末日聚集地 243章 劲爆消息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什么!假的?”诺老满脸吃惊,甚至是连手中的杯子都没拿稳。

  龙剑眼疾手快的接住水杯,等待二老消化这个消息。

  “有证据吗?”诺老神色严肃的问。

  “百分之一百确定!”龙剑一脸正色的说。

  “可是,他明明那么像,我看小舞那孩子一点都没有质疑过啊!”诺老还是有些担心,虽然他知道龙剑说的是实话,可是事关周翔,他不得不慎重考虑。

  “老人家,二位听我细细道来。”

  龙剑知道此事的慎重,于是把自己知道的一切,以及杨勇告诉他的所有事情全盘托出?

  “翔哥现在正在未来城里,安全上不会做有问题,二老可以放心,要是说发现翔哥的踪迹,应该是杨勇第一个发现的……”

  “听说第一次翔哥在未来城外被变异动物攻击,还是杨勇无意间出手相救……”

  “后来未来城叛变,翔哥为就兄弟被通红的烙铁烫在背上……”

  ……

  二老听着龙剑的讲述泪如雨下,而且这些还是杨勇知道的一部分,像周翔以前在未来城艰苦讨生活的故事,除了陈猛和良子谁都不知道。

  “这小子就是喜欢多事,当初情况那么危急,他自己都能逃了,非要回来救我们,现在一个人在外面还在多事。”夏老太揉着眼,一想起曾经的周翔心里面又是伤心,又是自豪。

  “哎!没想到这半年他受了这么多的苦,现在又被别人陷害,龙剑你说吧,怎么样才能接他回来?需要我们做什么?”诺老揉揉眼睛,认真的问。

  “这件事其实其他的都好办,就是怕小舞嫂子情绪不稳定?您二老知道的,小舞嫂子对翔哥可是爱之深切,万一我们把翔哥带回来小舞嫂子相信,那后果可就坏了。”龙剑说出心中的疑虑,也是最大的难题。

  “好,我们知道了,这几天我们会去陪着小舞,并且慢慢的和她说出真相,我相信小舞一定会辨别事非的。”诺老端起水杯喝了一口,神色坚定的答应下来。

  ……

  过了一会,等到龙剑走后,里屋的大门打开,假周翔突然从二老的屋子里走出来,他一脸悲愤的跪在两位老人面前说道:“诺爷爷,夏奶奶,你们听到没有,看到没有,这就是我的兄弟!”

  “哎!果然是家大业大什么鸟都用,我就想不通了你对他们那么好,为什么他们还不满足?”诺老放下茶杯,原本年轻的面容似乎苍老不少,这年轻人他都喜欢,谁受到伤害他都舍不得啊。

  “是啊,幸亏一开始听到你和我们说以前的事情,从下水道,到逃难。这些其他人都不知道,不然今天听到龙剑的话我差点都信了。”夏奶奶同样一时一筹莫展,觉得自己差点助纣为虐。

  假周翔心里乐开了花,他一开始就觉得这些人有问题,果然都在打自己的主意。

  但是今天得到诺老的支持以后,胜利的天平将会彻底倾斜到他这边,因为二老的话聂小舞从来不会反对,他们所有人加起来都不是聂小舞的对手。

  另一边,龙剑走出二老的房间后心里非常开心,觉得这件事太顺利了。

  一想到马上翔哥就要回归,一向精明的他竟然忘记了假周翔也会使出这一招。

  龙剑家里,若兰和星条队长都在焦急的等待龙剑的消息,二人看见龙剑回来急忙上前询问。

  “怎么样?两位老人家信了没有?”

  “成了,没想到假周翔这些天一直没有去过二老那里,不过也难怪,他一心想着除掉异己,怎么可能还有其他功夫。”

  “龙,那现在怎么办?”

  “假周翔不是都通知了周边的家族了吗,我也让人都通知了,让他们按兵不动在家里等待,等我们把翔哥带回来,在一起揭露假周翔的嘴脸……”

  未来城,杨勇刚和龙剑通完话,听到那边的消息后杨勇激动的捶烂了眼前的桌子,惹着段飞一阵不满。

  “这么重要的时刻捶桌子,杨勇你也是活的没意思!”这是段飞的原话,他现在正变大了身子在城中央捶地,惹得所有人不停的抱怨。

  周翔的得知消息后也很高兴,但是总觉得有些担心,也许这是第一件如此顺利的事情,他有些不习惯吧。

  不远处的墙角,厉无才悄悄的偷看周翔这边的情况。

  他已经来到未来城日子不短了,可是连一次接触周翔的机会都没有,现在他必须把握这次机会,把这个秘密告诉他。

  “翔哥,翔哥!”

  厉无才看到周翔身边的人离开终于从一旁跑过来,他知道现在是最好的机会,如果再不见面恐怕就晚了。

  “你是?”周翔对眼前这个献媚的老者面生的很,他努力想了很多,怎么都想不起来老者的身份。

  “翔哥不要想了,你我素未谋面过,今天是第一次,我来也只是告诉翔哥一个秘密。”厉无才缕着胡须,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

  “秘密?”周翔一脸好奇的看着厉无才。

  “嗯,我就直说了吧,您才是真正的周家族长,周翔!而现在周翔那里的那个是个假的!”厉无才脸色严肃,双目看着周翔,说完后不见周翔有一点反应。

  “翔哥您这是?”厉无才觉得周翔很不可思议,不愧是一代霸主,连这个消息都不惊讶。

  “好了好了,哪来的疯子,翔哥的事谁不知道,还用着你来乱说?”一个美妇从周翔旁边显出真身,她就是洛英唯一的目的就是保护周翔,刚才只是觉得老头没危险,谁会想到他这么无聊。

  “我说的是真的,是真的,这是个绝密消息,整个世界只有我知道!”厉无才被洛英拖走,他一边挣扎一边回头,努力让周翔相信。

  半路上杨勇过来,他看到洛英拽着一个老头就问:“这老头怎么了?”

  “他说他知道一个秘密,说出来就是翔哥是真的,那边的是假的,我觉得他是个疯子。”洛英还在拖厉无才继续走,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我说的是真的,我是厉无才,我说的是真的……”

  厉无才被拽住衣领喘不上气,仍然还在重复刚才的话。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