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48章 闯!!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娘们!娘们!你这个冒牌货!”这一巴掌没把陈猛打懵,他天生性子就野,哪里会轻易的屈服。

  “你他妈找死!”假周翔也是气了,这些天为了不暴露身份,他一直都在装,装好人,装圣母,装的他自己都烦了。

  现在终于遇到一个不沾边的人,他哪里还会控制住自己的脾气。

  只见假周翔一把抓过陈猛,狠狠的摔在地上,并且又踢又打毫无章法,他也不使用能力,就这样发泄这些天的怨气。

  但是,陈猛只是普通人,哪里会经得起周翔这样的虐待,没打几下陈猛就感觉到全身上下不少骨头断裂的声音。

  “你他妈不要打了!小心豪哥回来弄死你!”良捷还是改不掉口,看着无比凄惨的陈猛他再也忍受不住。

  “这也是那个假冒的朋友?”假周翔看着旁边人,等到他点头后,又是一巴掌打在良捷的脸上。

  但是良捷的身子骨一般,根本和陈猛没法比,一巴掌就被扇晕了过去。

  “呸!孬种!”假周翔摇摇头,还想继续回去虐陈猛。

  “周大哥,别气了,我们回去吧!”聂小舞一路小跑过来。

  假周翔打人她没意见,她也知道这段时间假周翔的心里压力有多大,可是当他动手的时候,聂小舞又觉得他是那么的陌生。

  “这两个人骂我,我,我随便教训教训!”看到聂小舞过来,假周翔立刻收回了嚣张的气焰,现在唯一的后台就是聂小舞,绝对不能让她起疑心。

  “别气了周大哥,走吧!”聂小舞拉着周翔离开,不想在让他看这些人生气。

  空旷的道路上,猴王不停的在奔波。它带着周翔穿越满是丧尸的城市,经过一个个大小不一的聚集地。

  任何险阻都挡不住猴王的步伐,它就像一台装甲战车,任何放在它前面的敌人都会被撞的粉碎。

  三天后,猴王终于隔着老远看到了那颗高耸入云的藤蔓,它让周翔召唤树灵,可是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也许是太远了,我们在近一点吧。”周翔提出建议,但是心里却没底。

  猴王点点头,它现在已经走到这一步,后退是基本上没有可能了。

  但是作为变异动物,猴王根本没有想过害怕,临阵退缩,这些不是一个王者该有的表现。

  继续样往前走,周翔的心跳开始加速,脑海里慢慢回忆出杨勇和他说的那些话。

  “我们的地盘虽然不大,但是最壮观,一个高达千米的大树……”

  “里面全是高科技的建筑,末世前也没法比……”

  “我们吃的东西都是很高级的食物……”

  “杨勇果然没有骗自己!”周翔心里暗想,原本紧张心里越来越平静。

  村子里的监控设备看到猴王,立刻有人通知了聂小舞以及这些高层。

  不大会功夫,几个小队冲了出去以防猴王闹事。

  但是现在,村子里所有的高层战力都被抓了起来,剩下来的高手只有聂小舞和假周翔,普通的队员看到猴王根本不敢动手。

  “都不要动,我到是要看看假周翔到底是个什么样!”聂小舞想到龙剑的话,制止了众人动手。

  “小舞,一个假的还看他干嘛,弄死算了,我来去!”假周翔心里不安,说着就要离开。

  “周大哥,暂时别动,我想看看他们到底找的是什么人,为何能这么自信。”聂小舞拉住周翔,她是真的想看。

  “那好吧,我也想看看!”假周翔没有办法,但是心里已经暗自下决心,一会只要哪里不对就会出手。

  猴王似乎很喜欢棍子,他在路边看到一颗大树,毫不犹豫的为自己做了一根武器扛在肩头,

  小猴崽子主动的从猴王身上爬下来,它是第一次出门,尤其远处高耸的藤蔓让它觉得很好奇。

  村子的大门外修了一条主路,根本不要考虑其他,只要沿着路就可以走向村子。

  一路上两边都是村子里的各个小队,他们有老队员,有新队员,但是表情都各不相同。

  “罗队,你怎么哭了!”

  等到周翔走过去,一个年轻人问自己的队长。

  “我……我也不知道,就是他妈的突然忍不住!”

  队长没有扯别的,他叫罗晋属于被周翔救出的第二批幸存者,由于体质的原因到现在只是b级能力者,但是这样已经让他很满意了。

  向他这样的情况还不止一人,凡是以前和周翔接触过的人都莫名奇妙的感到伤感,他们嗓子发痒,喉咙里嗯嗯唧唧,总想说出那“翔哥”那两个字。

  也许是让自己心安,也许是因为紧张,假周翔第一次握紧了聂小舞的手,他不停的在心里默念:我就是真的,我就是真的,可是越念心里越烦。

  聂小舞不知道假周翔的想法,但是被拉住手的那一刻突然觉得很幸福,只是心里略微有些不安。

  猴王虽然模样极为猖狂,但是越靠近村子,越能感觉到聂小舞的释放的压力,它努力的让自己走的自然一些,但是还是在大门口走成了同手同脚。

  猴崽子不知道父亲为何要这样走,以为这是一种嚣张的表现。

  它跟在猴王身后,也开始学着猴王的样子走路。

  一时间,猴王的举动惹的所有人哈哈大笑,他们开始还对猴王有些敬畏,现在则是一点都不害怕。

  周翔听到笑声拉了一下猴王,让它跟在自己的后面,他知道这是猴王在给自己造势,只是没有成功罢了。

  不大会功夫周翔走进村子,彻底相信了杨勇对村子的描述,甚至觉得杨勇说的有些谦虚。

  脚下仍旧是那条主路,两边依旧站满了人,不用担心迷路,周翔就这样一步步的往前走。

  不远处的高台上,聂小舞终于看到了周翔身影,她微微一愣,紧握着假周翔的手竟不由自主的松开。

  “怎么了?”假周翔关心的问,他也远远看到周翔的样子,但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尤其是看到他眼睛上的疤痕,觉的自己稳赢了。

  “没,没事!”聂小舞慌乱的又拉住假周翔的手,只是刚握住不久又松开,在她心里好像有个声音在说:“松开手,松开手……”

  求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