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52章 让我重新爱上你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十天时间转瞬即逝,周翔依旧没有想起任何往事,但是却牢牢的记住了每一个人名字,

  最后聂小舞实在受不了这么多人分享周翔,索性终止了这项没有意义的计划。

  每天不用面对这么多人,周翔自己的时间也多了起来,他除了和聂小舞在一起,就是去看每天累的跟狗一样的良捷和陈猛。

  进化的道路无比艰难,理论上说每一个人都有无限进化下去的可能,但是前提是身体机能必须能够承受这种力量。

  周翔这里从来不缺少进化针剂,除了s级别以上的高级货,s级别以内,只要是谁达到条件,都可以找高层领取这些东西,前提是当面使用。

  就像是龙剑和星条队长,他们是村子里的第一批s级的能力者,直到现在还没到s级顶峰。

  说起进化,猴王绝对是一个惊喜。

  经过测试它已经达到s级别的顶峰,为了报答猴王保护周翔的功劳,聂小舞特地要求管家停止一切型号进化针剂的加工,全面制造ss级进化针剂给猴王服用。

  猴王有智慧,当它听说自己还能再进一步提高能力时,开心的像个三岁的猴子。

  其实它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猴崽子现在经过进化针剂的堆砌,已经是b级顶峰,等到它的身体机能达到要求就可以进化成a级能力猴了。

  “周大哥!”聂小舞忙完一些事情急忙喊住了周翔。

  “嗯,小舞,你怎么来了?”周翔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说出聂小舞的名字时不在不好意思。

  说起来也奇怪,二人只是第一次见面奔放了一些,周翔也算大胆,还趁机摸了几把。

  可是随后的日子,二人又变的生疏起来,周翔主要是不好意思,聂小舞是害羞,总不能让一个女孩子天天主动亲吻周翔吧。

  “忙完了,因为上次的事情许多家族的高手死伤严重,但是人家不管对错,毕竟是为了我们,所以给每家补助了几根进化针剂。”聂小舞对周翔没有隐瞒,而在平时这些事情应该是周翔亲自去谈的。

  “哦,辛苦了!”周翔微微一笑,实在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我陪你在这里走走吧,你不在的日子里,村子经过扩建,面积比之前大了几倍,好多地方你肯定没去过。”聂小舞随意的拉住周翔的手,心里却怦怦跳个不停。

  “好,我也想看看。”周翔装做若无其事,其实心里也跳的厉害。

  “现在地方大了,走路一天时间都不够,所以我们坐飞行摩托吧。”聂小舞说完边对着手腕上的通讯器随便说了几句,一辆精致的飞行摩托被人送了过来。

  “这怎么只有一个座位?”周翔打量了摩托一眼,好奇的问。

  “翔哥,还有大一点的需要我送……还是不送?……好像大的没有了,我先回去了。”送摩托的工作人员语无伦次的说完就跑,他刚才看到了聂小舞凶狠的眼神,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他什么意思啊?怎么跑了?”周翔有些奇怪,想不明白其中的原因。

  “这人平日里就是毛毛躁躁的,我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既然大的没有了,我们……就挤一挤吧。”聂小舞说到最后红着脸,率先骑上飞行摩托坐好。

  “这个……”周翔支支吾吾的半天,虽说他很喜欢聂小舞,可是实在不好意思和她挤在一起。

  “哎呀,我都不说什么,你还怕什么!”聂小舞咬着嘴唇,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哦,那我来了!”周翔咽了一口唾沫,聂小舞说的是,人家女孩都不怕,自己又矫情什么呢。

  等周翔骑上飞行摩托,果然很挤,不管他怎么调整,身体还是紧贴着聂小舞的后背,闻着聂小舞好闻的体香,周翔渐渐的又有了反应。

  “咳咳,这个飞行摩托很好开的,只要按下这个红色按钮就能动了,操作很简单的……”聂小舞不敢回头,她红着脸介绍操作的方法。

  周翔的异样聂小舞完全感受的到,她现在不是萌新的少女,而且一个女人,虽然尴尬,但是聂小舞的心里却是美滋滋的。

  按着聂小舞的指导,飞行摩托终于动了,不管是末世前还是末世后,这都是周翔第一次操作,一时间他忘记了尴尬,玩的不亦乐乎。

  感觉到周翔慢慢恢复正常,聂小舞有点失落,但是回头看到周翔开心的样子,聂小舞也非常的高兴。

  这段时间她观察过,周翔的心情一般,她也不希望周翔不开心。

  “站住!”就在二人开心的在城里飞翔时,一个不和谐的打破了这份美好。

  聂小舞扭头看去,发现几个制服打扮的守卫正骑着飞行摩托追了上来。

  “我说前面的,是谁给们的胆子敢在这里飞这么快,不知道是禁飞区吗,快点给我停下来!”守卫的责任就是管理村子里的日常大小事务,交通也归他们管,不过只是是没看到周翔和聂小舞。

  被人喊住,周翔不好再跑,他老实的停下飞行摩托,并且老实的等待后面的守卫过来。

  “飞这么快就算了,还带着一个人,带着一个人也算了,还骑这么小的飞行摩托,你们的队长是谁……快,快,……小舞嫂子好,翔哥好!”

  还没停稳,守卫就在周翔身后啰嗦,当他走到飞行摩托前,看到一脸敌意的聂小舞和一脸茫然的周翔时,吓的差点尿了裤子。

  “不能飞吗?”聂小舞瞪着守卫问。

  “能,能!我刚才,刚才,对了,我看翔哥的摩托太小,所以想把我的……”守卫还想将功补过,可是看到聂小舞越来越阴冷的眼神后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他来不及解释,带着部下就跑。

  “小舞,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好?”周翔有些莫名其妙,他到是没注意聂小舞的表情。

  “没什么,这么大地方怎么不能飞了,周大哥你玩你的,我看还有谁敢过来!”

  聂小舞说完这些话,恶狠狠的瞪着**,她只想传达一个消息:老娘现在正在追求浪漫,其他人都国远点。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