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53章 让我重新爱上你2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不知是监控室和聂小舞心有灵犀,还是有人汇报,所有城内的管理人员同时接到了一个消息:小舞嫂子正在和翔哥玩浪漫,不想死的眼睛都放亮些!

  果然,接下来的旅程轻松不少,无论周翔飞的多快,还是撞毁路边的建筑,都没有一人敢来打扰,原本喧闹的村子立刻安静不少。

  大家能做到这些,其实不是害怕聂小舞的威严,而是他们都在在心疼聂小舞。

  一个女人,在离开周翔的半年里,一个人撑起了这里,她没有其他的目的,就是不想让周翔辛辛苦苦建造的基业白费。

  现代化的城市第一眼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由于合金建筑材料的统一,基本上所有建筑的颜色大庭相径。

  聂小舞坐在飞行摩托的前面,虽然被挤得难受,可还是很享受这种感觉,离开周翔的日子太久了,难免会有些寂寞。

  “小舞,我想去我们第一次相见的地方看看!”周翔停下飞行摩托,看着聂小舞的眼睛说。

  “嗯,去哪我都陪着你。”聂小舞微微点头,身子慢慢的靠在周翔胸口,一脸幸福。

  看似微小的动作,但是已经牵动了周翔的心,他坐正了身子,努力的想让聂小舞靠的更舒服一些。

  “路我不认识,你帮我指路吧!”周翔说罢启动飞行摩托,朝着高空飞去。

  “翔哥现在和小舞嫂子要去他们第一次相见的地点,人已经出发!翔哥现在和嫂子要去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点,人已经出发!翔哥……”公共通讯通讯器里,这条条消息不停的循环播放,村子上空十几台飞行摩托紧随其后。

  杨勇收到消息后正在考虑要不要去,就在他犹豫时段飞风风火火的跑过来说:“冒牌货出事了!”

  “什么?”杨勇大惊,急忙跟着段飞朝地牢跑去。

  “怎么回事?”杨勇边跑边问。

  “不太清楚,听厉无才说好像是身体机能紊乱,他本来就是人造人,又受到猴王这么严重的攻击,再加上在这里的失利,难免会出状况。”段飞只知道这么多,全部好了了杨勇。

  他见杨勇还要开口急忙又说:“我也是刚听说,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到那再问吧。”

  地牢里,假周翔真的很不好,他的情况很差,全身抖动个不停。

  要不是他是周翔最后的恢复希望,根本不会留下他的性命。

  等杨勇来到时,龙剑已经在地牢里询问假周翔的情况,他现在也很着急,很害怕假周翔出现其他意外。

  “龙剑,怎么回事?”杨勇一过来就心急火燎的问。

  “具体情况不知,但是听他们说,按照这样情况下去,有可能顶不过今晚。”龙剑神色严肃,额头上都是细密的汗珠。

  “那怎么办,冒牌货可是翔哥恢复记忆的关键,他一死翔哥的记忆怎么办?”杨勇很着急,有些激动的看杨勇。

  “没有其他办法,虽然大家提出不少建议,但是那些方法大多数都不可行。还有那块神秘的巨石,完全让人摸不到头脑,现在最稳的方法就是冒牌货这一点,千万不能出意外。”龙剑皱着眉头看着杨勇说道。

  “你的意思是?”杨勇心中有了猜测?

  “就是你想的那样,让翔哥回来尽快准备,趁着冒牌货没起取出记忆晶石,镶嵌在翔哥体内。”龙剑看着躺在地牢里的假周翔,心里有的决断。

  “可是这样翔哥愿意吗?”杨勇充满疑问。

  “那也没有办法,现在情况紧急,我相信翔哥会同意的!”龙剑管不了这么多,已经准备通知人把周翔找回来。

  在一处废墟前,周翔和聂小舞并排而立,一下车聂小舞就装做很随便的拉住周翔的手,开始为他介绍曾经的往事。

  “周大哥你看前面的那块牌匾,我当时就是带着孩子藏在那个店里,辛亏里面有点吃的不然我也逃不出去。”

  “周大哥你在看那边,当时我们出来以后不敢进屋,只能在那面墙后面躲避,我记得那时候还很冷……”

  “周大哥你看……”

  聂小舞记得当时发生的每一件事,也记得周翔说的每一句话。她害怕周翔不记得,每提起一件事都要说明时间,地点,甚至是当时的情况。

  听着聂小舞的介绍,周翔虽然没有印象,但是听着听着便把自己带入聂小舞的记忆。

  他环顾四周围,周围的废墟消失不见,一声急促的救命声传来。

  周翔定睛一看,几个孩子正在快速的向前奔跑,在他们身后,聂小舞一脸焦急的催促孩子。

  两个肥胖的丧尸扭动着身体正在追赶,而且速度越来越快。

  “快跑啊!”聂小舞大叫一声突然停下,孩子们跑的太慢,这样下去迟早会被追上。

  她没有让孩子们回头,而是准备让自己当做丧尸的食物来为孩子们争取生存的时间。

  丧尸看到聂小舞停下激动不已,他们流着口水,露出一口黄褐色的牙齿。

  眼看丧尸就要抓到聂小舞,周翔急忙大喊一声,想去伸手救援。

  “啊!”可就在这时,周翔的脑袋突然感到一股刺痛,他抱住头,跪在地上大声呼喊!

  “周大哥!”聂小舞惊呼,他不知道周翔为何这样,刚才周翔愣住不动,她以为是他想起了什么,可谁想到是这个结果。

  这样的疼痛整整持续了十几分钟,周翔的身上满是汗水,他无力的躺在聂小舞的怀里,脸色苍白。

  “周大哥,周大哥!”聂小舞完全乱了方寸,她本想是带着周翔重温往事,谁想到发生了这这样的事情。

  “小舞!”突然周翔握住聂小舞白嫩的小手,另一只手却颤颤巍巍的抬起来要为她擦拭眼角的泪水。

  这一刻周翔终于记起了聂小舞是谁,记住了和她有关的一切。

  “小舞,我想起来了!我爱你!”周翔说出完,眼角的泪水倾涌而出,他很激动,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啊?!”聂小舞突然愣住,脑袋卡壳,她一时间还不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我记起来了!小舞我爱你!”周翔看着聂小舞的样子,又哭着喊了一声。

  “呜呜呜!……周大哥,周大哥……”聂小舞瞬间哭成了泪人,这半年所有的思念,所有的委屈全部随着泪水烟消雾散。

  厉家的地下通道,那块神秘的巨石剧烈晃动,在所有人的惊讶之中,“咔嚓”一声出现一条裂缝。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