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54章 让我重新爱上你3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丝毫不曾犹豫,聂小舞吻上了周翔的嘴唇。

  如果说第一次亲吻是因为思念,那么这一次亲吻就是在祝贺周翔回来。

  她等的太久了。

  末世的半年不同于往日,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危险。

  自从聂小舞认识周翔以来,大大小小的危险数不清,她每一天都在担心,每一天都在祈祷,可是周翔还是一次次的失踪。

  今天,周大哥终于回来了,自己再也不会让他离开自己,任何妄图拆散自己的人和势力,都会受到最残忍的报复。

  周翔贪婪的拥吻聂小舞,不敢想这件事的真实与否,很奇怪,他只记得关于聂小舞的事,其他的一概不知。

  大约几分钟过后,周翔和聂小舞这才慢慢分开,看你的聂小舞微微红肿的嘴唇,周翔有点不好意思。

  “你的嘴?疼吗?我,我太用力了!”周翔尴尬的解释。

  “你还说!”聂小舞假装生气,整个人却害羞的背过身子。

  刚才不怪周翔,是她自己太疯狂,如果没记错,周翔的舌头应该也被自己咬烂了。

  周翔看着聂小舞一脸的娇羞,闻着她醉人的体香,一想到曾经的一些画面,突然有了反应。

  “小舞,我突然不想看什么疯风景了,嘿嘿!我想听你给我讲故事!”周翔面露淫笑,一把拉住了聂小舞的手。

  “哎呀!你干嘛啊!”聂小舞脸红的发烫,这样的周翔太熟悉不过了。

  周翔感觉自己快要爆炸,他实在无法控制自己内心的冲动,拉起聂小舞的手在鼻尖嗅了一下后,突然一把把聂小舞抱起。

  “不要!”聂小舞惊呼,双手却主动搂住了周翔的脖子。

  她靠在周翔胸口,听着发动机般的心跳声,一脸甜蜜的笑了。

  飞行摩托起飞,这次周翔没有开的中规中矩,他一只手控制方向,另一只手则是像小偷一样,在聂小舞身上摸来摸去。

  “不要!不要!”聂小舞柔媚的几乎能滴出水来。

  拥有记忆的周翔知道聂小舞哪里敏感,他时不时的触碰让聂小舞几乎欲仙欲死。

  现在她也考虑不了其他,只希望周翔赶快带她回到家里。

  “所有人停止拍摄小舞嫂子和周翔,关闭一切有关的视频影像,尤其是刚才的拍摄全部删除!”控制住的主管下达了命令,这些视频如果流传出来,他一定会被聂小舞打死。

  很快,周翔回到记忆里熟悉的家,他刚停下飞行摩托,就抱着已经软绵绵的聂小舞下来。

  “砰!”一声,周翔粗鲁的踹开房门,进屋后又用脚把门关上。

  他熟练的来到二楼,不管聂小舞的尖叫,猛的把她扔在床上。

  “小宝贝,大爷来了!”周翔一脸邪恶的叫了一声,身上的衣服已经脱的干干净净。

  聂小舞不敢去看周翔,虽然二人以前就是这么做的,但是周翔猛的一下太主动,让她实在不好意思。

  “小舞,别墨迹了,我总感觉这段记忆快要消散,趁着我还是记得,赶快来吧。”周翔跳到床上边说边撕扯聂小舞的衣服,手法熟练。

  “啊?消散?”聂小舞任由周翔粗暴的撕扯自己的衣服,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说不清楚,就是感觉,小舞!我爱你!”

  当聂小舞变成一只小白兔,周翔再也无法控制自己,他体内积攒半年多的洪荒之力终于在这一刻爆发!

  聂小舞享受着这久违的快感,她仿佛觉得自己又回到从前,那个熟悉的周大哥又回来了,依旧那么有力量,有深度。

  就在聂小舞疯狂的叫喊之时,她感觉到周翔突然停了下来。

  她回过头,发现周翔正一脸懵逼的看着聂小舞。

  “这……我………”周翔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大胆,竟然敢做出这样的事情。

  虽然他非常喜欢聂小舞,而且还不止一次幻想过这样的事情。

  “周大哥,你又忘记了吗?”聂小舞心里一痛,想不到短暂记忆消失的会这么快。

  “我……我……”周翔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红着脸知道该如何解释。

  “别说了,我本来就是你的女人!周大哥!好好的爱我……”

  ……

  真的不知道过了好久,聂小舞因为太过兴奋已经睡了过去,她没有遮掩身上的春光,就这样抱着周翔入眠。

  周翔也很困,也很累,但是他就是不想睡。

  眼前的这一切仿佛置身在梦里,可是周翔知道这不是梦,刚才他不停的掐着自己的胳膊,隐约间能看到不少带着血的指甲印。

  “太疯狂了!”这是周翔脑海里回想的话,聂小舞在刚才整个人变的疯狂不已,和白天温柔可人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

  “不行,既然做了就不要后悔。”良久之后周翔自己提醒自己,他看着眼前完美的**,一只手又不老实起来。

  “嗯!……”聂小舞迷迷糊糊的呻吟一声。

  但是却让周翔无法自拔。

  这一刻,真的如同杨勇分析的那样,周翔的内心完全是另一副姿态,他感觉到了一种罪恶感,一种和别人老婆偷情的想法。

  但是,不管他怎么想,最终的结果还是自己绿了自己。

  屋外,杨勇站在不远处的建筑上朝周翔屋子这边张望。

  他不是偷窥狂,也不想来破坏二人的好事,但是假周翔的确快不行了,他是想劝周翔接受手术的方法来镶嵌记忆水晶,从而达到恢复记忆的目的。

  只是,这二人的时间有点太长了了吧。

  今天一天,杨勇可能注定要见不到周翔了,因为此时的屋里又开始了大战。

  聂小舞从睡梦中被周翔惊醒,她没有责怪周翔的不老实,反而是挑逗的看了周翔一眼。

  “周大哥,还行吗?”聂小舞被摸的脸色潮红,但却是一脸魅惑,她就不信了,刚才的疯狂竟然还没有把周翔的火泄干净。

  “不行?”周翔一把把床上的聂小舞翻了一个位置,他听到这话,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侮辱。

  “呵呵呵!周大哥,那不一定哦!”聂小舞还是那副娇媚的样子。

  她想到曾经周翔被昆泰控制住的样子,好像也是用这事变的正常,抱着为恢复记忆的主要目的,聂小舞拼了。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