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59章 人生的选择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听到周翔的感慨,聂小舞突然愣住,她现在才知道周翔担心的是这一点。

  可是仔细想想,周翔说的很对如果他接受了曾经的记忆,现在的自己将何去何从。

  不止聂小舞一人,所有人都在考虑这个问题。

  杨勇这一刻才发现自己一直都错了,他一直以来的目的都是想让翔哥恢复记忆,可是从来没想过现在的翔哥怎么办。

  而且厉无才说了,记忆晶石作用就像是新的存储设备,一旦选择使用,将会覆盖之后的所以记忆。

  半年和曾经,这个看似简单的选择却让人无法做出决定。

  人都是自私的,现在的周翔想的不错,他也想好好的活在这世界上啊。

  “哎!”龙剑的头都大了,他叹息一声转身离开。

  这个话题的沉重性超过了生死,其实就是在讨论生存和毁灭,让现在的自己消失,去换来过去的重生,看似简单,做起来太难。

  “龙,你给我说说大家为什么这么伤感啊?”星条队长还没有想明白,他见气氛突然变的古怪,急忙跑出来追上龙剑问。

  “你告诉我你是喜欢现在的翔哥,还是以前的翔哥?”龙剑停下来问。

  “现在?以前?都不错啊,周一直很好,以前不错,现在也不错。”星条队长想了想如实回答。

  “那过去和现在必须要选择一个,你们怎么选?”龙剑看着星条队长认真的问。

  “龙,这有区别吗?他们是一个人!”星条队长有些迷糊,不知道龙剑想要说什么。

  龙剑有些无语,星条队长有时候精明的像个猴子,有时候蠢的像猪,他越是不想提,他还是在追问。

  “刚才你看到那块记忆晶石,就是恢复翔哥关键,但如果选择记忆晶石,翔哥这半年的记忆就会消失,也就是说现在的这个周翔就没了!”龙剑几乎是喊着讲出来的这些话。

  “什么?”星条队长被惊的后退几步,直到碰到身后的墙壁这才停下,他一瞬间想明白了,这他妈就是生与死的决定啊。

  没有理会龙剑,星条队长独自一人颓然的离开,他的脑海里有两个周翔,一个过去,一个现在,根本不知道如何选择。

  看到星条队长走远,龙剑有些于心不忍,毕竟这样的事情太残酷,不过他也没有办法,现在更痛苦的不是他们,而且翔哥自己。

  都知道周翔的心情不好,所有人顷刻间离开了小屋,只留下聂小舞一人陪着他。

  周翔打开门来到假周翔躺着的房间,他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假周翔发呆。

  “周大哥……”聂小舞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的心里很矛盾,这几天二人甜蜜的场景不停的在她脑海里回荡,但是偶尔又会穿插出周翔曾经和她一起的美好时光。

  “当时要是没有找到我就好了!”周翔小声的说。

  “周大哥,别这样说。”聂小舞抱住周翔的后背,心里酸楚不已。

  “我说的是真的,我一直觉得自己和你们格格不入。你们都那么厉害,还那么有威严,有时候我听到龙剑训话别人心里都有点害怕。有时候我会觉得这里根本不需要我,你们需要的是周翔,而我却叫做阿豪。”

  周翔的眼角湿润了,他多想霸气的大喊:老子就愿意这样活着,老子以后就叫阿豪,你们爱看就看,不爱看都混蛋。

  可是他说不出口,这一切毕竟是周翔的财产,这些人跟随的也只是周翔,自己是阿豪只是顶了一副周翔的皮囊罢了。

  “不是的周大哥,不是的这样的!你不管变成什么样我们都会爱着你,跟着你,我们要的是你,不是那些虚无的回忆!”

  聂小舞听到这些哭的已经是一个泪人,她现在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虽然现在的周大哥没有以前的记忆,但是她还是那个周大哥啊!

  伸出手,聂小舞举起手里的那个木盒,她不想让这些记忆成为周大哥的牵绊,不想因为这些让真正的周大哥不快乐,不想因为这些让现在的周大哥消失。

  聂小舞使劲的把木盒摔向地面,准备让这个困扰周翔的难题彻底消失。

  “啪!”周翔一把抓住聂小舞的手腕,巨大的力量让他摔倒在地上。

  可是周翔没有去管身上的疼痛,而是从聂小舞手里接过了那个木盒。

  “周大哥你干什么?”聂小舞急忙扶起地上的周翔,心疼的检查他没有受伤。

  “小舞,我没事!”周翔爬起来微微一笑接着又说:“既然这是命运的安排,我想我应该选择相信命运,我愿意接受记忆晶石的手术。”

  “什么!”聂小舞吃惊的看着周翔,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会有这样的想法?

  “想想其实我还是赚的,没有这件事我根本不会趁乱出来,我是阿豪,不是周翔。周翔拥有二十多年的记忆,而我才短短半年,这怎么说都该我让位吧。”

  聂小舞想要说话,可是周翔接着又说:“半年对二十多年,这个问题很好选择,都是我的自私在作怪,况且我又和你呆了这么久,等于送给周翔一顶绿帽子啊,哈哈哈!”

  周翔说完大笑不已,他一直都是这样的想法,现在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说出来了。

  “周大哥你真讨厌!”聂小舞娇呼一声,脸红的厉害,她何尝不是有这个想法呢,只是一直没说罢了。

  “没事的,未来没有我可以,没有周翔真的不行,我好多都不懂还不厉害,所以啊还是让他回到自己的身体吧。”

  周翔揉揉眼,小心的把木盒放在一边,然后突然抱住聂小舞强吻。

  “老子,为了他放弃了这么多,现在一定要好好的爱你个够。”周翔现在把自己当做一个生命即将结束的死囚,他必须让接下来的几天里没有遗憾。

  “周大哥……”聂小舞激烈的回应着周翔的索取,她站在很凌乱,根本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很快周翔的决定传遍了整个村子,所有人听到后微微一愣,他们全部垂着头,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还是悲伤。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