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61章 真情告白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逆水寒的话像一颗炸弹在人群中炸开,龙剑瘫坐在地上,不停的回味着逆水寒的话。

  是啊!如果这件事发生在自己身上,翔哥会怎么做?他一定会拍着自己的肩膀说:兄弟没事的!

  杨勇跪在地上痛哭,从外未来城里初遇到最后二人才相见,他满是悔恨的泪水。

  翔哥那时候经历了什么?伤痛,饥饿,无助,伤害,他又说了什么?直到现在没有抱怨过一句,问的最多的竟然是良捷陈猛的进化针剂问题。

  可是自己选择那些记忆真的对了吗?

  “飞哥,快点打我,把我打死最好!”王力抓着段飞的衣领双目通红,他的心如刀绞,痛的厉害。

  “滚!老子还想死呢!”段飞一脸踹开王力,捂着脸不让别人看到自己哭泣的样子。

  “小寒!别说了,你看你!”周翔急忙制止了逆水寒的行为,他都已经做出选择了,不想在后悔。

  “翔哥,你难道真的舍得离开吗?你就是你,就是现在,为什么要为你的过去让路?人活着不是应该往前看吗?为什么还要看后面?你是不记得我,可是以后的日子还长呢,你只想到了这半年去对比过去,可是却不曾用无限的未来去对比过去!我是准备和你当一辈子兄弟,不是让你消失!……”

  逆水寒说不下去了,他又抱住了周翔,他不知道别人现在是什么感觉,反正他就是有一种生死离别的感觉。

  “既然都喜欢曾经的翔哥,为什么还要取出记忆水晶,留着那个冒牌货不是更好吗?”

  若兰再也受不了这样的感觉,她从沙发上坐起来,大声的质问众人。

  办公室外的走廊上,还有一些队长之类小高层没有挤进屋子,可是他们却把屋子里的情况听的一清二楚。

  “是啊,这样的翔哥不好吗?为什么还要他消失?”所有人的心里都在回忆这句话,甚至开始大声喊出来。

  场面几乎失控,周翔也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为了良捷陈猛和未来城创造福利。

  “好了,都听我说!”周翔回到桌子前大力的拍打着桌子,没想到触碰到了整个村子的扩音系统。

  “这个决定不怪任何人,完全是我个人的决定,小舞当时是要毁了记忆晶石,但是被我拦了下来,我想过了,我要让你们真正的未来带领你们继续走下去。”

  “我问过很多人,周翔的果敢,无畏,善良,这是很好的美德。我当时不愿意接受记忆晶石记忆,我害怕过我会消失。”

  “但是我又害怕,害怕未来的我会耽误你们,耽误整个势力的未来。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在危险之中临阵逃脱,也不知道我会不会为了某些利益放弃自己的兄弟。我害怕我表面是圣母的心思,内心又是一个腹黑的人,所以我选择退出,让那个比我优秀的我带领你们继续前进。”

  “你们都不要说了,半年中我经历了大风大雨,生死别离,有过贫苦。最后到现在的奢华,甚至我一味的以为自己是一个处男,但是现在终于确定不是了,所以我满足了!”

  周翔张开手,他觉得这辈子值了,虽说只有短短半年,但是他活出了别人一辈子都不出来的精彩。

  “周大哥!”聂小舞哭着哭着破涕为笑,想不到他连那种事情都说了出去。

  但是逆水寒听到周翔的的决定却哭的更惨了。

  整个村子里散发着悲哀的情绪,由于扩音的效果,大家都听到了这件事的始末。

  厨子忘记给锅里加油,任由火焰把铁锅烧的通红,自己在却一旁吧嗒吧嗒的流眼泪。

  巡逻守卫互相拥抱在一起,忍不住互相捶打互相的后背。

  村子里的女人们抱着半大的孩子,哭着给他们讲述周翔为了奶粉的事,蹲在角落里抹眼泪。

  回忆谁都有,谁都记得周翔的好,只是单单周翔一个人忘记了所有。

  他的选择是无私的,没有人不会感动。

  “豪哥,你在想想……我们兄弟可以不用那么厉害的……成为能力者已经很满足了。”良捷和陈猛以为周翔都是为了自己,一左一右抱着他的大腿哭着劝说,对于他们来说,那才是真正的生死离别。

  厉家的地下通道里,那块能吸取记忆的巨石正在散发着微微的光芒,一丝丝细小的裂纹顺着底部慢慢向上爬。

  原本晴朗的天空忽然狂风大作,不大会功夫黑压压的乌云布满了整个天空。

  树灵一直不会阻止周翔做任何决定,她的生命就是周翔赋予的,哪怕是让她死亡她都愿意。

  但是现在她一个人正坐在高高的枝头掉眼泪,树灵不知道主人的决定是对是错,但是听到那些话她就是想哭。

  厉无才一巴掌一巴掌的抽在自己的脸上,这样的气氛也感动了他,他正在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提出记忆晶石可以帮助周翔恢复记忆。

  “好了!大家都忙去吧,我还有事,小舞留下。”周翔什么都想开了,决定给未来的自己在送一顶帽子。

  众人依依不舍的离开,他们都想让周翔改变主意,奈何周翔看透一切,早已经决定要做这件事。

  “翔哥!翔哥!翔哥!……”门外的空地上,一大群守卫们,和后勤人员排成浩浩荡荡的队伍来到屋子面前,他们无力改变其他,只想做出最后的送别。

  “哪个傻逼这么大嘴,消息怎么传达的这么快?”周翔看看窗外,小声询问聂小舞。

  聂小舞没有说话,她指了指桌子上扩音按钮前面的显示灯。

  “你是说,我就是那个傻逼?”周翔瞪着眼一脸吃惊。

  “是的。”聂小舞点点头,边笑边擦拭眼角的泪水。

  等到所有人走完,周翔这才松了一口气,他当时真害怕自己会被他们感动,然后放弃了这个决定,万一以后出现什么事影响了村子的发展,伤害了这里的人们那就坏了。

  “周大哥,其实我想说你现在和以前都差不多……”聂小舞还想做最后的尝试却被周翔一把搂住。

  “别说了,老子为了那个周翔牺牲这么大,现在老子要睡他女人………”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