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62章 记忆晶石的粉末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天上的乌云越来越厚,渐渐的遮挡最后一丝光亮,一道闪电由南至北,似乎要把这天分成两半。

  紧接着一声炸雷响起,瞬间惊醒了那些女人怀中的儿童。

  周翔现在脱得光光的,他正在努力的给自己带绿帽,虽然很低级,又很恶趣味,但是周翔仍然乐此不疲。

  一想到明天过后自己聂小舞问属于其他男人,周翔不觉的加大了自己的力道。

  聂小舞正在努力的迎合着周翔,她很伤感,又别无他法,这明明是同一个人,可是却非要弄的这么伤感。

  屋子外下雨了,这在末世里是非常难得的天气。

  要是周翔还有记忆,他一定非常害怕这样的天气,雨什么的无所谓,只要不下雪就好。

  也许是因为今天是最后一次,周翔格外的卖力在做这件事,他一把抱起聂小舞从沙发来到桌子上。

  “小心木盒!”聂指着桌子上的木盒示意周翔慢一点。

  “嗯!”周翔答应一声,更加用力了。

  天空中的闪电频率越来越快,像是在发疯,不远处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建筑已经冒着黑烟。

  不过好在雨水够大,一会儿黑烟熄灭,好像根本没有任何影响。

  村子大门的守卫躲进屋里躲雨,他们的心情很差,觉得这瓢泼的大雨就和自己的心情一样。

  “咔嚓!”一声巨响。

  几乎是声音和闪电一起出现,周翔刚把聂小舞抱在身上,那道闪电就劈开了前面的桌子。

  “啊!”周翔大叫一声急忙抱着聂小舞往后躲,吓得他差点不举。

  就在周翔低着头努力的挑逗小哥们,看到底受到多少影响时,聂小舞突然愣住不在动弹。

  “还好没事!”周翔心里一喜,但是同时也很疑惑,好端端的雷击怎么会劈到这里?

  他的这间屋子不大不小,只有两层,在整个村子里属于低矮建筑,而且村子里到处都是高科技建筑,雷电这东西一般很落到这里。

  “房子坏了,小舞我们离开吧!”周翔拉着聂小舞要走,试了几次都没有拉动。

  他见聂小舞愣神,顺着她的目光望去,只见桌子上的那个木盒变的焦黑。

  “哎呀!我的记忆!”周翔一惊,急忙冲过去拿回木盒,他打开一看,发现那块记忆晶石已经化成一团粉末。

  “这,这……”周翔哆嗦的说不出来话,突然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聂小舞一看周翔晕倒急忙扶住他,眼见木盒里的粉末,嘴角忽然上扬露出一脸笑意。

  “这下是命运的决定了吧!”聂小舞笑着自言自语,轻松的抱起周翔离开了这里。

  周翔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还没有忘记刚才的事情,左右看看没人后就要往门外跑。

  “哎呦!”聂小舞刚开门便被撞了一下。

  “小舞,刚才我是在做梦吗?好像我的记忆全碎了。”周翔来不及道歉急忙问。

  “嗯啊!是碎了!”聂小舞揉揉胸口说。

  “那怎么办?那怎么办?”周翔急的在屋里来回走动,非常着急。

  “什么怎么办?都这样了还能怎么办?”聂小舞关上门给周翔倒了一杯热水。

  “我明明答应大家放弃自己,让他们的翔哥出来的,这样一来他们不会认为我是骗子吧?”周翔接过热水,喝了一口烫的嘴唇乱甩。

  “什么骗子,你就是这里的主人,现在记忆晶石被毁,又事被闪电劈坏,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啊!”聂小舞急忙接过周翔的杯子,心疼的为他擦拭嘴角的开水。

  “可是,那样的话真正的周翔就回不来了!”周翔一脸着急,觉得这是一件大事。

  “什么真的假的,周大哥你就是唯一的周翔,逆水寒说的对,不管你变成什么样,你还是我的周大哥,大家都翔哥,是我们想多了。”聂小舞从周翔身后抱住他,很庆幸是这个结果。

  “但是这样一来,我什么都不知道,以后不会影响村子的发展吧?”周翔有些担心,实话说他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周大哥,你太小看逆水寒了,我敢打赌,哪怕是今天的记忆晶石不被摧毁,明天也会被逆水寒抢去的。他这个人虽然是个浑人,但是对你的真心一点都不比谁差。”聂小舞摇摇头,似乎早知道明天的答案。

  “那你不早说,还显得我这么卑鄙,这么小人,连自己都想绿!”周翔一脸尴尬,特别不好意思。

  “我喜欢啊!”聂小舞开心的一笑,觉得很有意思。

  “………”

  这场大雨还在下,乌云几乎跑遍了整个华夏国,最后终于在厉家原基地的上空停稳。

  接着无数道雷电像机关枪一样不停的攻击着地面。

  地下通道里,传来了“轰隆轰隆”的声响,负责研究的人员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回到地面,来到大门口,眼前的场面让人害怕。

  只见闪电落下的速度比下雨还快,往往每一道闪电都能把地面击出一个小洞。这么多闪电汇聚在了一起,地面硬生生的下降了十几米。

  “不好赶快呼叫支援!”为首的科研人员一看不好,急忙拨通了村子的救援通讯。

  村子里,龙剑,杨勇,等人都在木盒面前一言不发,他们的心里即是遗憾,又是开心。

  “哈哈哈,天意啊,老子还想着明天怎么去毁了这个呢,没想到它自己粉碎了!”逆水寒丝毫不在乎的说出自己的想法,一脸得意。

  “这样也好,省的另一个翔哥回来我们以后后悔,逆水寒这次说的对,是我们太在意过去了。”龙剑一脸苦笑,当一个人的心灵被击溃时,他会想到很多,但是最先想到的是自己后不后悔。

  “这件事我们都错了,翔哥的失忆也让我们知道了许多的道理,逆水寒这件事你做的对……”

  “是啊,我们的良心当时都被狗吃了,以为翔哥没有记忆就是不完美的。可是他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想想父母老了,走不动了,什么都记不起来,我们会怎样对待他们?逆水寒这件事你做的对。”

  所有人都在感谢逆水寒,以为这件事是他做的。

  逆水寒摇头晃脑的听着众人的忏悔,心里越来越得意,只是到后面越听越不对劲。

  “你们什么意思?老子是想明天抢东西,可是今天这事不是我干的啊!”

  求订阅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