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63章 强夺记忆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短短一会功夫,地面被雷电劈出一个大洞,很快整个地下通道露了出来。

  村子里派出的救援人员也很快带着这些科研人员飞到一旁,来躲避雷电的攻击。

  当那块巨石暴露出来,天空中的乌云更甚,只见巨石的上方,黑压压的乌云越积越多也越来越低。

  天空周围逐渐晴朗,但是那团乌云却越来越黑,越来越小,就在众人还在迷茫之际,一道脸盆粗壮的闪电直直的冲向洞口。

  剧烈强光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雷声,让周围的众人吓了一跳,为首的小队长一看有危险,不顾强光的照射,赶紧带着众人脱离。

  小队长一直飞,也不知过了多久,旁边的队员这才拍拍小队长肩膀大声喊:“队长,你看后面!”

  小队长被雷声炸的有点失聪,但是还是顺着部下的手指方向看去。

  只见无数道闪电向疯子一样继续拍打,地面,隔了好久这才听到“轰隆隆”的雷声!

  地下通道里,那块巨石上泛起一圈圈雷光,而闪电的攻击目标就是它。

  只是和外人看到的不同的是,下面的雷电好像并没有这么厉害,看起来也温柔了许多。

  “妈的!老子还不信了!”

  天空中响起一个声音,但是很快消失不见,雷电在声音响起后顿了一秒,紧接着更粗更亮的电光降了下来。

  此时的周翔正抱着头在地上翻滚,身上已经被汗水浸湿,聂小舞不知怎么回事,刚靠近周翔就被他赶走。

  “啊!啊!”周翔表情狰狞,看起来十分痛苦。

  “周大哥!”聂小舞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她坐在地上,不停的安慰周翔。

  雷电的威力倍增,巨石似乎有点慌乱,在它的顶部,一道细小的裂纹渐渐浮现。

  裂纹出现后,雷电又是一顿,接着更猛,更强的电弧下落,仿佛是上天降下的一条雷电神龙。

  巨石顶部的裂纹越来越大,尤其是在雷电加强了威力以后,原本一条的裂纹慢慢增加,转眼间,如同蜘蛛网一样密布在整块巨石上。

  那条“雷电神龙”突然停止,就在众人以为将要结束时,一根胳膊粗细的紫色雷电快速下落。

  而那原本布满裂纹的巨石“咔嚓”一声,化作了一地碎石。

  “哼!老子还治不了你!”天空中又传来一个声音,接着云团渐渐消失,一切都恢复了正常。

  “啊!………”周翔跪在地上大声咆哮,这一刻他的脑袋里多出了很多东西。

  聂小舞,诺老,夏老,杨勇……等所有的人物都在他脑袋里不停的来回晃动。当最后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巨脸塞满整个脑海后,周翔彻底的晕了过去。

  眼见雷电乌云全部散去,小队长又下令急忙回去,当他们来到地下通道时,眼前的一切让人震惊。

  那块特又奇怪的巨石,不见了,只剩下一地的碎石块。

  其中一个队员用武器碰碰碎石,没想到所有的碎石都化作了粉末,接着烟消云散。

  “这……这不是我弄的,队长,你可要帮我作证啊!”队员吓得坐在地上,指着眼前的空地惊恐的大喊。

  周翔晕过去的事情惊动了所有人,一天之内晕过去两次这也太骇人听闻了。

  同时巨石碎裂消失的消息快传到村子,这让所有人都一头雾水。

  不过听完聂小舞的叙述,人们竟然都有一些期待,巨石封存了周翔的记忆,现在又被毁。难道预示着周翔要恢复正常?毕竟现在是末世,奇迹这种东西发生的太多了。

  与此同时,整个华夏国发生了巨变。

  丧尸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完全沦落成了路人,现在不管是谁只要是个正常人都熟悉了丧尸的套路。

  他们喜欢群居,和末世前的人类一样,但是现在不喜欢工作。唯一的爱好是吃人肉,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且不畏惧疼痛。

  现在,那些丧尸在巨石破碎后突然变的发狂,他们互相攻击,互相吃掉对方的身体,甚至一些普通丧尸围杀了那些已经变异的丧尸。

  丧尸吃掉对方不是没有变化,每一只普通丧尸在吃掉一定的丧尸后他们会成为变异丧尸。

  然后那些变异丧尸在吃掉同类后会加强自己的实力,虽然他们以前好像都知道这个办法能提升实力,只是好像直到今天才执行。

  现在目前为止,全世界还是以丧尸在主导世界,华夏国也是。

  只不过周翔的势力是个特例,他们拥有藤蔓这种超级武器,甚至是把丧尸当做藤蔓的肥料。

  那些依附在周翔势力周围的家族并不是傻子,谁都不想被束缚,但是他们原先的地方太过危险,每天都需要分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付丧尸以及一些变异动物的危险。

  加入周翔的势力后,他们不弄为安全担心,也不用交保护费。有时候只要答应一些要求就能平安的生存下去,甚至还可以换取珍贵的进化针剂。

  华夏地区的丧尸暴动很快传到了阿尔法的耳朵里,当他听到消息时突然愣住,就连手里一直心爱的高脚杯都没有拿稳。

  当高脚杯落地,碎裂的声音让阿尔法清醒过来。

  他顾不得地上的碎片,整个人身子一闪,消失在空旷的大厅里。

  三天后,华夏国各地已经乱成了一锅粥,互相攻击的丧尸渐渐停止行动,他们汇聚在一起,轻易不在向同类下手。

  无数的丧尸开始成群结伴的外出,他们搜索城市的房间,到周围寻找人类的聚集地,竟然自主学会了人类生存的那一套。

  无数的人类聚集地被一一毁灭,同时遭殃的还有那些动物,丧尸一夜之间仿佛有了智慧,他们褪去呆,傻,萌,的外壳变成了真正的统治者。

  村子里除了周翔昏迷,尸王也在碎石碎裂的那一刻抱住脑袋翻滚,他属于重点监视对象,一有情况就会被通知聂小舞。

  聂小舞一直心系周翔的安慰,尸王突然出事让她很不爽。

  她来到尸王的住处,面色阴冷的问:“你又是怎么了?想死吗?”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