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64章 巨变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不是不是……主人饶命,我确实……确实不知道怎么了,好像有一种力量从我体内冲破了一样!”尸王强忍着痛楚跪在地上,虽然带着面具,但是仍然能感觉到他真的很难受。

  “到底是怎么回事?”聂小舞语气缓和下来,说实话她还是蛮喜欢尸王这个手下的。

  “不知道啊,我的内心的一些枷锁好像被解开了,现在我感觉我不是丧尸,反而觉得自己是个人!”尸王说着摘下自己的面具,而他以前干瘪的丧尸脸不见了,现在出现的竟然是一章普通男性的脸。

  阿尔法现在正漂浮在华夏大地的上空,他闭着眼,好久才慢慢睁开。

  “果然被毁了,可是现在的人有谁还有那样的力量呢”阿尔法自言自语的陷入了沉思,可是突然一声鸣叫把他突然惊醒。

  只见远处飞来一只独眼巨鸟,它速度奇快,转眼便来到阿尔法的身前。

  “好快!”阿尔法暗自吃惊,但是整个人却消失在原地。

  独眼巨鸟一击不中,疑惑的左右查看,突然感觉下腹一痛,被打飞老远。

  一声凄厉的鸟鸣响起,巨鸟深知不是对手,它煽动翅膀,转眼间消失不见。

  阿尔法另一个能量能量球已经准备好,还没攻击,巨鸟便没了影子,他摇摇头让能量球自动消散。

  他今天是有任务,如果在平时他一定会把那只巨鸟抓回去当宠物。

  聂小舞看着尸王的新面孔一脸吃惊,可是刚想询问情况,突然感觉到天空上传来的巨大能量波动。

  “在这里等我!”聂小舞给尸王发出命令,不等他回答,然后整个人消失突然消失。

  阿尔法感觉到能量最初的波动在哪里,他刚想动身过去,却看到下方一道流光快速朝自己飞来。

  聂小舞煽动着巨大的翅膀,稳稳的停在阿尔法的面前,她上下打量着阿尔法。

  而阿尔法也在上下打量聂小舞。

  “阿尔法!”

  “神女!”

  几乎同时,二人异口同声同时说出对方的身份。

  “哼!谁是神女,我叫聂小舞!记住了!”

  “无论你叫什么都是神女,这一点没法更改,想不到短短的一年多时间,你竟然和我差不多强大!”

  “把差不多去掉,想伤害我的人,先过了我这关!”

  阿尔法没想到聂小舞说动手就动手,当十几个暗黑能量去向他飞过时,他急忙闪身躲避。

  “我们二人终究会有一战,但是不是现在,现在情况紧急,难道你不想听听一个秘密吗?”阿尔法很想抓聂小舞回去,可是他现在真的不能出手。

  “秘密?”聂小舞停止攻击,她并不是要拼命,而是在宣告自己的态度,说明自己不是好惹的。

  “我现在很忙,暂时没时间对付你,这个秘密你听过后恐怕再也没有一点给我对战的意思。”阿尔法绅士般的整理整理自己的衣衫。

  当他看到聂小舞愤怒的眼神时急忙又说:“当初我释放s病毒是为了统治世界,可是没想到变异这件事,虽然地球上百分之九十的人类成了丧尸,但是仍有百分之十安然无恙。这些变异的能力者虽然给我带来了麻烦,但是我还没放在眼里,但是我刚才发现一件大事。”

  阿尔法说着停了下来,他在看聂小舞。

  “你看我干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聂小舞有些好奇,催促着问。

  “s病毒感染了人类让他们变成丧尸,这本来是我想要的,但是我发现他们会通过互相吞噬在进行变异进化。但是如果这样下去,丧尸吞噬到一定程度就会重新进化出智慧,再次成为世界的统治者。他们会以人类的方式思考,会学习,会创造,到时候整个世界又是他们的了!”阿尔法一想到这样的后果就觉得头疼。

  “呵呵!这样不是更好吗,人类重新掌握自己的命运,再也不会受到你的控制!”

  “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我并不是想消灭的整个人类,一开始也只是想做一个人,但是那些所谓的高层根本不理会我的诉求,甚至连我想改名都不同意。后来我被逼无奈才造成这场浩劫,但是我并不后悔,都是这些人逼我的。为了能控制丧尸让他们为我所用,我特地利用太空飞船从遥远的木星上带回来五块原石,它们有些一种特殊的力量,就是可以禁锢镇压灵魂,不止是人类,还有丧尸也可以。”

  “但是现在华夏国的这块原石被打破,丧尸的心灵被释放,他们没有原石的镇压很快就会统一这里,到时候他们互相不停的吞噬,肯定会有一些超过你我力量的存在,到时候谁都无法阻止他们。”

  “现在这里有你,我就不管了,我要回去保护其他几块大陆的原石,以免被别人破坏。”

  阿尔法说完连招呼也不打就离开了这里,他也只是提醒而已,就算有威胁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没有去追,聂小舞回到了村子,对于阿尔法的话她不知真假,在她眼中敌人只有一个,至于那就是阿尔法。

  尸王一直都在屋里等待,他不敢轻易出门,不过此刻正在好奇照镜子。

  镜子里的自己很陌生,但是比之前拿张丧尸脸看上去舒服了很多,尸王之所以带上面具,就是因为他有了自尊心和羞耻心,知道丧尸脸不好看。

  “砰!”门被聂小舞粗鲁的推开,尸王刚想回头打招呼,就觉得自己的喉咙上抵着一把匕首。

  “说!你是不是感觉到了自己的的目标变了,你要控制人类,并且对他们疯狂的屠杀?”聂小舞恶狠狠的瞪着尸王,准备解决这个祸害一劳永逸。

  “啊主人饶命,主人饶命!这是我一开始的理念,可是自从跟了主人您,我什么心思都没有了啊!”尸王急忙跪在地上大声求饶,真害怕聂小舞突然问想不开灭了自己。

  “那你刚才怎么回事?”聂小舞不死心,仍然用匕首抵着尸王。

  “我,我就是脑袋疼,好像知道了一些东西,其他的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尸王昂着头,生怕聂小舞使劲捅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