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65章 新生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知道一些东西?快点说知道什么?”聂小舞的匕首划破尸王的皮肤,一个字一个字的质问。

  “我叫张小强,男,汉族,曾经是和老师!主人啊我就知道这些,其他的没了啊!”尸王闭着眼,说出了知道的一切。

  “就这些?”聂小舞问。

  “只有这些,主人我要是骗你你现在就把我弄死。”尸王睁开眼,一脸真诚的说。

  “你疼了这么久,难道就这知道这几个字?”聂小舞还是有些不信。

  “真的啊主人,我真的只知道这么多啊!”尸王都快要哭了。

  “只是这样?难道没有别的?”聂小舞慢慢收回匕首,一副还是不信的样子。

  “我,我……我真是没有别的,就是脑袋痛,然后想起来名字什么的,然后没有没了!”尸王现在恨不得把脑袋打开给聂小舞看,他坐在地上不停的擦拭额头的汗水。

  “哦!”聂小舞看尸王的样子还算诚恳,点点头刚准备离开,突然感觉到一股恐怖的能量波动从远处传来。

  她急忙跑出屋外,发现在自己的屋子上方,一团金光包裹住了整个房间。

  “周大哥!”聂大叫一声急忙冲过去,担心周翔的安危。

  周翔此刻正飘在半空,他的全身**,眉头紧紧的粥在一起。

  就在聂小舞想要冲过去把周翔拉下来时,她身后跟来的尸王急忙拉住了聂小舞。

  “主人不可!我觉得翔哥像是在接受一种力量,千万不要打扰啊!”尸王哭丧着脸,生怕聂小舞又要弄死自己,可是想到自己如果装晕不管,万一周翔有事自己还是跑不掉。

  “嗯!”聂小答应一声后退一步,也察觉出金色的能量不一般。

  这时候,周翔身上的金光大盛,他的身体突然变的笔直,然后整个人怒吼一声。

  紧接着,明亮的金光一闪,然后全部没入周翔的身体,而周翔翔也从半空直直的往下掉。

  刹那间,聂小舞出现在周翔身下,她接过周翔,又轻轻的放回床上。

  而周翔刚触碰到床面,原本紧紧闭着的双眼猛然间睁开。

  “小舞!”周翔一脸兴奋,突然一把搂住聂小舞。

  “周大哥!”聂小舞很开心,周翔只要没事她就心安了。

  “小舞,我想起来了,想起来了!”周翔松开聂小舞柔软的腰肢激动的说。

  “想起来了?”聂小舞疑惑看着激动的周翔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我说我的记忆回来了,不止是你,所有人的我都能记起来,哈哈哈!”周翔开心的大叫,跳下床兴奋不已。

  “真的?”聂小舞终于反应过来,她也跑到周翔身边,开心的又蹦又跳。

  “当然是真的了,你快问我问题,什么样的都行,私密的也行!”周翔拉住聂小舞的手急切的说。

  “我……”聂小舞突然说不出话来,她想到了阿豪,想到了那个只有半年记忆的周大哥。

  “怎么了小舞?你好像不开心?”周翔见聂小舞一脸心事,关心的问。

  “没有,哪有不开心啊,你能回来我当然开心了!”聂小舞微微一笑,努力让自己开心起来。

  “你就是不开心,我能看的出来!”周翔一脸正色,拉着聂小舞的手还在追问。

  “真没有啊,我哪里会不开心呢。”聂小舞反握着周翔的手,一脸真诚。

  “哈哈哈,小舞你真好!”周翔一听急忙把聂小舞抱在怀中,只不过他没有回到床上,而是又到了门外。

  “给我送一辆飞行摩托过来,要小的不要大的!”周翔熟练的使用了手腕上的通讯器,不大会功夫,杨勇亲自骑着飞行摩托过来。

  “翔哥,你……?”杨勇一看周翔就觉得有点不一样?

  “兄弟,我回来了,我什么都记起了,来晚上叫厨子准备好吃的,兄弟们不醉不归!”周翔把聂小舞放在飞行摩托上,不管目瞪口呆的杨勇,扬长而去。

  “回来了?……”杨勇默念几声,突然心领神会,他的脸上瞬间有了光彩刚准备去通知大家,又想到前几天周翔的最后道别,心里的高兴顿时下降几分。

  “翔哥,我会永远记住你的!”杨勇把手放在胸口,默默的哀悼,然后又提起精神去通知大家。

  还是之前的那个姿势,还是之前的那条线路,只是现在害羞的是聂小舞。

  周翔故意开开停停,在聂小舞身后撞个不停,他是舒服了,可是敏感的聂小舞脸红的发烫。

  一路来到藤蔓的主干附近,周翔停下飞行摩托,仰头往上观望,不知道在看什么。

  聂小舞有些好奇,她也走过来,学着周翔的样子往上看。

  “在看什么啊!”过了一会儿聂小舞实在搞不清楚,忍不住问道。

  “在看猴王啊,树灵说它在这安家了,我怎么没看到!”周翔还在昂着头希望可以看到猴王的蛛丝马迹。

  “哦,叫树灵叫一下就是了,何必……”聂小舞说道一半突然惊奇的看着周翔,她强行掰过周翔的脸问:“周大哥!你还记得这些?”

  “嘿嘿!当然记得啊!我自己竟然给自己带绿帽,自己竟然偷睡了自己的女人,一想到这些我就想笑,不过想想当时的感觉好刺激啊!”周翔一脸淫笑的上下打量聂小舞,那样子似乎还有再来一次的兴趣。

  “啊!你……你讨厌!”聂小舞急忙捂住脸蹲下来。

  她最后为了不让周翔留下遗憾,迎合着他做了好多以前没做过的羞事,甚至是扮演了一个楚楚可怜毫无反抗的少女。

  现在周翔就是重提,她怎么能不觉得害羞。

  “好了好了!都老夫老妻了还怕什么,不过还是失忆的我会玩,想不到看着老实,这么多花花肠子……”周翔还在点评二人的床事,嘴巴却被聂小舞紧紧的捂住,他支支吾吾了半天说不出话,反而用舌头舔了舔聂小舞的手心。

  “哎呀!你这人!”聂小舞手心一扬,全身打了一个机灵,她急忙收回手,发现对现在的周翔毫无办法。

  而周翔则舔了一下嘴唇,他一把握住聂小舞的手,突然认真的说:“小舞!谢谢你!”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