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66章 被丧尸支配的恐惧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整个华夏国的丧尸暴动,让幸存者们如同经历了第二次的末日。

  其是那些自发组织在一起的聚集地更是损失惨重。

  丧尸们变的不在呆傻,不在萌蠢,他们有组织有纪律活动,把猎杀人类作为第一目标。

  在希望之光的附近有一个小营地,他们只有一百多人,当周翔种下藤蔓后,他们的日子一度过的还可以。

  每天营地里的几个首领都会带人跟在马爷他们后面,只要他们见马爷清除完丧尸,便会一窝蜂的去抢夺各种食物。

  为这事当时马爷汇报过周翔不少次,希望可以出手教训他们一顿。

  最后周翔磨不过马爷得性子,跟着他去了那边的营地看了一眼。

  可是当周翔走进他们的营地后顿时惊呆了,虽说有一百多人,可是绝大多数哦都是老年人和孩子,年轻人只占一小部分。

  营地的头领以为周翔是来寻仇,他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于是很光棍的跪下认错,希望以自己命来抵债。

  周翔哪能下去手,他不仅没有惩罚头领,反而是让马爷送来一些吃的过来,这让马爷很不爽,同时也无可奈何。

  后来周围的聚集地都知道了周翔的性子,他们派出人手在希望之光门口蹲守,只要是马爷一带人出去,他们就紧跟在后面。

  丧尸只要被消灭他们就是去搜刮食物,甚至是比马爷他们跑的都快。

  后来马爷也不找周翔了,他知道自己的老大善良。索性带着那些人一起干,每次自己只负责杀丧尸,杀完从每家的物资里收集一点带回。

  可是现在,丧尸竟然第一个对那个聚集地动手。

  那天晚上,丧尸们像刺客一样潜入了聚集地,他们没有声张,准备悄悄的把活人全杀光,然后在好好的享受食物。

  但是走到门口竟然被机警的守卫发现。

  当刺耳的警报声响起,不论大人孩子拼了命的往后面的逃生通道跑,这是头领一开始做的后手,想不到一年多以后一终于派上用场。

  但是,毕竟老人和孩子比较多,根本跑不过那些变异的丧尸,不大会功夫就有老人被丧尸抓住。

  年轻的首领一看情况危机就要带着年轻人为老人和孩子们断路,但是被老人们拒绝。

  他们停下逃跑,自觉的回到后门当做一面人墙。

  首领要去拉老人回来逃跑,被几个老头臭骂一顿,还踹了一身的脚印,他们说:自己年纪大了,活够了,是该为年轻人和孩子做点事了。

  首领最后是被打晕被拖走的,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末日前是附近养老院的院长。当天出事时他带着老人逃出来,正好遇到了旁边福利院的院长带孩子逃跑。

  二人对视一眼没有多说,只想带着这些老幼活下去。

  逃跑的路上,福利院的院长还是被抓伤了,当他一个人拦住五个丧尸让众人逃跑时,所有人都哭了。

  最后养老院院长找了现在的地方安顿下来,本想着靠着希望之光这个靠山活下去,谁想到才一年多又不太平了。

  马爷惊讶的望着眼前的几十人,他猜的出来这些人是在逃命,可是一个老人都没有这就奇怪了。

  他没有说话,抓着首领就打,一边打还一边骂首领丧尽天良,不是东西。

  因为马爷已经是能力者,众人拉了半天才把马爷拉开,当那些孩子和年轻人一起讲述当时发生的场景时,马爷泪如雨下。

  不过即使这样马爷都没道歉,反而凶狠的骂了首领一顿:“老子之前让你们来,让你们来,你们不听,现在好了出事知道来了!”

  首领羞愧难当不知道该如何辩解,他考虑过马爷的意见,但是没想过马爷是个好人。

  末世里连自己都保护不了,哪还有功夫保护别人!这句话是首领的原话,别人偷着和马爷说的,马爷至今还记得。

  “老龚!老子知道你的名字,现在我就跟你明说了吧,老子的确他娘的不是好人,但是老子的头头是好人。你睁开你的狗眼好好看看我们的地盘,就算末日前时候你见过这么豪华的没有!”

  根本没有给老龚反驳的余地,马爷骂完就回到营地里,他不怕老龚和他对骂,但是他要把这件事及时的告诉周翔……

  村子里都快忙疯了,这是周翔最直观的感受。

  在马爷之前,周翔已经知道了丧尸变化的事情。

  现在除了周翔这边,所有的营地都在逃命,而且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逃到周翔的地盘。

  对于看不见的地方,人死光了周翔都不会去管,可是当监控屏幕上显示出逃难者时,周翔再也坐不住了。

  他下达了命令,全力救援附近无辜的民众。

  “翔哥,我是老马,我要跟您汇报情况……”

  马爷的心又稳了,逆水寒又回来了,半年前逆水寒因为翔哥失踪,跑回去一直没有回来,现在有他在,这里又安全了。

  北方营地,龙剑和若兰过去坐镇,狼群现在已经归顺,不是它们想,而是草原实在混不下去了。

  狼群从来没有想过曾经孱弱的丧尸现在会变得这么厉害,他们不仅和人类一样会使用各种能力,而且还极度的阴险狡诈。

  丧尸们一开始不知道藤蔓的厉害,当付出几万个生命后,他们把北方营地当做了禁区,不管有多少深仇大恨只要追到营地附近都会停下脚步。

  没人和活着过不去,丧尸们也是。

  光明城地方大,人口众多,周翔派出了段飞,杨勇星条队长,因为这里不仅要抵御丧尸的袭击,还要对付偶尔跑出来的深海巨兽。

  现在傻强他们都已经是能力者,虽然级别不高,但是周翔这边一直在全力培养,只要你有能力,达到要求,进化针剂无限量供应。

  聂小舞,周翔,玛丽和安娜组成了最强机动队,他们全天二十四小时无休,只要哪里顶不住都会过去支援。

  玛丽和安娜的体质惊人,在经过进化针剂的培养,很快达到s级,她们二人如果使用全力,能够集体为两千人一次性治疗伤口补满体力。

  但是,世界真的变了。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