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69章 建国以后不许成精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过了许久。

  终于棺材里的男人走了出来,他**着身体,红润而又光泽,尤其是他的面容,俊美之中竟然带着一丝妖艳!

  “恭迎陛下重新出关,,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那个少了半边耳朵的丧尸立刻跪倒大喊,然后把头深深的埋在地面。

  这时候,两个丧尸拿着一件崭新龙袍过来为男子穿上衣服,最后还带上了一顶光彩夺目的五龙头冠。

  “千年了!我宋帝终于又活过来了!”男子龙袍加身后瞬间气度非凡,他在丧尸的的搀扶下下慢慢的走出棺材来到前面的空地。

  “我劝你现在最好躺回去!”

  这时候周围突然回荡起一个声音,语气慵懒。

  “是谁敢出言不逊?”少了半个耳朵丧尸立刻护在宋帝面前,极为小心

  “呵呵,当然是我了!”空气中渐渐显出一个人影,更有无数的泥土随着人影掉落,他带着一顶黑色的鸭舌帽,由于压的太低根本看不到样子。

  “何方宵小,看到本皇还不下跪!”宋帝的声音浑厚自然,天生就带着一股威势。

  “哈哈,什么宵小大小的,我劝你赶快回去躺好,在过个万八千年的出来看看,现在这里真不适合你出来!”男子摸摸鸭舌帽,态度嚣张跋扈,讨厌至极。

  “上!”少了一只耳朵的丧尸一直都觉得男人很危险,他看准时机,急忙大声命令。

  旁边的丧尸巨人早就准备蓄势待发,一听到命令嘶吼着冲向男子。

  “来的好!”男子脸色大喜,他见丧尸巨人攻击,也冲了过去。

  只见男子刚动,地面忽然如同波浪一般上下起伏,丧尸巨人跑着跑着全部摔倒在地上,无论如何挣扎就是爬不起来。

  突然,地面恢复平日的样子,丧尸巨人刚想爬起,就在他们的头部下方冒出一根根黑色的长刺,无声无息的扎进丧尸巨人的脑袋。

  鸭舌帽男子依旧再跑,他一开始的目标就不是丧尸巨人,只见他轻轻一跃,突然跳到宋帝的面前。

  大敌当前,宋帝临危不乱,反而是准备上前迎敌,只是被身前的一只耳丧尸挡住。

  只见他抽出一把长刀,也勇猛的冲了过去。

  “当当当!”几声脆响,一只耳丧尸的长刀断裂,他半跪在地上试了几次都没有起来。

  鸭舌帽男子没有在管一只耳丧尸,反而是直接略过他走向眼前的宋帝。

  “保护皇上!”一只耳嘶吼一声,转身又扑了过来。

  但是他刚没走几步,突然发现自己在慢慢升高,然后就看着自己无头的身体离自己越来远。

  鸭舌帽男子不去管一只耳丧尸的死活,他继续往前走,准备彻底消灭宋帝。

  而这时,整个大地传来轰隆的响动,只见无数的丧尸从四面八方涌了过来。

  “朕不是你想杀就能杀的!”宋帝冷眼看着眼前的男子不曾往后后退一步。

  “是吗?”男子抬起头微微一笑,反而是停了下来。

  就在这短短的停顿时间里,丧尸们蜂蛹而至,瞬间把男子淹没。

  “哼!敢再朕面前自大的下场!”宋帝一脸嘲讽的看了一会,刚准备离开,只见无数的黑色的尖刺像花朵一样盛开。

  而那些丧尸却被全刺在半空,无论如何挣扎都脱离不了尖刺的控制。

  “还有人来救你吗?”鸭舌帽男子站在宋帝身后一脸期待。

  “你!……”宋帝此刻被吓的魂不守舍,连话都说不清楚!

  “我说过建国以后不许成精!”鸭舌帽男子终于不再等待,一拳捶爆了宋帝的脑袋。

  宋帝不敢相信自己被灭,他拖着无头的身躯走了几步,最后化作粉末消散在空中。

  未来城。

  周翔和聂小舞没有回去,他们心里总有一种感觉,觉得丧尸们还会回来。

  朱永派人把所有的丧尸尸体运来,而且还把那些渗入尸水的泥土也挖了过来,即使这样也才让藤蔓长了十多米,甚至是连承受树灵的力量都没有。

  他不久前去过周翔的村子,里面的豪华现代的风格暂且不谈。

  但是那颗高耸入云的藤蔓一直都在朱永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他亲自采摘了一枚藤蔓的果实,鲜美的果肉入口即化,他发誓这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果实。

  中午的时候,朱永还特地品尝了厨子的绝活“末日黄焖鸡米饭”。

  他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大的米粒,和如此美味的饭食,这简直就是人间美味。

  虽然当天朱永一个人吃了三盆饭食,撑的他直翻白眼,但是他还是意犹未尽。

  而就在朱永发呆之际,刺耳的警报声响起,城门外负责侦查的守卫拼了命的往回赶。

  在他们身后,一眼忘不到头的丧尸群密密麻麻的涌了过来。

  “准备战斗!”朱永急忙命令下去。

  前两天他没有做好准备才被丧尸吓的手足无措寻求支援。

  未来城号称有五十万的民众,能力者更是数不胜数。

  只经过短短一天的征召,两万个能力者加入了守卫未来城的任务。

  丧尸们还和上次一样没有急着进攻,他们又一次整齐的排列成方队。

  “我,我又回来了!”

  声音响起,傲慢又嚣张的语气让聂小舞差点暴走,要不是周翔拦着,天知道聂小舞会做出什么事。

  “在等等,看看他想干嘛。”周翔不停的帮聂小舞拍打后背,希望她能够静下心来。

  “一次我一定会杀了他!”聂小舞脸上挂着寒霜,看来已经气氛到了顶点。

  等了一会儿,丧尸见聂小舞没有出来比较诧异,不过他并没有着急,反而是用更嚣张的语气说:“今天,你们都要死,这里面所有的活人将会是我的血食!”

  随着丧尸的话刚落音,原本整齐丧尸方正自动散开,无数丧尸开始涌向未来城!

  “给我打!”朱永早就把未来战士放在城楼上站好,他知道近战未来战士吃亏,索性只玩远战。

  很快,大批的丧尸在未来战士,和其他民众的攻击下倒了一地,但是随后又有许多丧尸补了上来继续冲击。

  阿尔法当时说的不错,丧尸会有变化,但是他忘记了一点,并不是所有的丧尸都会很厉害。

  就像现在,炮灰永远是炮灰!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