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71章 丧尸中的高手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发狂的聂小舞有多可怕,恐怕这只有那些毁灭的家族知道了。

  现在,未来城的守卫们有幸看到了这一点。

  不管是丧尸巨人,普通丧尸,甚至是变异丧尸都被一招解决。

  此时的聂小舞宛如魔神一般,毫无感情的收割着丧尸的生命。

  “你很强!”讨厌的声音再次响起。

  “有本事出来!”聂小舞经过发泄反而冷静下来。

  “好!”这个字刚落音,远处的地面蹦蹦跳跳的过来三个丧尸。

  聂小舞没有动,只不过嘴角微微上扬,她很想看看这些丧尸到底有什么本事。

  “你就是高手?”丧尸停稳脚步,远远望着聂小舞不在移动。

  “去死!”聂小舞重来没有把丧尸当做人来看,即使他们现在会说话,三颗能量球排成一排飞了过去。

  “轰!”一声巨响,三个丧尸毫发无伤。

  等到浓烟散尽,只见中间那个丧尸面有一面圆盾,正好把三人全部挡住。

  “咦?”聂小舞吃了一惊,她是第二次见到能挡住自己能量球的技能。

  第一次就算是王力王亮兄弟了。

  三个丧尸挡住聂小舞的能量球后不退反进,似乎根本不在把聂小放在眼里。

  而聂小舞在短暂的愣神后反而不在攻击,她现在对丧尸的身份很好奇。

  藤蔓经过呢漫长的发育期,现在终于开始拥有攻击力,当靠近她的丧尸全被卷走时,所有人这才微微放下心来。

  朱永一直都为强调藤蔓很牛逼,很厉害,现在眼见丧尸被困,民众的脸上渐渐浮现笑容。

  周翔扫了一圈,发现见这里没事便不再待下去,聂小舞虽然厉害,但他还是不放心。

  来到城墙上,周翔几步走到聂小舞身边,他小心的看着城下的丧尸问:“什么来路?怎么样?”

  “还不错!”聂小舞笑笑,煽动着翅膀来到城门前的空地。

  周翔一头雾水,但是也翻下城墙紧随其后。

  丧尸见聂小舞落地,突然动了。

  他们一直在等机会,现在正好就是机会。

  只见其中一只丧尸跑着跑着不见了身影,随后突然出现在聂小舞眼前。

  “小舞小心!”周翔知道聂小舞厉害,还是忍不住提醒。

  就在这时聂小舞消失不见,只看白光一闪,其他两个丧尸突然转头就跑。

  巨石的消失让丧尸重新拥有记忆,但是也让他们拥有的各种各样的情绪。

  其中,聂小舞教会了他们什么叫做害怕。

  眼见其他丧尸跑远,聂小舞扭头就追,根本不管眼前这货。

  “哗啦!”

  丧尸碎了一地,暗红的血液和黄色的尸水印的到处都是,一块黑褐色的晶石在白色的脑浆里显得格外显眼。

  周翔几步来到丧尸面,前急忙把这些尸块尸水聚拢在一起,捡起晶石放在泥土里擦擦,如此高级的丧尸藤蔓一定喜欢。

  副官对朱永的话一只都比较上心,他见现在没有危险急忙命令人员去收集丧尸的残骸。

  正要动身去查看聂小舞的情况,远处传两声巨响,聂小舞提着两个半死不活的丧尸飞了回来。

  “这几个丧尸很厉害,我感觉和当初的猴王差不多。”聂小舞随手把丧尸扔在地上,脸色比较凝重。

  “什么?这么厉害?那其他的地方怎么办?”周翔心里一惊,不敢相信聂小舞的话。

  “哎!”聂小舞叹息一声没有说话,说多了反而会更担忧,索性什么都不说。

  “你们等着!”又是丧尸的声音,不过这次听着比较远,好像早就逃了,只是底气好像比之前弱了不少。

  没了主谋,未来城山上的丧尸乱了阵脚,他们不再是一个个往下蹦,而是争先恐后的往回爬。

  但是藤蔓哪里会放过他们,上百条藤条来来回回搅和半天,除了几个幸运的丧尸,其他的都被当做了藤蔓的养分。

  眼看着最后一只丧尸被吸成人干,全城的人们相拥而泣。

  短短的一两个月,未来城发生两次动荡,剩下的人们很庆幸自己能够活下来,同时感觉到活着真好。

  藤蔓成了未来城里的英雄,但周翔更是深深的被人们认可。

  他们都还记得在丧尸大军肆无忌惮的破坏时,是周翔冲在了最前面。他不管是老人,孩子,年轻人,都去奋力的抢救,从来不放弃任何一个生命。

  伤亡的结果很快统计了出来,死了一万五千多人,没有伤者,伤者都被变成了丧尸。

  树灵也终于过来了,她很高兴又能多一个玩耍的地方。

  当其他人把三个高级丧尸扔过来时,树灵的脸色第一次出现变化。

  幼苗的藤蔓只要有充足的养分就会长的非常快,但是长大后会变的很慢。

  除非她向北方营地的情况一样,才能做到眼见长。

  几根藤条激动的把两只丧尸捆在一起,另一个残骸也被她埋在根系底下,原本就很粗壮的藤蔓主干疯狂的越变越越粗。

  “再给我多一点这样的尸体,我会比北方营地的那颗长的更大!”树灵期望的看着周翔说。

  “没了!”周翔尴尬的摊开手,不去看树灵水汪汪的眼睛。

  “翔哥!翔哥!”朱永从远处边跑边喊。

  “那个,不是说有果实吗,我怎么没看见啊?”朱永有些不好意思的问。

  可是就在朱永问完后,整个未来城里下起了果子雨?

  朱永还没来得及高兴,突然被黑压压的一片果实埋了起来!

  “让你吃!”树灵噘着嘴,突然消失不见。

  “哈哈哈!好多!好多啊!”朱永满头大汗的从果实堆里爬出来,他的嘴里不停的咀嚼,根本没有被果实埋上而生气。

  一连十天,周翔和聂小舞都待在这里,等待丧尸的进攻。

  可是也不知是被聂小舞吓住了,还是兵源不足,方圆百里根本再也看不到一只丧尸的影子。

  朱永派人勘察过最近的城镇,得到的消息却是空城一座,什么都没有,连一根丧尸毛都没有看到。

  既然没有危险,周翔和聂小舞也没有留下的必要,朱永虽然不舍,可是实在没有留下他们的理由。

  城墙上,阿丽,曲月,丽娜看着飞行器飞远默默不语。

  “曲月,你没想着过去?”阿丽打趣的问。

  “你不是也没过去?”曲月毫不留情的反问。

  只有呆滞的丽娜在朝着天空不停的挥手。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