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72章 受伤的逆水寒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和聂小舞才飞到一半,一个不好的消息传来,逆水寒受伤了!

  这是大事,周翔来不及耽搁,急忙让人调转方向修改坐标,向希望之光进发。

  当飞行器落在希望之光的聚集地里,马爷早就带着一群高层在那等候。

  “翔哥!您可算来了,逆水寒他……”马爷说不下去,被泪水糊住了眼睛。

  “老马不要急,我不是来了吗!”周翔拍拍老马的肩膀,他知道马爷的确是在担心。

  “寒哥他这几天一直很苦,您也知道我们这的地形,很多大大小小的势力都在往我们这里逃命。昨天晚上来了三个女人,说是附近的幸存者,要求寒哥过去救人。可是今天凌晨兄弟们发现寒哥躺在门外,而且全身都是血……”

  马爷又想起逆水寒昨晚的惨状,泪水又止不住不流淌,最后周翔不得不让人拉着马爷回去休息,以免哭坏了身子。

  朱顶昨晚也在现场,等到马爷离开,他红着眼开始说明昨晚的详细情况。

  “晚上来了三个女人,一见到我们就哭。她们说是附近的小势力,有一群孩子被丧尸包围了没有逃出来。寒哥您是知道的,听了消息急忙按照女人的话冲向事发地点。第二天寒哥躺在营地门口,满身是血。马爷查阅了附近的调查资料,发现根本没有女人说的那个聚集地,所以一直都很自责,怪自己太大意!”

  逆水寒真的是马不停蹄的忙了好几天,他的性子虽野,又总是一副无法无天的样子,可是心肠却很好。

  在加上周翔个人魅力的熏陶,他现在的基本上就是第二个周翔。

  看不见的他不管,也没有能力去管,只要是附近的,有能力处理的,逆水寒肯定会去试试。

  都是末日无情,人心残酷,但是周翔的出现仿佛是一团火焰,融化了很大一批人的心里。

  逆水寒在希望之光不问其他的事情,他的目的就是救援和防御。

  丧尸攻击了周围的大小聚集地,同时也对希望之光下手。

  他们不走大门,也去翻山越岭,但是刚刚出现就被藤蔓吞噬个干净。

  后来为首的丧尸终于放弃了攻击希望之光的计划,专注于周围的大小营地,一时间让那些人受到了伤害。

  现在逆水寒明显是被算计,就是不知道攻击的人是丧尸还是,人类。

  “修复药剂用了没有?”

  “用了用了,都已经三了,一点用都没有!”

  “哎,逆水寒是被丧尸抓伤的,只有丧尸的伤口无法使用基因药剂,不过好的是他曾经是黑袍尸化人同化的失败品,所以对丧尸病毒产生了抗体。”

  “那寒哥没事了?”

  “难说,现在的丧尸进化这么快,连我曾经的抗体都不管用,要不是我命大,现在差不多带着丧尸跟你们对干呢!”

  周翔的这话没人敢接,除了聂小舞翻了一个白眼,其他人都在呸呸的说:晦气,这话不算。

  就在众人小声的说话时,逆水寒慢慢的睁开眼,张着嘴想要说话。

  “寒哥醒了!”朱顶急忙喊道。

  “给我基因修复药剂,快……”逆水寒说完,脸色又比之前苍白了几分。

  一基因药剂下肚,逆水寒的身体很快慢慢变好,他长呼了一口气,这才从床上坐起来。

  “哎,他妈的差点栽了!”逆水寒靠在床头,脸上满是悔恨。

  周翔没有接话,反而是在床边坐好,他知道逆水寒会说。

  过了一会儿,逆水寒看了周翔一眼,开始述说当时的情况。

  “老子跑到一半就发现有问题,大半夜的她们来救援,丧尸怎么可能放过她们。果然在我刚想问话时,那几个女人突然朝着我攻击,而且竟然变成了三个丧尸。翔哥你都不知道那几个丧尸有多丑,突然的变化吓老子一跳,要不是现在是末世,我他妈的真以为他们是妖怪。”

  逆水寒说到这里停顿一下,对昨晚的事仍然心有余悸。

  “那你是怎么跑回来的?”周翔问。

  “他们三个很厉害,我感觉一个都打不过,本来我感觉都快死了,突然跑出来一个人!”逆水寒说着眉毛自动上扬,连他自己都很惊奇。

  “人?救你的?”周翔又问。

  “废话,不救我你还能看见我啊!”逆水寒翻了一个白眼,看的周翔不好意思。

  “那你是怎么跑回来的?那人帮你没有?”周翔为了缓解尴尬接着问道。

  “应该帮忙了,当时我都快晕了,根本一点都动不了。”逆水寒点点头回答。

  “好了好了,活着就好,只要救你应该不是坏人,不过你也是,做事不能动动脑子吗,这都能被骗。”周翔见逆水寒脸色难看,知道他还没痊愈,不准备再问。

  “你别说我,昨天要是你,你比我跑的快,搞不好就一直跑到人家老巢了,老子比你好多了!”逆水寒又翻了一个白眼,一句话让周翔无话可说。

  众人离开了逆水寒的房间让他好好休息,周翔回到自己的住处一直在想这件事。

  现在的末世情况复杂,丧尸的变化让人害怕,虽然逆水寒被救,但是周翔却很想弄明白那个人是谁。

  末世里的人心大多都是冷漠的,周翔作为异类,却奇迹般的获得了这么大的势力。

  虽说现在最大的boos是聂小舞,但是周翔根本没有一点不适。

  他的理念不是称霸世界,只是安稳的活着,有吃有喝的过完一辈子。

  要说那个救逆水寒的人没有目的,周翔一点都不信,大半夜的谁不睡觉,荒郊野外的哪有这么巧就能碰到被围殴的逆水寒。

  “小舞,你说那人是谁?”周翔实在想不通,开始询问聂小舞。

  “这我哪知道,不过那人的实力应该不差,你没听逆水寒说吗,丧尸他一个都打不过,应该和未来城那三个差不多。”聂小舞靠在周翔身上也是一头雾水。

  “这世道变的真快,现在连丧尸都牛逼了,要不是小舞你这么厉害,我们早完了。”

  周翔哀叹一声,就要和聂小舞发泄发泄这几天的郁闷,突然听到门外传来刺耳的警报声!

  爱看小说的你,怎能不关注这个公众号,V信搜索:rdww444或热度网文,一起畅聊网文吧~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