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74章 天意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北方营地附近,周围到处都是丧尸。

  营地门口的空地上,有三个丧尸如同猴子一般上蹿下跳。

  每当有躲避不了的攻击,他们就会强行扯断缠绕在身上的藤条,然后继续陪着藤蔓起舞。

  龙剑现在躺在床上生死不知,若兰已经哭成了泪人。

  丧尸们蹦哒了一会,眼见无法挣脱藤蔓的纠缠,最后只好退在一边,等待着进攻的机会。

  树灵偷偷的躲在主干的顶端,她没有了往日的自信,脸上写了满了担忧。

  丧尸太难缠了,滑溜的像个泥鳅。

  而且一个个实力不凡,每次攻击对他们几乎无用,而且还会伤到自己的藤条。

  双方对峙了一会,远处传来飞行器的轰鸣声。

  若兰听到声音脸上一喜,不顾自己哭的像一个花猫的脸,急忙开门奔向营地正中央的空地。

  打开舱门,聂小舞刚下地,若兰就过来一把抱住聂小舞痛哭。

  “小舞姐,呜呜呜……”

  “龙剑出事了?”周翔问完话就跑,能让若兰哭成这样只能有一件事,那就是龙剑。

  果然,一推开门就看到龙剑虚弱的躺在床上。

  苍白的脸上没有血丝,整个人散发着一股死亡的气息。

  “这是怎么了?怎么这么虚弱?”周翔上下打量着龙剑,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刚才丧尸们过来围攻,剑哥一直在旁边辅神树对付丧尸,谁知道尸群里藏了三个高手,剑哥躲避不及,被其中一个丧尸打伤,到现在都没……”若兰说不下去,又抱着聂小舞哭了起来。

  这时候,树灵突然出现在屋里,她脸色难看,恭敬的对周翔说道:“主人,都怪我,是我没有照顾好他。”

  “哎这不怪你,你次我们遇到的敌人的确很强”周翔摇摇头又问若兰:“基因修复药剂吃了没有?不管用吗?”

  “不是普通的伤,是被感染了,翔哥你看……”若兰哭着掀开被子。

  龙剑的腹部有一道抓痕,而且深入皮肉,漆黑的伤口看了让人害怕。

  如果不是龙剑的实力太强,怕是现在早就变成丧尸了。

  “树灵,为什么不救救他?”周翔眼圈发红,转身问树灵。

  “主人啊,不是我不救。自从第二场雪下过了以后,丧尸们的身体里多了一种基因病毒,我根本没有办法啊”树灵说着竟也开始低泣。

  “树灵,别哭了,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周翔急忙安慰。

  现在各地的势力接二连三的受到袭击,先是逆水寒受伤,接着又是龙剑,而且还不知道以后会是怎么样的情况。

  周翔就那么几个兄弟,就这么点地方,他真害怕眼看着一个个兄弟离他而去。

  就在周翔烦恼不已时候,屋外又传来的嘈杂声,那些丧尸竟然开始不要命的进攻营地。

  树灵立刻消失不见,对付这些丧尸她必须盯着,万一一有疏忽逃进来一两个,后果不堪设想。

  聂小舞对龙剑也也毫无办法,她的心里烦闷,现在必须出去发泄一番。

  “我也去”周翔紧随着聂小舞跑出去,他心里更烦,也需要好好的发泄一番。

  想不通丧尸们是在发什么疯,有时候觉得他们变聪明了,有时候还是这么傻。

  明明知道藤蔓的厉害,三个丧尸大哥还是带着一群小弟过来送死。

  藤蔓的攻击改变了方向,现在有聂小舞坐镇,她只去攻击那些普通的小丧尸。

  三个丧尸对聂小舞的到来微微一愣,不过眼见藤蔓不攻击自己心里却是一喜。

  就在聂小舞准备一招灭杀这三个丧尸的丧尸时,周翔突然挡在聂小舞的面前。

  “让我来试试”周翔看了聂小舞眼,眼中升起熊熊火焰。

  “那你小心。”聂小舞后退一步,老实的在一旁为周翔掠阵。

  “去死吧”周翔大吼着,三道刀芒分别射向三人,然后整个人也跟了过去。

  丧尸对周翔没有感觉,要看到刀芒袭来三人随意一躲,然后也朝着周翔冲了过去。

  双方一碰面,三尸一人便扭打在一起,只是没过几招,周翔就被其中一只丧尸踢到肚子一脚踹飞。

  一旁的聂小舞见状急忙过来搀扶,却被周翔拒绝,他不想什么都靠着聂小舞,而且自己的火气还没有出完。

  “砰砰砰……”短短的几分钟内周翔被打飞数次,甚至还一度差点激发出他体内的丧尸力量。

  不过周翔没有放弃,他强忍着痛苦又一次冲了上去。

  之前周翔对付丧尸如同切菜,就像是百级的战士屠杀新手村的一级怪。

  现在丧尸崛起,他经过了一年多还是百级,可是丧尸已经升到一百二。

  如此大的差距让周翔很难再有曾经的那种感觉,现在的情况反而比之前任何一段时间都要惨。

  聂小舞终于看不下去了,她的一直都憋着火,现在终于到达了临界点。

  在周翔最后一次被打飞后,她化作流光飞了过去。

  近战秒杀,聂小舞获得了胜利。

  三个丧尸临死前脸上还带着笑,怕是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死。

  几根藤条早在一边守候多时,眼见丧尸被干掉急忙上前包裹住了他们的血肉。

  “没事吧?”聂小舞拿出手帕,心疼的为周翔擦拭嘴角的血迹。

  “我是不是很没用?”周翔躺在地上看着蔚蓝的天空自言自语。

  “没有,周大哥你不要乱想,这一切都不怪你。”聂小舞坐在周翔身边,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啊剑哥……”若兰撕心裂肺的叫声传了过来。

  “不好龙剑出事了”周翔急忙坐起,他现在连悲愤的时间都没有。

  周翔推开门,若兰猛的跪在地上抱着周翔的腿痛哭,她张着嘴,却因为心里痛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聂小舞害怕若兰哭出事,急忙一把抱住她,希望这样能给她一点安慰。

  龙剑开始变了,他的睁着眼全身抖动不止,漆黑的眼珠正在慢慢转变成灰白色。

  现在龙剑变成丧尸已经注定,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

  周翔抱着头,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他不想眼睁睁的看自己的兄弟变成怪物。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