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75章 神秘人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门被打开了。

  方良带着两个人走进来,他一直都在门外,只是没有进屋。

  在他手里有一把匕首,颤颤巍巍的递到周翔跟前。

  “翔哥动手吧,这样剑哥就不痛苦了”方良眼圈红红的,话音里带着哭腔。

  原本跪坐在地上的若兰看到方良突然停止哭泣,她快速的跑过来,一把夺过匕首就往外跑。新书推荐阅读:。

  聂小舞以为若兰想不开急忙追了过去。

  若兰跑了足足几百米,她没有想不开,而是把手里的匕首扔下山崖。

  “谁都不能杀剑哥他没事他没事”若兰朝着远处嘶吼,眼角间流出血泪。

  聂小舞一直在她身后,见她没有做傻事刚想松口气,而若兰却突然加速朝着山崖边跳了下去……

  “你什么意思?这么想让龙剑死?”周翔恶狠狠的瞪着方良,恨不得打死这个混蛋。

  “我,我没有啊我就是不想看到剑哥痛苦,你看他抖的这么厉害,我也很难受啊”方良终于忍不住痛哭。

  知道是自己想多了,周翔看着龙剑的样子,脑海里都是他的影子。

  从第一次救下他,到第一次他为村子出谋划策,再到第一次喝酒,最后第一次大家互相叫着兄弟。

  一想到这些,周翔的心里像是被人拿刀子划开,疼的他想死。

  “兄弟,对不起了”

  周翔终于恢复理智,他拍拍龙剑的肩膀,抽出合金刀准备帮龙剑解除痛苦。

  “当”合金刀穿透了床板,并没有插在龙剑头上。

  周翔满脸都是泪水,哭着说:“我下不去手我下不去手啊”

  所有人都哭了,说的简单,有谁能对兄弟下手?即使这个兄弟快要死了

  “刀下留人刀下留人”

  整个营地回荡着这个声音,只见一个带着鸭舌帽的酷潮青年边跑边喊

  “你想干嘛?”聂小舞救下若兰后一直在外面,她防在青年身边警惕的问。

  “妈啊不,快点带我去救人,不然龙叔,不,龙剑就真没救了”酷潮青年语无伦次,急得满头是汗。

  “别耍花招”聂小舞不知为何就相信了他的话,虽然嘴上是警告,却化作流光把青年带到了屋内。

  “爸,啊不,我能救人”酷潮青年急忙打了自己一个嘴巴子,不等周翔反应过来,把一粒药丸塞进龙剑的嘴里。

  “你在干嘛?”周翔这才反应过来,急忙制止。

  他看到酷潮青年的第一眼心里突然生出一丝亲近,但是却记不住认识这个人。

  “别别别,你们快看龙叔………错了看龙剑”

  酷潮青年急得又要打自己的嘴,手抬到一半被聂小舞制住。

  她不知道为什么要制止他,就是看到他打自己心里不舒服。

  酷潮青年心里感动,一把握住聂小舞的手,刚想开口说话,却听到龙剑剧烈的咳嗽声。

  周翔的脸色由悲变喜,他惊讶的看了酷潮青年一眼,然后急忙抱起龙剑。

  “兄弟,兄弟”

  “这是哪?我死了吗?翔哥你怎么也在?你也死了?”

  “呸呸呸谁死了?要不是你刚醒老子可就揍你了”周翔笑着一把搂住龙剑,眼泪狂流不止。

  “你干嘛?”聂小舞脸色一红急忙收回手,她刚才看龙剑醒太激动,根本忘了自己的手还被别人牵着。

  “嘿嘿”酷潮青年只是傻笑,他的正在看周翔,眼泪也流个不停。

  聂小舞看到酷潮青年流眼泪,不知道为什么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她又不由自主的帮他擦拭起眼角的泪花。

  “谢谢妈”酷潮青年随口一说,急忙捂住嘴尴尬的看着聂小舞。

  龙剑的腹部伤口愈合,全身的丧尸病毒消失的无影无踪,等到他发现自己真的没死,脸上这才露出惊喜的神色。

  “翔哥谢谢你,你又一次救了我……”龙剑激动的抱住周翔,开心的拍打周翔的后背。

  “这,这次不是我救的你”周翔很尴尬的挠挠头指着酷潮青年说。

  “小舞嫂子,谢谢你”龙剑转过头,又对着聂小舞道谢。

  “不,也不是我,是他。”聂小舞正在帮酷潮青年擦拭眼泪,急忙收回手指着他。

  “哎呀都是一家人,谢谁都一样,您没事啦龙……剑。”酷潮青年差点把自己一口气憋过去,他不好意思的点点头,一脸的不自在。

  “哦那谢谢你,这位是?”龙剑也不记得有这个人。

  “我叫周帅,叫我小帅好了。”

  酷潮青年说出名字,聂小舞反而眉头一皱。

  “你也姓周?不错,名字可以”

  “难听死了,谁取的名字?”

  “周帅不难听啊,我要是有孩子就这样起。”

  “不要不要,太难听了,……谁要跟你有孩子”

  众人听着周翔和聂小舞的对话哈哈大笑,不想聂小舞脸一红跑出门外,临走时还回头看了一眼周帅。

  周翔心里一惊,他发现聂小舞第一次对其他的男人这么关注,心里不由的留了一个心眼。

  龙剑的痊愈似乎让整个北方营地活了过来,人们为了庆祝,把那些鸡呀,猪呀杀了不少。

  若兰醒过来时得知龙剑没事,差点又高兴的昏死过去,她不顾虚弱的身子跑到龙剑的房间,哭的是天昏地暗。

  当她得知救龙剑的是一个外人时,若兰想也没想就要给周帅跪下。

  周帅哪肯接受若兰这样的大礼,他躲在聂小舞的身后说什么都不接受。

  无奈之下若兰朝着周帅鞠了一躬,又急忙回去招呼龙剑,心里去牢牢的记住周帅这个人。

  “哼一个男人哪有躲在女人后面的。”周翔嘀咕一句。

  不知道怎么回事,周帅给他的感觉很亲密又很熟悉,可是自己就是忍不住想说他。

  “躲在女人后面怎么了?你也要看他是躲在哪个女人后面,向我的后面你随时可以躲”聂小舞听到周翔的话忍不住反驳,她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能看到周翔嘀咕周帅。

  “………”周翔无法反驳,自己到现在不就是在聂小舞后面吗,他摇摇头看向周帅的眼神越来越是不善。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