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77章 海胆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丧尸被打的很惨。

  海胆随意在地上滚了几圈,数百个丧尸又被扎在了一起,无论他们怎么挣扎根本逃脱不了海胆的控制。

  三个丧尸头领几次躲过海胆的攻击,不管海胆露出什么破绽就是不愿意出去攻击。

  原来海胆身上不止那些长刺,还有一些普通的小刺,它身上的毒就是一直在依靠毒刺传播毒素。

  怪不得一开始海胆装老实人不动,让三个丧尸攻击攻击半天,原来就是为了让他们中毒。

  丧尸们现在很聪明,他们虽然变异,可是体内还是在一直流淌着血液。

  当它们的手臂发麻,丧尸头领这才知道自己上了海胆的当。

  不过海胆的毒素虽然厉害,但是对丧尸头领的影响小了许多。

  这不但没有让三个丧尸头领害怕,反而是激发了三个丧尸的怒火。

  巨型海胆停止在丧尸群里滚动,它抖抖身上的丧尸,警惕的关注着丧尸头领们的动作。

  而那些被海胆扎过的丧尸现在正慢慢融化,不大会功夫无数拳头大小的海胆从丧尸们的身体里爬出。

  看到这样的场景,周帅干呕一声摇摇头,心里对吃海胆的兴趣大减。

  “我不要吃海胆了,我要吃扇贝”周帅很自然的摇着聂小舞的手,看样子就像是在撒娇

  “松开给我松开你怎么这么自来熟呢”周翔大声制止,觉得周帅太有问题了。

  “这有什么”聂小舞瞪了周翔一眼,不过还是尴尬的收回手,只是心里却非常享受刚才那样的感觉。

  周帅悻悻的收回手,同样也是一脸尴尬。

  继续在看丧尸大战海鲜。

  想不到海胆身上并不是毒素,而是自己的寄生体。

  众人看着满地黑压压的一片,都不禁觉得头皮发麻。

  就在这时,突然一直很温顺的巨型扇贝动了。

  它猛的张开嘴,原先那条肉舌闪电般的裹住一个丧尸就要往回拉。

  同时,海胆也没有闲着,他又原地加速转动着身体。

  向一个带刺的陀螺冲向剩下的两个丧尸头领。

  懵了,丧尸头领懵了。

  直到现在他们才发现整个场地只剩下他们三人。

  原先还能蹦哒的普通丧尸,被潮水一样的小型海胆灭了个干净。

  那个一直装老实人的巨型扇贝果然不是善茬

  人活着不能坐以待毙,剩下丧尸头领作为变异后的特殊人类,给周翔好好上了一课。

  只见其余的两个丧尸头领根本不去管还在挣扎的同伴,他们扭头就跑,一点也不给海鲜大咖全灭自己的机会。

  “这他妈一点义气都没有”段飞在旁边嘟囔了一句。

  “不好丧尸向我们跑过来了,他们要借刀杀人”杨勇大惊失色,因为跑过来的不知巨型海胆,还有那密密麻麻的小弟。

  “看我的”周帅突然大叫一声跳下飞行摩托,像箭一样冲向敌人。

  “小心”小舞担心周帅的安全,随后也跟了过去。

  “小舞”周翔一见聂小舞出去紧随其后,害怕她受到伤害。

  “冲啊”众人一看周翔都过去了,哪里还有观望的想法。

  一时间人,尸,海鲜战成一团,场面一度变的混乱不已。

  杨勇刚站稳身子就召唤出火焰分身,他知道自己能力可能对主怪没用,索性去对付那些小的。

  段飞跑着跑着身体变的巨大,他眼看冲过来的丧尸一拳打了过去。

  而在旁边,星条队长已经和那个丧尸打做一团。

  周帅没有去管丧尸,他觉得威胁更大的是海胆。

  他跑着跑着地面又起波浪,这让巨型海胆的行动忽然变的非常缓慢。

  聂小舞煽动翅膀就漂浮在周帅背后,只要有人在她就不会主动进攻,因为她一出手,胜负既分。

  周翔也来到了海胆旁边,他看周帅动手后冷哼一声,随即甩出两道刀芒。

  海胆由于行动受阻根本无法保持身体的平衡,眼睁睁的看着周翔的刀芒砍断自己几根长刺。

  “好”周帅在一旁大声喝彩,眼神中竟是崇拜

  没想到周帅会为自己喝彩,周翔老脸一红,不过他并没有停手,接着又挥出两道刀芒。

  海胆的长刺连着身体,刚才断裂的疼痛让它记忆犹新。

  眼见又是两道刀芒飞来,它急忙旋转着身体想要躲避。

  周帅见周翔动手效果不错就一直在旁边辅助,他操控着海胆身下的土地不让它自由的行动。

  眼见海胆转动身体想要躲避攻击,周帅哪里能让它如愿。

  “哈”只听周帅大叫一声,双手使劲的按在地面,一团淡黄色的光芒在他身下浮现。

  接着,海胆的身子猛然一轻,刚转动的身体戛然而止。

  只见原先平坦的地面凹成半圆,正好把它的身体兜在坑里。

  当当……

  刀芒正好打在海胆的身上,打断几根长刺不说,而且还把海胆的身子砍出一道缺口。

  “干的好”周帅丝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说完使劲又往地上一摁。

  只见海胆的四周突然出现四道石柱,飞快的顶住了海胆的身子,让它动弹不得。

  “好”看到海胆被困,周翔也忍不住赞叹,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这招真的很炫酷。

  聂小舞从半空飞了下来,原来准备出手相助。

  想不到才短短的一会功夫,二人就把巨型海胆捕获,心里不由的感到非常开心。

  “爸使出那招吧”周帅激动的说。

  “什么?”周翔觉得奇怪

  “额,我说把您的那一招用出来吧。”周帅一愣急忙改口,脑袋上则起了一层密密麻麻的汗珠。

  “这你都知道?”周翔生出疑问,但是整个人却在蓄力,淡淡的金光不大会布满全身。

  嗖的一声

  一道金色的刀芒冲向巨型海胆,眼看就要把海胆劈成两半

  就在所有人以为海胆完蛋的时候,被困的海胆突然自己碎裂开来,接着化作无数拳头大的海胆填满整个土坑。

  “我草”

  海胆的变化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周翔和周帅同时惊骂一句,急忙闭着眼往回跑。

  只见刚刚分散的海胆散落在整个地面,想一群蚂蚁一样冲向人群。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