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82章 遇到怪兽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也没什么,就是干掉了一个未来的丧尸霸主!”周帅随意的说。

  一句话吧聂小舞听的云里雾里,她想不明白继续问:“什么是丧尸霸主?”

  “那是京都的一处古老皇陵,说起来您可能不信,在一千多年以前的古代他们就已经预测到现在将要发生的事。有一个宋帝为了长生不死,相信了当时预测未来的那个大臣。他故意失踪,其实是让大臣们用密法把他埋葬起来,然后在这个时代复活,用独有的秘术重新掌控这个世界。”

  “那后来呢?”聂小舞听的入迷,见周帅停顿又问。

  “后来他们在未来的确是非常难缠,而且势力越来越大。我爸和一群叔叔们经过精密的计算,发现干掉那个宋帝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所以让我过来,顺便干掉他!”

  “那在未来……”

  聂小舞的好奇心被彻底的打开,她虽说质疑,但是仍然选择了相信。

  趁着没事聂小舞不停的询问未来的事情,其中最多的竟然是周翔的私生活……

  ……

  周翔现在的情况很不好,他不知道自己身处于哪里。

  而且已经在这个森林里走了半天了,连一个人影都没有看到。

  周翔的的方向感不好,只知道早上太阳出来的方向是东边,到了中午就分不清东南西北。

  森林里的树木高大,遮天蔽日,周翔觉得自己迷路了。

  “这棵大树我好像路过?这个脚印怎么好像我的?这树上的记号不是我做的吗?……”周翔不停的自言自语,到最后索性坐在地上不在赶路。

  他心里烦闷而又焦急,发现自己无论怎么走好像都是在原地转圈圈,根本走不出去。

  “斯斯………”

  一阵隐隐约约的声突然引起了周翔的注意力,他竖起耳朵听了一会,急忙顺着声音的方向走去。

  一只巨大的蜥蜴伸着血猩红的信子不停的往后退,只是他无论如何努力,四肢还是慢慢在往前移动。

  在蜥蜴的前方有一株高达十几米的怪异植物,它全身长满鲜花,几根纸条在空中来回摆动。

  蜥蜴的脖子上被一根纸条捆住,从那脖子上鲜红的血水就可以看出蜥蜴受到了多大的伤害。

  在植物的顶端,两个年轻的女孩被枝条紧紧的困住。

  其中一个耷拉着脑袋晕了过去,另外一个则是仍在轻声呼唤,不过从她通红的脸色来看应该快要顶不住了。

  没有犹豫,周翔急忙闪身来到蜥蜴旁边,一刀砍断了那根枝条,接着又要去救两个年轻女孩。

  蜥蜴枝条断裂的刹那间,那株奇怪的植物全身抖动了一下,当看到周翔是主谋后,突然射出无数的枝条。

  周翔一看跟藤蔓的攻击方式差不多,心里顿时有了底气,何况这样低矮的植物根本不值得一提。

  眼看枝条将近,周翔身子又是一闪想要借着枝条的力量跳到女孩身旁,可是突然从旁边又出来十几根粗壮的枝条飞了过来。

  周翔一看去路被堵急忙后退,刚想挥出刀芒准备解决眼前这个麻烦一劳永逸时,地面忽然剧烈的震动起来。

  只见眼前那颗十几米高的植物正在疯狂的升高,地面上的土地更是寸寸裂开,一颗高达五六十米的“树根”顶着那颗植物爬了出来。

  蜥蜴似乎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东西,它不顾脖子上的疼痛,疯狂的向后狂奔,一直到远离那块树根百米这才停下。

  周翔也在退,他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东西,觉得非常神奇。

  巨大的树根完全站稳后并没有急着攻击周翔,而是不停的抖动着身上的泥土。

  “会动的树根?”周翔忍不住惊呼。

  眼前的怪物有手有脚,甚至嘴巴鼻子都有,而那颗植物就好像是他的帽子一样。

  来不及在等待爱干净的树根剥离泥土,周翔连发三道刀芒,因为他看到另一个女孩也晕了过去。

  嗖嗖嗖!

  三道刀芒连成一条直线,趁着树根怪兽不注意砍向它头顶的那颗植物,

  只听三声闷响,刀芒只把树根怪兽头顶的植物砍断一半。

  “好结实!”周翔大惊,急忙又挥出三道刀芒。

  “吼!”

  树根怪兽疼的大叫,它没想到一个渺小的人类会有如此大的力量,就在它准备还击时只觉得头顶一痛,那颗伴随他成长的“帽子”没了!

  随着植物脱离树根怪兽,两个女孩从半空中落下,就在她们要落地时,那只蜥蜴突然跑过去用舌头卷起女孩就跑。

  蜥蜴没有跑远,而是又来到了周翔身后,它小心的把女孩放在地上,老老实实的守护在女孩的身旁。

  帽子掉落,头部受伤,再加上到嘴的食物没了,这让树根怪兽很生气。

  它微微弓着身子,准备冲过来给周翔最致命的一击。

  周翔这人从来都是先攻击别人没有让别人先动手的道理,他见树根怪兽蓄势待发,又使劲射出刀芒攻击。

  随着刀芒飞远,周翔整个人突然身子向前倾倒,失去平衡。

  他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的双脚不知何时竟然被缠绕上了两条黑色的根须。

  由于周翔失去平衡,刀芒直直的飞向天空,他刚想砍断根须整个人却被突然拖走。

  周翔从来没想过局势会变成这样,他也没想到那个树根怪兽这么厉害。

  情急之下周翔用合金刀使劲插在地面上,这才稳住了自己的身子不动。

  可是树根怪兽这么大的体积,实力先不说,力量上肯定不是周翔所能比拟的。

  只见周翔的身子刚刚停稳,然后又开始慢慢的移动,合金刀插着的地面竟然被划出一条长长的口子。

  眼看周翔遇到危险,那只蜥蜴急忙伸出舌头捆住根须,想让周翔借机逃跑。

  可是树根怪兽的力量哪里只有这么一点,只听“嗖”的一声,周翔连同蜥蜴被扯飞到半空。

  “尼玛!”周翔大骂一句,拿着合金刀抱在抱在胸前,准备在靠近树根怪兽的瞬间给它致命一击。

  但是周翔又想错了,就在他靠近树根怪兽刚想动手时,突然又被从空中狠狠的拉回地面!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