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86章 星光蝶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救命,救命啊”两个女孩惊叫一声,突然又晕了过去。

  “既然你们是在找我,能不能把他们送回去”周翔担忧的看着女孩们,他对她们不熟,只是觉得那个莫非人还不错。

  “她俩本来就是诱饵,既然你说了,送她们回去就是。”树老扬扬眉毛,很快女孩被一颗树妖带走。

  “可是我还是不知道你们找我来干什么就算那个人真的是我,你们要表达的是什么”周翔看着两个女孩被带走后这才放下心来,他也想要逃跑,但又别无他法。

  “生存,我们想生存下去”老者慵懒的眼神突然变的犀利。

  “生存你们不是过的好好的吗”周翔又迷糊了。

  “我问过未来的你,我也相信他说的,未来的战争将会摧毁一切。我们作为植物,曾经没有感觉任由你们破坏,现在我们产生智慧,不能再你们无情的破坏下去。”老者犀利的眼神渐渐的涌出怒火,整个人的气势强盛了不少。

  “这个为什么要找到我啊,我觉得比我厉害的人多了,不然我也不会被弄反正这里。”周翔挠挠头,只能一点点的询问。

  “你说的是这个人吗”树老随手一指,只见那个偷袭周翔的老者正不停的在森林里赶路。

  “这,这是怎么回事”周翔觉得老者很神奇。

  “他在寻找你的人,或者是尸体,你说的不错,也许你现在不厉害,但是你确实最符合要求的。”树老随手一挥,那个老者突然在一个岔路口转弯,让后越走越远。

  “为什么不杀了他”周翔恨的牙痒痒。

  “他背后的实力太强大,有可能连我都承受不住那样的怒火,所以我尽量不去招惹。”

  “切”周翔忍不住嘀咕接着又问:“说了半天,你还没说我到底哪里吸引你们了,还有我到底来干嘛呢”

  “我们愿意加入你们,愿意和你一起征战。因为一味的躲避换来不了和平,只有跟着强者才能生存下去。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因为你是树神,我们只相信树神”树老的神色坚定,说着就要行礼。

  “等等”周翔急忙扶住树老,他想不明白为什么说的好好的画风会转变的如此之快。

  “谁说我是树神了”

  “你自己说的。”

  “又是未来的我”

  树老点点头。

  周翔许久不语,他坐在原地思考了很长时间,终于开口说道:“今天这个事情我觉得很神奇,你们说的这些其实我一点都不信,但是心里隐隐有一丝丝感觉你说的是真的。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也没弄明白什么是树神,我没想过建立什么势力统一地球,我只想让自己的家人,兄弟,朋友好好的活下去。你们加入我我非常欢迎,但是希望你们对我的期望不要太高,但是我会尽力让你们好好的活下去”

  听到周翔说完树老浑浊而又慵懒的眼神眼神里变的明亮,他原本一直平静的心里竟然有一丝激动。

  “只要有你这句话就够了,现在我们干正事吧”树老说着遣散了所有树妖,等到只剩他们两人的时候地面突然裂开了一个小洞。

  “相信我”树老说完轻轻一跃,整个人跳进了黝黑的洞中。

  “尼玛,拼了”周翔看到小洞心里害怕,但是眼睛一闭也跟着跳了下去。

  想象中可怕的坠落感一点都没有,周翔睁开眼发现自己竟然漂浮在空中慢慢下落。

  他低头一看,整个地下星光点点如同是夜空中繁星密布的夜空,深邃中带着美丽,美丽中又散发着神秘。

  “这里是自远古以来就产生了这个地方,我一直到一万年以前才慢慢有了意识。千年前,天降神雷,当一场雷火烧去了我的枝叶,我这才能拥有神智,百年前我吸收了一种无名的能量,渐渐的才能聚集出这具躯体。一个月前我在这地下飘荡,这才遇到未来的你来找我。我俩促膝长谈一夜,是你让我知道了未来的变化,也让我坚信追随你才能拥有未来。”

  “可是就算那个未来的我说的天花乱坠,你这样相信他是不是有些太快了,他是未来,但是未来是未知的,谁都无法保证自己一直都是这个样子。”

  “是啊,你说的对啊,所以我要提前追随你。”

  “”

  周翔不知道如何接话,心里也索性什么都不去想,他知道树老能看穿自己的心思。

  二人一直下降了半个多小时,这才慢慢渐渐的落在地面。

  如果说刚才在顶端看这里是深邃的星空的话,现在就是置身在梦幻的般的星辰中。

  随着树老的降落,所有的“星光”被惊醒,它们围着他旋转,时而起伏,时而狂野,这让一旁的周翔惊呆不已。

  等了一会,点点的星光渐渐的的又回到原来的地方,只剩下十几只不知疲倦的围着树老转圈。

  “这些都是星光蝶,他们只生活在黑暗里,百年前由于人类无休止的捕获,星光蝶一度快要灭绝。最后我在遥远的国度里找到它们,经过百年的生息这才有了这样的规模。”

  “可是那十几只为什么还在飞翔,它们难道不累吗”

  “呵呵,这些都是快要走到生命尽头的星光蝶,它们的美丽只出现在夜色,所以在快要死亡的时候会耗尽力气来展示自己的美丽。”

  “哎是啊,这样的美丽何其壮观,要不是你我恐怕一辈子都看不到如此美丽的景色,在生命的最后关头也要绽放自己的美丽,这需要多大的毅力啊”

  周翔心里感叹的同时,十几只星光蝶终于越飞越慢,它们奋力的煽动着翅膀,可是依旧越飞越慢越飞越矮。

  忍不住,周翔伸出手接住了快要没有力气的星光蝶,他看着手中的点点星光,不知不觉的感到一股悲伤。

  而就在这时,周翔的全身散发着金色的光点,一股强烈的生命气息一圈圈的释放到周围。

  原本平静的星光蝶大军这时又不受控制的飞舞,它们像迎接树老一样围着周翔旋转,竟然让周翔感到无比的欢愉。

  本章完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