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87章 力量暴增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时间渐渐过去,周翔也终于从那种奇妙的感觉中醒来。

  其他的星光蝶都已经飞走,但是它们比之前散发出更强的光亮。

  只是,这十几只却紧紧的趴在周翔的衣袖上,不论周翔如何晃动都一动不动的趴在那里。

  “树老,这是怎么回事?”周翔转过头,老者树老一脸费解。

  “它们都是将死之身,是你给了它们生命,所以它们会至死都会跟着你。”树老缕缕胡须,看到这样的景象后更加坚定了跟随周翔的想法。

  “这也太神奇了!”周翔看了一眼紧贴在衣袖上的星光蝶,突然萌生出把它们送给聂小舞的想法。

  “星光蝶可不仅只是漂亮,它们还有破除迷幻的作用,所以有了它们以后你将不会被幻境所迷惑。”树老说完便开始继续往前飘行,来到这里可不仅只是看这些美丽的景色。

  眼看树老飞走,周翔急忙跟上,这里一望无际全是美丽的星光景色,他可不想迷失在这里。

  足足走了半个小时,树老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不过这样周翔反而特别喜欢,美丽的景色怎么都看不够,更何况这里不是一般的美丽。

  “到了!”就在周翔四处观赏眼睛快要不够用时,树老突然停下。

  “这是哪?这也太好看了!”周翔从树老身后伸出脑袋,看到眼前的景象激动的差点晕了过去。

  一颗无比巨大的树木矗立在前方,它的全身都在发光,而且还可以看到一道道光环在树干周围上下晃动。

  除了这些,树木的枝叶微微的来回晃动,每过一会就会有一层发光的粉末向四周飘散。

  “呵呵,这就是我的本体,怎么样?还不错吧。”树老很喜欢周翔的表情,虽然他对这些阿谀奉承都无所谓,但是看到别人惊讶的样子,心里感觉也不错。

  “这也太漂亮了!”周翔由衷的赞美,心里却幻想出在村子中央种上一颗后,大家激动的样子。

  不去管周翔的胡思乱想,树老继续往前走,当他来到大树主干时,眼前的树干竟然自动出现一扇木门。

  周翔昂着头看了一会,看到树老飞进木门后,急忙跟了过去,却不想不到刚进木门后,身子竟飞快的往下坠落。

  “啊!救命!”

  “啊。救命。”

  “啊。”

  从一开始的紧张害怕,到之后的慢慢习惯,再到最后的无聊,周翔终于忍不住开口问:“我说树老,你这是带我去哪啊,我觉得我从外太空掉下来都落地了!”

  “呵呵,马上到。”树老呵呵一笑,周翔整个人立刻止住身子。

  感觉到脚踩到地面,周翔的心里这才慢慢有底,他摇晃摇晃脑袋,又活动活动四肢,好奇的观察四周的情况。

  这里大约只有十几个平方,正中央的空地上摆着一张木桌,桌子上有三个木盒,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树老招呼周翔一声,然后自己坐在一张木凳上,随后两个盛满液体的木杯自动出现在木桌上。

  “树神,请尝尝我这特有的饮品,这一杯盛满大概需要千年。上次你来喝了一杯,这次我也不能小气。”树老指指木杯,脸上甚是得意。

  “一千年才一杯?”周翔惊呼,脑海里突然想到什么琼浆玉液,万年石乳,这一类小说里才能出现的至宝。

  端起木杯,周翔看着碧绿色的液体并没有立刻下嘴,他把木杯放在鼻子上闻了闻,除了淡淡的一丝清香好像没有其他古怪的地方。

  “不会是有毒吧,这里这么难找,尸体都没人发现!”周翔心里暗想,越来越觉得有这个可能。

  “咳咳!”树老咳嗽一声,然后对周翔说道:“我无意冒犯,但是树神似乎忘了我知道别人想法的能力。”

  “啊,这个,呵呵,什么树神不树神的,我叫周翔,你叫我小周,周翔,都可以。”周翔尴尬的急忙岔开话题,怎么一下子忘了这岔子事。

  见树老笑着不说话,周翔耸耸肩膀,端起木杯一饮而尽。

  “这么好喝!”一木杯液体下肚,周翔的脸上露出迷醉的神色,他刚说完好喝,眉头突然皱了起来。

  绿色液体甘甜而又爽口,只是现在,周翔的腹部里仿佛如有一团烈火一般正在燃烧。

  随后,腹部的灼烧感消失,但是灼热的感觉布满了全身,似乎在到处游走。

  周翔没有在怀疑这是树老下的毒药,他感觉到自己的力量正在增长,越来越强……

  树老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在一旁品味着木杯里的液体,他看到周翔神色痛苦,并没有出手相助的意思。

  等了许久,周翔的眉头终于慢慢舒展开来,他的全身上下分泌出了一层厚厚的黑色液体,又腥又臭,而且整个人也清瘦了许多。

  树老见周翔恢复正常,轻轻打了一个响指,两片巨大的叶子从下方把周翔包裹住。

  转眼过后,叶子钻回地面,周翔的身上干爽如初,一丝异味都不曾留下。

  至始至终,周翔都没有说话,他任由树老来回真折腾,等到一切结束后他这才睁开眼睛。

  “谢谢您了,如此大恩周翔永生难忘!”周翔离开木凳,恭敬的朝着树老鞠了一躬。

  他的实力就在刚才增长了一个级别都不止,要不是这里空间太小,周翔甚至想试试自己到底有多厉害。

  “呵呵,树神何必客气,这都是小事何足挂齿。我看树神实力欠佳所以才略微出手相助,刚才那杯只是十分之一的液体,我怕树神的身子承受不住,所以兑了点水。”树老依旧那么笑嘻嘻的样子,但是能听出他是真的很高兴。

  “哦,原来只有十分之一,不知道我那剩下的什么时候饮用?”周翔一听大喜,这样的话把剩下的喝完天知道自己是什么实力。

  “这……慢慢来,慢慢来,我这液体力量强大,不达到一定的要求反而会影响性命,所以不可轻易尝试。”树老觉得自己有些多嘴,这几乎就是他最珍贵的宝物了,想想一万年才十杯,就这样送出去的确让人心痛。

  “好好好!我以后一定勤加苦练,一定努力让自己把那剩下的液体喝完!”周翔神色坚定,立刻有了修炼的动力。

  树老没有接话,只是心里默默的哀叹一声,无比的后悔。

  “咦?这三个木盒是干什么的?”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