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88章 恐怖的能力石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桌子上的木盒最终还是吸引了周翔的注意力,他随手拿起一个木盒看了半天,然后问道:“这里面是什么?”

  “树神打开便知。”树老没有多说,一脸神秘。

  周翔看了树老一眼,毫不犹豫的打开木盒,只见盒子里一块土黄色的晶石安静的躺在盒子里。

  “怎么这么眼熟?”周翔看了一会,也从背心的口袋里摸出几块差不多的石头。

  “你这是从哪来的?”树老略微吃惊的问道。

  “丧尸身上的,目前只看过这几块。”周翔随口说道,却拿着两枚晶石做比较。

  他看了半天,发现除了个子里的更重一点,更精纯一些,其他的几乎一模一样。

  “你手里的这块晶石其实叫做能力石,顾名思义就是有特殊能力的石头,至于它们的来历我也不清楚。”树老说着又打开其他的盒子,好让周翔仔细观看。

  “能力石?”周翔心里嘀咕一句,又拿起其他的盒子看了半天,发现根本没有任何不同。

  “这些有什么用啊?都是什么什么能力啊?”周翔放下盒子好奇的问。

  “这些都是未来的你给我的,至于你的选择他也没说,只要你能激活这些能力石就可以使用。”树老说着,不等周翔反应过来,突然把周翔的手指划破。

  眼看着鲜红的血液低落,树老急忙把三个盒子摆成一排,然后把周翔的手指上的血液依次的滴进盒子里的能力石上。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等到周翔反应过来时,树老已经完成了一切工作。

  他楞楞的看着树老苍老的面容,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树神不要害怕,我只是按照未来的你说的那样,现在只要静静等待就好。”树老说完笑眯眯的看着周翔,没有一点不好意思。

  就在这时,中间那个被血液滴过的能力石突然飘在半空,它像一个迷茫的孩子自己转了一会,然后这才发现周翔的身影。

  眼看能力石飞来,周翔心里一惊,本能的想要躲避,可是整个身子却被一根无名的藤条紧紧的捆住。

  “不要怕,这是能力石认可了你,是有一点点疼,只要完成融合就能获得可怕能力了。”树老一边安慰周翔,一双手化作一段枯藤紧紧的抓住周翔的手,似乎害怕他在逃跑。

  “树老!你这是干嘛啊,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这点疼我还是………啊!哎呀妈啊!疼死我了,救命!救命啊!”周翔的面目扭曲,在能力石进去他额头的一刹那,整个人剧烈的抽动起来。

  树老一看周翔这个样子,反而是又化作几根枯藤把周翔困成粽子,为了以防万一,他只有如此。

  能力石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必须要慢慢进入周翔的额头,反正它越是这样,周翔越是痛苦,渐渐的汗水打湿了周翔唯一的一件背心。

  “树老,还没好吗?我的头快要炸了!”周翔无法动弹,甚至是看不到能力石融合的进度,他眼睛上翻,希望可以快一点。

  “树神不要着急,在坚持坚持,已经快到一半了!”

  “…………”

  周翔突然有一种骂娘的冲动,疼了半天才一半不到,这颗能力石是在便秘吗?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周翔的神情开始恍惚,额头上剧烈疼痛才终于停止。

  “不疼了!”周翔精神一阵,急忙看着树老确认情况,就在他刚想要求树老放了自己时,有时阵剧痛传来。

  “树老!又怎么了,不是结束了吗?”周翔强忍着痛,着急的问道。

  “是啊,第一个完美融合了,第二颗又来了。”树老还是那一脸笑意,只不过捆在周翔身上的枯藤更紧了。

  “怎么了树老,为什么这么紧?”周翔忍着痛,不解的问。

  “未来的你说过,说如果同时融合两颗能力石剧痛会加倍,所以为了防止危险让我帮绑紧一些。”树老说完闭上眼,犹如老僧入定一般,无论周翔如何叫喊都不在理会。

  不过后来也许是听周翔叫的烦了,一截枯藤突然封住了周翔的嘴,这才让他安静下来。

  嘴巴被封,周翔心急若焚,这样的疼痛几乎可以所是在杀人了,什么未来,什么力量,这一切在这样的痛楚中烟消云散。

  “树老我知道你能听的见,求求你放过我吧,我真的撑不住了!”

  “树老,好了没有,我们商量个事行不?

  “树老,我不想干了,你到是说话啊!”

  “他妈的老杂毛,你快点放了老子,老子知道你能听的见……”

  周翔此时如同疯子一般在心里大骂,距离的疼痛让他根本无法安静下来,现在的感觉就像是无数的蚂蚁在啃食他的大脑。

  所有的咒骂树老都听的清清楚楚,他摇摇头,丝毫没有在意这些,依旧是那副样子。

  第二块的能力石比第一块慢了一倍不止,当最后一点点晶石消失,周翔这才慢慢恢复过来。

  “结束了?”周翔虚弱的问。

  “嗯!”树老回答。

  “刚才不好意思啊,太疼了,都是胡思乱想的!”周翔歉意的笑笑,想起那些咒骂自己也决绝有点过分。

  “没事,我可以选择听或者不听,后来我都没听进去。”树老微微一笑,接着又说:“现在还有最后一块能力石,它也同意和你融合。但是这次的疼痛比前两块加在一起还腰疼,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坚持出,特地询问你的意见。只要你同意我才让它过来。”

  “还有?还疼?这不行,一般人哪里会受得了。”周翔摇摇头觉得是在开玩笑。

  “那你怎么想?是同意还是不同意?”树老接着问。

  “我同……”周翔后面的话还没说完,树老立马又封住他的嘴,接着竖起枯老的大拇指说:“果然是条汉子!”

  “呜呜呜!”周翔都要疯了,他焦急的看着树老不停的眨眼,隐约间有眼泪落下。

  “我知道你又要大骂,害怕我听见,没事我这次什么都不听。”树老说完闭上眼,甚至是整个人变成一块枯木。

  “我日,我操啊!老子不是那个意思,老子的意思是我同意个屁!树老!救我啊!……”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