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90章 掌握时间的男人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我不要你们为了我而死去,我要你们的美丽继续留在世界上!”随着周翔的自言自语,那些繁星点点又一次出现。www

  十几只星光蝶一只又一只的出现在天空,最后当树老反应过来时,原先已经死亡的星光蝶全部都在周翔头顶翩翩起舞。

  “时间的力量!”树老震惊的看着眼前的周翔,想不到能力石里竟然有这么可怕的能力。

  但是,就在星光蝶全部活过来的时候,周翔的身子突然一晃,整个人向地面倒去。

  一张藤条编制的大网接住了周翔,不让他继续倒下去,树老长长的呼了一口气自言自语:“用整整一个等级的力量去复活星光蝶,值吗?”

  ……

  时间整整过去一年,周翔因为强行使用了时间逆转的力量,不仅让自己掉了整整一个等级,又让自己的陷入了无尽的昏睡。

  树老把周翔安置在自己的本体中,虽然周翔做了傻事,但是他却非常的高兴。

  他不需要一个杀伐果断的,雄心壮志的王者,他需要的是仁慈的的首领。

  从周翔对星光蝶的做法,树老总结出三点,一是此人极为善良,知恩图报,二是这小子太傻,一根筋,三是嘴太臭,骂人凶。

  村子里。

  聂小舞已经完全相信了周帅是自己儿子的这件事,并且偷偷的通告了一些高层。

  龙剑作为人民的卫士,祖国的利剑,对这件事嗤之以鼻。

  但是听完周帅说完若兰背部有一块胎记,胸口有一块剑型纹身后,他急忙捂住了周帅嘴。

  当龙剑问周帅为什么知道这些时,周帅笑着说:“我是若兰阿姨带大的,从小就带我洗澡的时候看到的。”

  龙剑:“……”

  除了龙剑,根本没人信这些,不过当周帅在每个人的耳边说出一些大家身上私密的特征后,没人在怀疑周帅的身份。

  更何况,要不是周帅,有几次丧尸的偷袭差点就成功了。

  在这期间,聂小舞还是担心周翔的安慰,她不顾周帅的反对,要求树灵找出周翔的位置。

  可是无论树灵如何努力,根本感应不到周翔在哪,但是她却能感应到周翔还活着。

  此时,阿尔法气的快吐血了,他原本计划的第三场“毁灭之雪”搁浅了。

  他的分身,也可是说是他的拷贝,由于羡慕阿尔法的身体选择了背叛。

  不过性格这东西很奇妙,那个背叛的阿尔法并不喜欢人类的躯壳,它使用了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为自己制造了一具钢铁躯体。

  然后又按照自己的模板制造出了大量的机器人,并且宣布自己机械之神。

  疯狂的阿尔法找到了“机械之神”,两个人一见面就进行了一场大战。

  但是结果却是两败俱伤,“机械之神”作为机器人不顾任何伤痛,他知道自己不是阿尔法的对手,每次攻击都是抱着同归于尽的想法。

  阿尔法当人当久了,学会用人的思想去考虑问题,他顾及伤痛,不愿意在和“机械之神”硬碰硬。

  人类的思想束缚了阿尔法,他虽然实力强大,但是却败给了机械之神。

  其实也不能说败,一场打斗下来,“机械之神”的右臂和左腿断裂,但是却依靠着可怕的意志力逼迫阿尔法撤退。

  回去后的阿尔法并没有就此事发出言论,也算是间接承认了自己的失败。

  华夏国的丧尸们都疯了。

  他们在付出极大的代价后不在攻击周翔的聚集地,而且着重去攻击那些大中小型的势力。

  短短一天时间,所有势力不在单独生存,他们发出求援,希望可以加入周翔的势力。

  一时间周翔的所有地盘人满为患,光明城人数暴涨五倍达到五十万,而且还在增加。

  一些势力害怕丧尸的攻击甚至想出从海上逃生的办法,那些海洋生物这段时间终于能换换口味。

  未来城的人口早已经超过百万,由于是以前固定划分好的地界,所以现在根本不够住。

  幸存者们没有怨言,他们不要求入住房屋,而是在空地上搭建了简易屋棚,这也让刚刚现代化起来的未来城又陷入了曾经的样子。

  北方营地人口稀少,一年内人口暴涨到五万就没有任何增加,好在这里食物充足,反而是在几个营地里最宽敞的。

  希望之光正在扩建,马爷一直想自己的人口越来越多,可是真的多了以后他才发现自己错了。

  现在的希望之光已经达到十万人口,而且每天少则几百,多则上千的人口还在不停的往这里赶。

  马爷已经命令把旁边的山头拆毁,并且听从了一位工程师的意见,建造地下基地,反正人力又多,不用白不用。

  当马爷的这份计划送到村子里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个主意不错,管超第一时间提供了技术支持,全营地势力纷纷效仿!

  周翔如果回来肯定会郁闷,每次他不在,或者消失的时候,村子里的实力都会扩张。

  末世里最珍贵的不是资源,其实还是人口。

  ……

  还是那个圆桌,五个老头不停的看着各种各样的图像视频,这里有人类,有丧尸,甚至是还有欧美洲的那边的黑袍尸化人和机械之神的钢铁军团。

  “局势好乱啊,我发现不是是我们华夏国,其他的地方也很乱。”

  “是啊,原本一年前就可以拿下周翔的势力的,可是周翔消失后,现在人家没有变弱反而越来越强,这真是太奇怪了!”

  “周翔的势力从崛起到现在一直就是一个异类,他们的高手大多都是周翔自己培养的,尤其是那颗藤蔓,天知道他是怎么出现的。”

  “不过大家不要抱怨了,他在厉害终究会在历史的长河里消失,我们只要按照计划进行就一定会成功……”

  森林里,地底深处。

  一直昏迷的周翔手指微微动了下。

  也许是感觉到周翔的异样,十几只星光蝶欢快的飞到半空围着周翔旋转。

  树老一直没有出去,他一直都在自己的本体里沉睡,周翔的异样也惊醒了他。

  “要醒了吗?”树老突然出现在周翔身边站好,心里面竟有一丝小小的期待。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末日聚集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