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93章 营救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勇哥,我有重要的事情汇报”露娜风风火火的跑进作战室。

  “勇哥,我们拦不住啊”随着露娜进屋,门口守卫的战士急忙跑进屋子一脸尴尬。

  “连一个女人都拦不住,这个月物资扣一半”杨勇认识露娜,但是还是重罚了守卫。

  “怎么了露娜,这里好像不是你能硬闯的地方”杨勇脸色不悦,没有因为露娜是女人就对她特殊照顾。

  “我有紧急的情况,我们之前的情报有误,我害怕出现问题。”露娜脸色通红,但是仍然主动承认可以问题。

  “情报有误”杨勇一把夺过露娜手里的情报,随意翻阅了几页,脸色越来越难看。

  他猛的一拍桌面,指着露娜恶狠狠的说“我兄弟要是出事,你们情报部他妈全部给我喂猪去”

  吕刚现在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眼前密密麻麻的丧尸看的让人头皮发麻。

  可是幸存者就在不远处,若果不赶快出手,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兄弟们,今天不管怎么样都要冲了,如果有来生,大家下辈子在做兄弟吧”吕刚说完,整个人向一颗炮弹,狠狠的扎进尸群。

  “冲啊,来生在做兄弟”

  十个人的小队,没有任何犹豫,紧紧的跟在吕刚后面。

  丧尸们很警觉,他们看到吕刚也毫不犹疑的冲过来,对于人类新鲜的血肉,他们没有一点抵抗力。

  村子里。

  杨勇刚跑到门口,就收到了龙剑开会的消息。

  “还开个屁会,情报部的那帮混蛋不用脑子,现在就吕刚一个小队对付丧尸,搞不好还有一只丧尸头领呢”杨勇来不及解释其他,他必须要去救人。

  “这不行,你一个去也太危险了,把坐标给我,我也过去。”龙剑没有固执的选择开会,而是通知了大家会议取消。

  吕刚现在杀的起劲,自从能力等级提高,这让他杀起丧尸更加游刃有余。

  虽然丧尸的数量比预估的高出几倍,可是这正好让吕刚过了一次瘾。

  就在吕刚挥砍向眼前的一只普通丧尸时,他突然肚子一痛,整个人倒飞了出。

  吕刚不可思议的眨眨眼,想不到把自己打飞的就是眼前的那个普通丧尸。

  他刚想通知大家小心,却发现已经迟了。

  随着吕刚被打飞,其他的队员也都在同一时间遇到了不同程度的攻击,并且还都是重伤。

  “不”吕刚大叫一声,他顾不得肚子上的疼痛,飞快的冲向最近的队员。

  只是,丧尸们统领的实力哪里是吕刚可以比拟的,他才跑到一半,就看到丧尸统领手起刀落,一个队员的头颅在半空中转了几圈,落在地上。

  “狗子”吕刚撕心裂肺的大吼一声,整个人高高跃起,使劲的砍向丧尸统领的头上。

  但是就在吕刚快要成功之时,丧尸统领突然不见,他像幽灵一般的来到吕刚的身后,飞快的朝着吕刚的胸口抓来。

  吕刚的能力等级一般,但是多年来的习武经验让他感受到了危险。

  只见他在落地之前强行扭转了身子,并且一刀砍在丧尸统领的脖子上。

  噗呲

  当

  由于躲避的及时,丧尸统领抓伤了吕刚的胸口。

  而吕刚的长刀正好砍在丧尸统领的脖子上,只是溅起了几朵火星

  “这么厉害”吕刚顿时心里凉了半截,早就听说丧尸统领实力了的,想不到会厉害的有点离谱。

  试出丧尸头领的实力后,吕刚开始撤退,他抗起长刀闪身来到副队长的面前伸出手大喊“兄弟快跑”

  而这时,那个丧尸统领已经赶到,他对吕刚的逃脱感到非常不爽,眼见他想救人,毫不犹豫的冲了过去。

  “刚哥,快跑”副队长眼见冲过来丧尸统大惊失色,他想也不想,一步挡在吕刚的面前狠狠的抱住了丧尸统领。

  一支鲜红的手臂插进副队长的胸口,手里还握着一颗跳动的心脏,就在吕刚发愣时,丧尸统领捏爆了那颗心脏。

  鲜血打在吕刚的脸庞,温热的血液让他打了一个激灵。

  兄弟们接二连三的死亡让吕刚气愤,就在他要上去和丧尸统领拼命时,自己却被人抱住手臂。

  副队长死了,甚至连遗言都没有,只是他的躯体狠狠的抱住了丧尸统领,他为了自己的兄弟,甚至死都要死的有价值。

  “放开我”吕刚大怒,刚想挣脱,却看到抱住自己的两个兄弟,一个断了一支手,一个瞎了一支眼睛。

  “啊不不”吕刚疯狂的大喊,任由两个兄弟拖着自己,眼泪随着他的眼角滑落,这一刻,他真的很想死

  副队长的尸体还是给丧尸统领带来了一些麻烦,他使劲摇晃半天,怎么都甩不掉身上的副队长。

  无奈之下丧尸统领双手扣住副队长身后的伤口,一使劲把他撕成两半。

  舔了舔双手上的血迹,丧尸统领露出了迷醉的神色,当看到逃跑的吕刚时,眼神又变的凶狠起来。

  “兄弟们,你们快跑吧,别管我了”吕刚使劲的挣脱二人的双手,诚恳的说道。

  “刚哥,别打了,这是丧尸统领,高层们都不一定能打的过,我们快跑吧”断臂的队员刚说完,胸口上竟然长出了一个鲜红的手臂。

  丧尸统领如同鬼魅一般悄悄来到吕刚几人身后,他抽回手臂,贪婪的咬了一口鲜红的心脏,脸上竟露出无比满足的样子。

  “啊我操你妈”吕刚彻底疯了,他一把推开独眼队员扑向丧尸统领,一口咬在他的肩膀上。

  可是丧尸统领的肌肉连刀都砍不动,何况是吕刚的牙齿,只见他微微抖了一下身子,吕刚的满口白牙被震碎大半。

  就在这时,那些幸存者已经逃到这里,,由于丧尸没有被清理,他们死伤惨重。

  当一小群人从远处看到丧尸统领旁边的几具尸体时,没有帮忙,反而是大声咒骂“什么垃圾玩意,让你们来帮忙,派出的都是什么玩意”

  可是就在那人刚刚说完,一颗火球突然砸在了他的胸口上,一瞬间那人,燃烧了起来。

  “人渣”杨勇吐了一口唾沫,箭一样的冲向丧尸统领。

  本章完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