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94章 降火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丧尸统领现在似乎很喜欢和吕刚玩这样的游戏,他也不杀他,就看着他用没有牙齿的嘴,血淋淋的啃咬自己。

  现在吕刚完全被愤怒蒙蔽了双眼,就在刚刚,那个被打瞎眼的兄弟也被丧尸统领无情的杀害,他已经不想活了,甚至说自己早已经死了。

  牙齿没了,就用牙龈,很疼,但是却让自己很舒服,至少知道自己还是在攻击丧尸统领。

  无聊的游戏总会有玩腻的时候,丧尸统领闻着肩膀上诱人的血腥味,舔了舔干瘪的嘴唇,他饿了。

  噗噗

  两根火焰长矛从侧面刺入丧尸统领的身体,就在他迷惑之际,身边的吕刚突然消失不见。

  龙剑用念力迅速的的拉过吕刚,看到他的伤口后急忙塞了一粒药丸和一小瓶修复药剂,吕刚的神情恍惚,他不知道自己得救,嘴巴仍然在一上一下的重复咬人的动作。

  丧尸统领反应过来,他转头一看,发现四面八方的丧尸死绝,就只剩他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这里。

  龙剑,杨勇,星条队长,段飞,逆水寒,王力,王亮全部站在这里。

  除了龙剑杨勇的身上还比较干净以外,其他人都是满身的血迹,他们都刚出完任务,听到这里有事便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

  丧尸统领拥有智慧,他害怕了,在看清楚这么多人后急忙转身就跑。

  可是他装逼装到现在,跑了岂不是在打大家的脸。

  众人没有动,只见丧尸统领刚跑了几步,整个人倒飞了起来,龙剑捆住了他的双脚,让丧尸统领无法移动。

  第一个动手的星条队长,他高高跃起,一拳狠狠的捶在丧尸统领的胸口,并且用一个标准的“豪油根”结尾。

  眼看丧尸统领将要落下,段飞变大了身体,早已经等不及的一记重拳狠狠的打在他的肚子上,又让他高高飞起。

  接着逆水寒大喝一声,他脚下出现一朵冰花,一条冰龙从天而降狠狠的把丧尸统领顶在地上。

  这时候,早就准备在一边的杨勇和火焰分身正举着一个巨大的火球,眼见丧尸统领落地狠狠的扔了过去。

  王力王亮一左一右的跑了过来,他们举出半圆型的盾牌,紧跟在火球身后,等到火球落地急忙盖在火球上方。

  地面传来轰隆的闷响声,是兄弟二人没有让能量扩散,在盾牌里爆炸。

  许久之后,当响声没有,王力王亮收回护盾,只见地面哪里还有丧尸统领的影子,只剩下一颗亮晶晶的晶石

  “刚子,刚子”王力大声呼唤吕刚的名字,他们兄弟和他很熟,平日里都在一起经常喝酒。

  吕刚眼圈通红,他听不到任何外界的声响,整个人却还在上下咬合着嘴巴,依旧处在刚才的情景之中。

  这时候,那些逃出的幸存者零零散散的聚在一起,他们互相嘀咕了一会,慢慢的靠近。

  “你们是周家势力的人吗”一个中年人小声的问道。

  “瞎吗没看到我们衣服上的字吗”逆水寒脸色难看,越看这些幸存者越烦。

  “哦,原来还真是,那我就不明白了,既然坐为周家人,为什么不早派你们过来,你看看我们,原先三百多人,现在还剩下多少”中年人越说越气愤,他把这一切的责任都怪在吕刚身上。

  “你说什么”杨勇的身子忽然着了起来,他已经处于发狂的边缘。

  “什么我”中年人感觉到了杨勇的怒火,说到嘴边的话又硬生生的咽了下去。

  “算了杨勇,跟他们不值当生气,等我们回去问过小舞嫂子,在想办法对付他们。”龙剑拉了一把杨勇,害怕他做出傻事。

  慢慢的,杨勇身上的火焰熄灭,他冷冷的瞪了中年男子一眼,转身去查看吕刚的情况。

  “什么玩意,会着火了不起啊,也不怕把自己烧死。”

  “就是,看他那样,跟死了爹妈似得,迟早把自己烧死。”

  “都他妈什么态度,要是在老子的地盘,看老子不找人”

  一时间,所有人对杨勇开始不满,都在小声的嘀嘀咕咕。

  杨勇作为高级能力者耳力惊人,哪里听不见他们说什么,就在他准备回去教训里几人时身子却被龙剑死死的扣住。

  “算了兄弟,不要和这些人计较”龙剑挡在杨勇的身前,紧紧的拉住他的手臂。

  “哎”杨勇摇摇头,他突然觉得这这人为什么不全被丧尸咬死,这也是他第一次感觉到丧尸不是这么可恶。

  一群人一开始看到杨勇就要回来吓的急忙往人群里钻,可是后来看到杨勇没有过来以为他是在害怕自己,这下彻底的让他们没有了顾忌。

  “什么玩意还想动手,你要是过来看老子不弄死你。”

  “妈的就知道窝里横,丧尸杀到现在还没杀完,你还有脸了”

  “什么他妈的垃圾,早知道老子不来了,一群废物,丧尸也不把他们全干了。”

  随着杨勇的忍让,越来越多的幸存者加入了辱骂杨勇的行列,甚至是开始有人跑到吕刚的身前指指点点,说他是个废物。

  杨勇彻底忍不住了,他挣脱龙剑的控制刚要冲过去给那些人一个教训,一道寒光突然抢先飞了过去。

  只见所有抱怨的幸存者都被冻住了下半身,他们惊恐的看着慢慢走过来的逆水寒害怕的说不出话来。

  “你你想干嘛我我们是幸存者”为首的中年人全身打着哆嗦,断断续续的看着逆水寒问。

  “哦,我知道啊,看你们火气这么大帮你们降降火啊”逆水寒一边随意的回答,一边扫视地面。

  “哦那谢谢,我们不生气了”中年男人努力的笑笑,知道自己惹怒了众人。

  “不用不用,我应该做的,你稍微等下啊”逆水寒笑着捡起地上的长刀,对中年人说“来来,把嘴撅起来”

  “你你要干嘛我错了”中年人一脸惊恐,吓的大叫起来。

  “老子给你降降火啊,既然你不配合就是不给我面子,老子生气了”逆水寒说完一把抓住中年男子的头发,一刀砍去了他的头颅。

  等到头颅落地,在所有人惊悚的目光中,逆水寒高高的抬起腿,一脚使劲把中年男子的人头踢飞。

  “你他妈的去地狱抱怨吧”

  本章完

  chaptere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