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00章 火焰晶石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杨勇愣住,反而不在还嘴,任由岩浆继续腐蚀自己。

  灼热的温度让他不习惯,即使是没有了身躯还是一样。

  “我是废物吗”

  “我是废物吗”

  杨勇一遍遍的问自己,声音越越大。

  在他周围,原本平静的岩浆开始剧烈的翻滚,仿佛是杨勇的心情一样剧烈欺负。

  “哈哈哈”一声狂笑,杨勇坐直了身子。

  “我是废物,我连反抗的勇气都没有我是废物,连努力都没有努力过这火焰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力量,而我却不会使用哈哈哈哈我果然是废物啊”

  杨勇的身子飘荡在火山口,除了心脏他完全就是一具通红的骨架,周围的岩浆已经形成了一股漩涡,一颗通红的晶石从漩涡中心飞出。

  一声巨响,正在旋转的岩浆跟在晶石后面慢慢升起,就像是一双大手托起珍贵的宝物。

  当岩浆漫过杨勇的身体,那颗晶石突然点在杨勇的头骨上,接着一股巨大的能量从火山内部涌出,喷出了近千米高的熔岩。

  不远处,那三个丧尸统领还没有走远,他们很好奇的回过去,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火山彻底的爆发了,但是如果隐隐看去,会发现一道淡淡的红光正在连接着杨勇的身体。

  那枚红色的晶石已经进入杨勇额头的一半,而杨勇的全身竟然被一团大火包围。

  当火焰越来越小,直至熄灭,杨勇的额头上的晶石完全消失,整个人却不是骨架,而是一具完整的身体。

  慢慢的,杨勇睁开眼,刚才的经历他历历在目。

  “想不到那个和自己说话的就是自己”杨勇微微一笑。

  那些可以说是幻觉,也可以说是自己在帮助自己,当最后杨勇明白之时,那瓶ss级基因药剂的力量终于被杨勇激活。

  只是杨勇没想到,在这口火山里竟然孕育着一颗天然的火焰晶石,当他的火焰意志和火山产生共鸣,那枚晶石主动和杨勇选择融合。

  三只丧尸统领看到远处的杨勇,他们干瘪的面容让竟然浮出了一丝气急败坏的表情。

  两只大嘴丧尸统领没有犹豫,直接朝着杨勇喷出两道光柱。

  可是,这曾经能毁灭一切的光柱打在杨勇身上毫无反应,甚至都没有让杨勇有反应。

  就在他们聚集力量,准备释放第二道能量的时候,火山口上的杨勇突然不见。

  大嘴丧尸统领的嘴里隐隐之间闪着白光,只是喷出来的却是两个拳头。

  一瞬间,杨勇秒杀了那两只大嘴丧尸统领。

  唯一的近战丧尸统领扭头就跑,他是丧尸不错,但是拥有智慧,虽然他的身体现在不能抽烟,喝酒,打麻将,但是他不想死啊。

  杨勇咧着嘴嘿嘿一笑,他学着那只丧尸统领之前的样子,伸出右臂,消失在原地。

  只见一道红光闪过,杨勇来到丧尸统领的面前背对着他站好,而那只丧尸统领也化作一团火焰,瞬间烧成了灰烬。

  松开拳头,杨勇对着身后不停喷涌的火山鞠了一躬,他是在这里完成了浴火重生,而且得到了火焰的认可。

  “有力量的感觉真好”

  在杨勇离开的半个月,村子里忙的是鸡飞狗跳,丧尸们也不知道是发了什么疯,到处在攻击,到处在掠夺。

  光明城由于海洋巨兽的袭击,在加上丧尸们围成,特地请求聂小舞过去支援,也许是那边情况危机,整整两天聂小舞都没有回来。

  村子里所有的高层都在各处跑,虽然说制定了幸存者管理办法,但是离的近的幸存者还是需要救援。

  逆水寒有时候总是抱怨,这都几年了,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幸存者

  北方营地,段飞站在营地门口默默不语,他收到消息,一会会有上百个幸存者过来,这对于北方营地开说,是不少人口。

  方良知道自己人口最少,他没有套用村子那边的幸存者法规,因为这里的人不需要洗脑,往往大家聚在一起聊着聊着就会去跪拜神树。

  “飞哥,那边的人来了。”通讯器里响起营救小队的报告。

  “注意安全,打不过就跑”

  “好的飞哥,兄弟们精着呢”

  段飞挂断通讯,突然变大了身体朝着营地外跑去,幸存者需要接应,必须要把门口的丧尸引走。

  丧尸们看到段飞出来全部涌了过来,有两只丧尸跑的最为欢快,他们都是丧尸统领,长时间的不战斗让他们感到非常无聊。

  在假惺惺的和丧尸统领一人对了一拳后这,段飞拔腿就跑,他连一个丧尸统领都打不过,怎么可能还去和两个丧尸统领硬刚。

  在营地外有一处山崖,上面修建了一条钢索,每次人们引开丧尸都会抓住滑索逃回来,所以段飞这次也想去试试。

  段飞跑着跑着身体慢慢变小,不远处山崖已经清晰可见,只要跑过去就能逃回去

  可是眼前为什么有两个丧尸站在那里

  不要把丧尸当做傻子,这是龙剑每次开会时都会说的一句,这次段飞终于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了。

  眼看着段飞过来,丧尸统领使劲的拽出那根钢索随意一扔,彻底的断了段飞的后路。

  段飞一看心里暗叫“不好”可是回过头时他发现幸存者们才刚刚过来,如果现在回去,那么之前的努力就要白费。

  思索再三,段飞决定还顶一会,他不相信自己这么快会被丧尸统领干掉,只要身后的幸存者逃到营地门口,他就可以脱身。

  想到这里,段飞没有犹豫,他又一次变大了身体,狠狠的朝着身后的丧尸统领攻击。

  轰

  经过几个回合的交锋,段飞依旧不敌眼前的丧尸统领,他在被重击十几拳后,终于撑不住能力的变化,慢慢的弱小身体。

  不过这一切都还在他的掌控之中,当他变成正常后,速度会比之前快上一倍,他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冲过防御逃离出去。

  可是,就在段飞刚刚变成正常大小,一道残影突然飞向段飞,只听“噗呲”一声,那个丧尸的一只手插进段飞的腹部

  本章完

  chaptere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