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04章 高进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马家族长的死让这些人触动很大,他们都是华夏国最后的古老家族,实力深不可测,比起谷家管家那些老牌势力,更是不知道厉害多少倍。

  现在仅次于高家的马家族长被杀,他们现在的心里都为自己的未来感到恐慌。

  “高老族长,家中还有急事,不知道现在可否离开。”

  “高老族长,老婆家中难产,我也要回去了”

  “高老族长”

  一时间所有人都借故离开,他们聚在一起,只要听到高老族长不同意,立马就会强行用武力闯出去

  “好好好,今天是我们高家的不对,没想到我儿会痛下杀手,不过这肯定不是他的本意,至于高家吗,你们各位回去瓜分了吧,就当是今天不愉快的赔偿。”

  “瓜分”

  这些家族一听心里一动,对于利益他们有着无比可怕的占有欲,一个个心里竟然忘记刚才的恐慌,开始盘算能从马家得到多少好处。

  过了一会,等到所有人离开,高老族长的脸色变的阴冷,他一巴掌扇在旁边的儿子脸上愤怒的嘶吼“最后一次如果你下次再敢和我对着干,我一定会吃掉你的脑子,你以为只有你拥有丧尸的凶残本性吗”

  “我”高进突如其来的强大威压让丧尸愣住,他可以无视高进父亲的身份,可以讨厌丧尸,但是却无法和强大的力量对抗。

  “父父亲。”在高进旁边的小儿子,刚才一直在啃食马家族长的脑子,现在他也感受到了父亲恐怖的实力,吓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许久以后,高进收回了身上恐怖的威压,他的两个儿子却突然瘫坐在地上,这次他们是真的怕了

  “高飞,你是哥哥,你和高翔都是我最疼爱的孩子,把你们兄弟变成丧尸开始我也不舍的,可是后来想想人类有什么好为了维持我这具两百多年的身体,我除了大脑,几乎全身上下的器官骨头换了一遍。到后来还要每天吃上一百多种药物维持自己的生机,不然随时可能就要死去。都说死亡不可怕,可是人死了还有什么你将没有意识,没有快乐,没有痛苦,除了给别人留下点记忆什么都没有。这个世界不是短短百年千年,而是亿年万年,我不要做历史的尘埃,我要做历史的见证人,时间的陪伴者”

  高进的双眼迸射出希望的光芒,他是一个有野心的人,不甘自己闯下的基业财富随着自己死亡化作乌有。

  在末世降临的那一刻他选择了主动变成丧尸,并且用可怕的科技力让自己拥有了无比强大的力量。

  但是他疼爱自己的孩子,不希望看到自己的两个儿子因为死亡而看不到这个美丽的世界。

  于是高进不经过儿子们的同意,私自把他们改造成了丧尸,同时也让他们获得了强大的力量。

  这次因为周翔的契机,高进无意中发现丧尸里出现几个非常有智慧的丧尸,他二话不说寻找并杀害了那几只丧尸。

  在吃掉了了智慧丧尸的大脑后,高进这才完完全全知道做丧尸的奇妙。

  除了表难看,他有力量,有无限的生命,甚至是可以控制所有的丧尸。

  一年多的时间,他不停的命令丧尸杀害人类,不停的消灭每一个敌人,除了周翔的几个营地,已经没有人是他的对手。

  但是,高进也在害怕。

  他知道世界上不止他拥有强大的力量,那个制造灾难的阿尔法大神同样拥有强大的力量。

  他之所以要召集这些家族势力并不是念在旧情,而是要利用用他们来控制聂小舞,等到他把周翔的势力铲除,他就是华夏国的王者。

  “父亲,我错了”高飞急忙站起来朝高进鞠躬。

  “父亲,以后我天天陪你这样吃饭”高翔非常害怕的站在大哥身旁。

  “哎你们啊,等到这次解决完那个聂小舞个那个势力,这些个家族也没必要留在世界上了,刚才我明显感觉到了他们的杀意,果然是野狗喂不熟啊”

  “是父亲”高飞依旧弯着腰,但是面容却是一片狰狞

  “有人”高进喝一声在原地消失,他本想还准备和两个儿子说道说道,但是心里感到外面传来的异样。

  聂小舞感觉自己已经足够小心隐蔽,可是还是被眼前的一个丧尸老者挡住。

  “你是谁”聂小舞警惕的看着老者,感觉到对面身上的恐怖气息。

  “呵呵,我就是你要找的人”老者话还没落音就消失不见,他本想以后去找聂小舞,想不到今天竟然见面了。

  看到高进消失,聂小舞脸色一变,不过她没有慌张,反而是非常期待老者的实力。

  “去死”

  老者突然出现在聂小舞身后,他单手成刀,对着聂小舞的脖子狠狠砍去。

  “中了”高进眼看聂小舞没有躲避,脸上大喜。

  “轰”一声巨响。

  高进撞在刚打好地基的巨石上,竟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攻击的。

  “就这实力”聂小舞有些失望,高进和她想的差距太大。

  “啊去死”这点伤害对高进根本没用,他怒吼一声,再次冲了过去。

  “轰”又是一声巨响

  高进再次落在另一块巨石上,他还不是聂小舞的对手

  而就在这个时候,上百道光柱射向聂小舞,眼见就要伤害到她时,聂小舞瞬间消失不见。

  接着,天空中出现几十颗拳头大小的能量球,那些偷袭的大嘴丧尸统领连躲避的机会都没有就被炸的粉碎。

  “什么破城,真难看死了”聂小舞眉毛一挑,随后又扔下十几颗能量球,刚刚铺设好的地基被破坏殆尽。

  “你敢毁我城池”高进大喊一声,原本苍老的脸色突然变的年轻起来,身上的气势比之前提升了一倍不止。

  当最后连他的手指都变成正常人样子之后,高进化作一道流光,目标正是半空中的聂小舞。

  “来的好”聂小舞故意在等高进变化完毕,她的实力太高,非常想找一个能打的对手。

  求订阅

  本章完

  chaptere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