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07章 熟人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不对这些蜂蜜是它们的”周翔吃完蜂蜜这才反应过来。

  “嗯,我们捅了它们的窝,剩下的两大桶都忘了拎过来呢”莫小怜甚至还感觉到有些可惜。

  “你们这也太能惹事了吧,我看你们哎呦我被扎了快跑啊”周翔一手捂着屁股使劲的拍打着巨蜥的后背。

  他摸索了一会,从屁股上拔出一根寸许长的蜂刺,看起来非常吓人。

  接着周翔的屁股开始慢慢变大,一会功夫不到便传来又疼又痒的感觉。

  所有的大黄蜂现在的目标就是周翔,也许两个女孩是捣毁蜂巢的罪魁祸首,但是敢当着它们的面吃蜂蜜,这就太过分了。

  坐下的巨蜥也不知道是体力不支还是黄蜂派来的奸细,当危险越来越近,它反而速度慢了下来。

  无论周翔怎么拍打,巨蜥依旧是越来越慢。

  “不要打了,旺财刚才被咬的不轻,怕是蜂针有毒”莫小爱怜惜的拍拍巨蜥的后背,狠狠的瞪了周翔一眼。

  果然,巨蜥回过头示意莫小爱说的对,只是一张花花绿绿脸肿的像个猪头。

  “不行,这样下去大家都跑不掉,你们先跑把,我来拖住他们”周翔说个跳下巨蜥的后背,只是在落地的时候震的屁股生疼。

  “时间静止”周翔急忙大喊一声。

  只见漫天的黄蜂定住不动,就像是一副巨大的相片挂在空中。

  “啊好厉害”巨蜥背上的二女本来还担心不已,但是看到周翔使出这招,竟然同时大声喝彩。

  听着女孩崇拜的尖叫,周翔的心里小小的虚荣了一把,可是这时又是漫天的黄蜂从静止的蜂群身后绕了过来。

  原来,周翔的能力才只是初级,只能定住以他半径十米的距离,黄蜂的数量最少几万只,哪里是他轻易控制的。

  就在周翔一愣神的时候,那些原本被定住的黄蜂也获得了自由,它们搞不清楚刚才是怎么回事,但是却非常愤怒。

  “时间静止”周翔翔又喊了一声,扭头就跑。

  不过周翔没有在跟着巨蜥后面,而是一头扎进了旁边的灌木丛,希望这样可以摆脱黄蜂的追击。

  但是,周翔几次的行为已经彻底惹怒了黄蜂大军,它们放弃了捣毁蜂巢的初始罪犯,想也不想的一头钻进灌木丛。

  森林里不是黄蜂一家独大,但是绝对是没人敢惹,除非能一网打尽,不然蜂王繁殖的能力能让你哭。

  当周翔的屁股上又被扎了一下后,他急忙加快速度逃跑,心里想着等到两个女孩跑远后就撕碎树叶,回去地下好好修炼

  而就在周翔拿出树叶准备遁走的时候,灌木丛的尽头,两个女孩和一只巨蜥正在向周翔招手。

  “快点快点,要追上来了”莫小爱急的又蹦又跳,好像那个逃跑的不是周翔,而是她自己。

  “你们怎么又回来了”周翔诧异的看着两个女孩和一个巨蜥,觉得她们疯了。

  “父亲和叔叔说不能对恩人无礼,我们刚才想了一会,不能就这样放弃你”莫小怜说出这些话眼圈微红,她竟然是自己把自己感动到了。

  “快跑啊谁让你们回来了”周翔一手抱起一个女孩就跑,不知道上辈子做了什么孽,遇到了这两个傻姑娘。

  “想想办法,你们在这里生存这么久难道没办法对付它们吗”周翔一边跑一边问,现在屁股上的疼痛瘙痒让他很不舒服。

  “黄蜂怕火,但是这么多的话怕是要把森林点了”莫小爱扭转了一个姿势,被周翔这样抱着太难受了。

  “森林点了”周翔急忙摇头,且不说爱护树木人人有责,要是真的烧毁这里,树老怕是都要和自己拼命。

  “除了放火还有其他办法吗”周翔急忙又问。

  “黄蜂怕水,跳到进水里也行”莫小怜在一旁搭话。

  “好快点告诉我哪里有水”周翔脸色大喜终于得到了一个可靠的消息。

  “你一直跑,我给你指路”

  既然有希望周翔便撒开脚丫子就跑,他刚才甚至想到如果没有办法就让巨蜥去顶一会,反正它皮糙肉厚一时死不了

  按照莫小怜指出的路线狂奔,周翔还没有看到所谓的水在哪里。

  就在他心里着急准备询问的时候,莫小怜突然指着前面大叫“就是那里,就是那里”

  看到了希望,周翔更加有劲了,他按照莫小怜指的方向急忙使劲一跃,冲出了树林。

  可是,眼前的场景让周翔欲哭无泪。

  有水是没错,但是这一条小溪流连自己的小腿膝盖没不过,怎么能够抵挡黄蜂的袭击

  “额,怎么水这么少”莫小怜不去看周翔,故意转过头避过周翔凶狠的眼神。

  没有办法,周翔还得继续逃跑,他又问了几遍,两女一致表示只有这一个地方有水,并且在也不说其他能躲避的地方,生怕到时候又说错了

  老者终于决定进入森林寻找周翔,如果这里也看不到周翔的身影说明他才是真的死了。

  活要见人,但是死不一定能见到尸体,毕竟森林里的猛兽飞禽很多,而且还过了一年这么久。

  每个人对未知的事物都是心存害怕的,老者的实力超强,但是在这里他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而且他在刚踏入森林的这一刻,心脏总是跳个不停,总感觉好像会有大事发生。

  极其小心的在森林里走了一会,慢慢习惯心里的这种感觉,老者这才稍微有些放松,他仰起脑袋看看高大百米的大树,竟然觉得这个森林也不错,安静又让人舒服。

  翁嗡嗡

  “这是什么声音”老者自己问自己,他竖起耳朵听了半天这才确定声音的方向。

  就在老者思索这是什么声音的时候,不远处的灌木丛“哗啦哗啦”的作响,一只巨大的蜥蜴打头,身后跟着一男两女。

  “周翔”老者惊呼,心里却是大喜,这一年多,周翔的生死的确困扰了他许久。

  “去死吧”老者大喊一声,身子已经冲了过去

  “时间静止”周翔大喊一声,理都没理老者,直接从他身边经过,他还要逃命,没时间和老者啰嗦。

  求推荐票

  本章完

  chaptere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