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12章 对打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没有说话,一直在听聂小舞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

  当他听到聂小舞一天要跑四五个地方的时候,不禁的搂住了她,虽说自己才是创始人,但是没有聂小舞世界是个什么样子真不好说。

  现在的局势混乱,敌人总是一批一批的出来,一开始周翔认为自己的敌人是阿尔法,没想到这几年在华夏国的敌人还没打完。

  他们就像雨后春笋一般,无论怎么打,怎么杀,总会再次出现在自己身边。

  而且这些人都有个特点,都喜欢偷袭周翔,但是每次都弄不死。

  有时候周翔自己也很纳闷,自己从来没有去主动占领别人的地盘,而且还收留了众多的幸存者,想不通为什么这样会被视为敌人。

  “小舞,你以后一定要小心,他们能对我下手肯定也会对你下手,所以不管做什么都要三思而行。”

  “知道了,基本上村子的事我不去过问,龙剑他们专业,交给他们就好了。”

  “嗯,这样很好,龙剑他们自从来到村子比我们付出的还要多,所以这些兄弟都是可以相信的人。”

  “是啊,我知道啊。对了有一件事特别好玩,龙剑不相信周帅的身份,周帅突然把若兰身体上的几个特征说给龙剑听,你都不知道龙剑的脸色……”

  周翔和聂小舞依旧浓情蜜意的腻歪在一起,看来今天也不准备起来了。

  由于聂小舞一天没回来,村子里的这时候已经炸了锅,龙剑在村口的空空地上来回走动,整颗心提到了嗓子眼。

  “小舞嫂子还没回来吗?现在联系不上继续联系,一直到联系上了为止。”

  “不要什么事情都问我,你们的部门领导呢?他们做了那个位置有屁用,以后你们在问我这些问题,我就把你们的部门领导全部换了。”

  “大哥,你是厨子还是我是厨子,你烧个饭总是问我干什么?昨天吃鸡今天吃猪就是了,你纠结什么……”

  “幸存者的事你们怎么又来找我了?不是说这都是逆水寒管吗,他是下手狠了点没错,可是你们不闹事他能这样吗……”

  即使在村子门口,龙剑的通讯器依旧响个不停,他现在根本没有心情处理那些琐事,聂小舞不回来,他的心始终没法静下来。

  “龙……龙……!”星条队长在远处边跑边喊。

  “怎么了?你也有什么事吗?”龙剑看着气喘吁吁的星条队长,好奇的问。

  “龙,我发现了能让我提升力量的方法,开始我一直认为自己到达了s阶的顶峰,可是我使用了ss级的针剂一点用都没有。现在我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ss阶能力者都要好久才能出来。”星条队长语无伦次的和龙剑解释。

  “停停,兄弟你这是些说什么?我发现越来越听不懂华夏语了。”龙剑把星条队长拉到一边,想听听星条队长到底想干嘛。

  “额,我也说不清楚,现在我就是想让你帮帮我。”

  “帮你?怎么帮?”

  “像我们纯力量型的能力者只有突破自己的力量,才能提升等级获得更高的力量,所以和我对打!

  “这就是让我帮你?兄弟你不是因为这些天没有敌人手痒了故意找我练练手的吧?”

  “没有,我真的是需要和强者对战才能提升自己的能力,所以你必须要帮我。”

  龙剑没有继续接话,他只是不停的打量星条队长的表情想从中看出一点倪端,对于这样一个战斗狂人,他必须要小心。

  “兄弟这个你不应该找我,我和你能力不同,你需要的是纯力量和你对抗,而我的力量属于柔韧的类型,所以段飞和现在的杨勇更适合你。”

  “可是我……”星条队长依旧还不死心,就在他想继续游说龙剑时,段飞突然骑着飞行摩托来到二人身边。

  “我来陪你打!”段飞跳下飞行摩托,一脸的认真的说。

  “谢谢你兄弟,我没有其他意思,不过你和我的力量让有点差距,我怕……”

  “我知道,但是我可以使用能量增幅手套,你不使用,这样我们不就能差不多了。”

  “这个吗……”星条队长陷入了思考,他在权衡利弊,不知道和段飞对练到底有没有用。

  “星条,我们两个都是力量型能力者,就算是对战的过程中,你没有成功我成功了。那我以后也可以和你继续对练,那样的话迟早我们二人可以突破**颈获得能力。”段飞的话很有魔力,这也是他能想到的最好办法。

  杨勇的提升让这这些人看到了希望,吕刚的提升同时又让他们看到了危机,这里的势力这么大人口众多,肯定会有一些资质过人的天才。

  万一以后自己的能力停滞不前,后面的人又不断的提高,到最后自己的地位威严会受到很大的挑战。

  就算以后周翔顾忌兄弟情分不去管这些事情,但是自己这些人也不好意思在这些位置上待下去。

  “好,我答应了,你说的对,不管是谁成功我们都是双赢!”星条队长很快想通了其中的道理,他跳上飞行摩托和段飞远去。

  龙剑见二人共同解决此事非常高兴,看着渐渐消失的二人,他这才擦擦额头上的汗水。

  如果今天不是段飞出现,龙剑百分百会被星条队长拉去比斗,其实偶尔打个一次两次没什么,但是如果星条队长不晋级,他肯定会一直打下去。

  “不对啊,要打在村子里打啊!跑出去干嘛啊……”

  龙剑这才想起二人是跑到外面,虽然现在丧尸不在攻击人类,可是这也太危险了。

  一路上,段飞把飞行摩托开的飞快,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和星条队长说:“星条队长,其实我们直接打斗没用。”

  “什么?怎么会没有用?”星条队长诧异的看着段飞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我说的是真的,如果我们是仇人差不多还有点效果,可是我们现在是兄弟。即使在怎么打都不会互相下死手,反而会浪费我们的时间。”段飞摇摇头直接开门见山的说。

  “你这样一说好像还有点道理,那我们现在去哪?”星条队长迷糊了,感觉有点懵。

  “我们去光明城的海面,只有对抗那里强大的怪兽,我们才能获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