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13章 挑战巨兽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光明城的海滩边,五只被开膛破肚的变异鸡倒在地上,它们睁着眼,灰白的眼神里充满了绝望和不甘。

  星条队长百无聊赖的在沙滩上画着圆圈,他已经等了好几个小时,别说是恐怖的巨兽了,就连一只小虾米都没看见。

  另一边,段飞靠在石头上慢慢睡去,这是他昨晚想了一夜的办法,只是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

  现在闲来无事,他只好趁着空闲好好的补上一觉。

  不远处,魔虎带着几个新晋的高层朝着这里张望,他本想去提醒二人海滩不安全,可是一想到段飞的眼神,他还是放弃了。

  “等到晚上二位大人要是还不回来,别忘了给他们准备一些吃的和一条毛毯,海边夜里冷。”魔虎交代完便不管这些,现在光明城人口太多,他有很多事情要办。

  渐渐的,天空中的烈日藏在了遥远的海平面下,暴晒了一天的鸡肉甚至有点发臭。

  星条队长气愤的扔掉手中的树枝,他受不了了,即使效果不好也要去找段飞打上一架。

  “段,你快醒醒,我们来打一架吧,你的计划失败了!”星条队长抓住段飞的衣领来回晃动,边说边拍打他的脸庞。

  “干嘛啊,在让我睡会……”段飞随手扒拉开星条队长的手,他身子转了一个方向,又舒服的睡去。

  “哦!天啊!我怎么会同意跟你进行这个愚蠢的办法!”星条队长跪在地上双手抱着头,脸上充满绝望。

  沙沙……

  就在这时,段飞突然坐了起来,他竖着耳朵听了一会,用食指挡在自己的嘴唇前说:“别说话,有动静!”

  星条队长一愣,他完全想不出来段飞是怎么听出来有声音的,要不是他看段飞一脸严肃,甚至以为他是在梦游。

  悄悄的的跟在段飞后面,星条队长来到其中一只的变异鸡的尸体旁停住。

  二人伸出头悄悄的看了半天,最后终于在鸡屁股的方向发现了一只海洋生物。

  “这是什么?海螺吗?”

  “不像啊,海螺怎么会有爪子,这是一只寄居蟹。”

  “可是他这么小我们要怎么和它打?”

  “小是可以养大的,不如……”

  啪!

  星条一脚把吃的正欢的寄居蟹踩的粉碎,随后又一脚把几只变异鸡的尸体踢飞后大叫:“段,我受够了,我现在觉得我像个傻子,来吧让我们好好打一场吧!”

  “你确定?”段飞嘴上说着,但是却已经开始脱衣服,而且也在体型迅速变大。

  “好,从现在开始不要想什么兄弟,你要把我打死了我绝对不会怪你!”星条队长眼见段飞变身心里大喜,突然向一颗炮弹冲了过去。

  当当当!……

  两个人都是纯力量型能力者,在一起打斗就是比谁的力量很强,他们互相碰撞,拳拳到肉,打的很是精彩。

  段飞比星条队长稍微弱了一点,但是带上增幅手套后反而隐隐的比星条队长还强上一分,这下让段飞心里开心不已。

  远处,两个光明城的守卫按照要求过来送饭,可是刚走到一半就听到剧烈的打斗声,他们小心的来到海滩旁边,发现竟然是两位大人在互捶。

  “这下怎么办?”守卫问旁边的同事。

  “你别问我,难道你想上去拉架?我可不想上去送死!”另一个守卫摇摇头,但是一双眼却是不曾离开打斗的二人,真是太刺激了。

  “既然你这么喜欢看那你在这里守着,我回去报告城主。”守卫不等同事反应谷过来撒腿就跑,就连身后同事大声咒骂都不理睬。

  “我日!什么人啊……”

  而就在这时,段飞和星条队长同时后退十几米,然后又冲向一起,一圈圆形的气浪向着四周扩散。

  “好!”偷看的守卫被气浪吹翻,不过他没有抱怨,反而是爬起来叫好,这样的打斗太好看,简直就是神仙打架。

  砰砰砰!……

  不过这还没完,段飞和星条队长在一击没有分出结果后又狠狠的碰撞在一起,他们二人双眼通红,很明显是打出了真火。

  这时候,听到消息的魔虎带着大部分高层急忙赶了过来,他实在搞不清楚,这本来好好的兄弟俩为什么会干起来。

  除了在一旁呼喊,魔虎没有其他任何办法,二人的每次击打都会产生气浪,现在贸然上前就是找死。

  “哈哈哈!非常好,星条队长,今天我二人暂时不是兄弟,我们二人好好的对战一场,不管是生是死结果如何我都无怨无悔!”段飞大笑一声再次冲了过去。

  “正合我意!”星条队长拽了一句文的,也冲向段飞,眼神里隐隐带在一丝残忍。

  此时远处传来轰隆一声巨响!

  整个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海面上突然升起了一股滔天巨浪,二人还没碰面就被波涛汹涌的海水冲走。

  一只高达几十米的黑色阴影慢慢的从海面中走来,它快速的移动着身体,带着浓浓的恨意冲向海滩。

  “这……这……又有海洋巨兽!”魔虎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想不到这二人的打斗会吸引出如此恐怖的生物。

  “哈哈哈!”星条队长从水中爬起来大笑,想也不想的冲了过去,比起段飞,他还是更喜欢打怪兽。

  “等等我!”段飞看到星条队长过去急忙大喊,也迈着大步冲了过去。

  “啊哈!”星条队长没有去看海洋巨兽的样子,刚来到跟前就要攻击,但是整个人却倒飞出去。

  段飞看到星条队长飞走,心里哪还有刚才的豪气,他毕竟是人不是动物,立刻就担心星条队长的安全起来。

  只是他现在也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刚刚一愣神的功夫一只巨大的钳子砸了下来。

  魔虎坐不住了,他现在终于看到了海洋巨兽的样子,背着壳有钳子,这不就是平日里的寄居蟹吗?

  “你们千万不要过去,过去也是送死,我现在回去请求支援!”魔虎交代完就跑,平日里锻炼出来的城主气质全无。

  村子里,龙剑脸色惊骇,他怎么也想不到这二人会去招惹海洋巨兽!

  “我日,这两个狗东西……”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