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15章 挡不住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杨勇早就想动手了,但是不想破坏二人的顺利晋级,现在二人生命收到威胁再也管不了这么多。

  星条队长此刻非常尴尬,他就像是远古的神灵大力神,离开了地面,什么都不是。

  当那巨大而又有力的钳子落下之时,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抗的住。

  “滚!”一声怒吼把星条队长震的耳朵发晕,他急忙回头,只见一个巨大的段飞站了起来。

  杨勇飞到一半发现事情的异样,他没有进攻巨型寄居蟹,而且把星条队长抱着飞向人群。

  “哎!”空中花的星条队长没有挣扎,任由杨勇抱着飞到人群,他哀叹一声,知道自己失败了。

  段飞的手臂还在晃悠,但是整个身体还在变大,当最后长到五十多米甚至隐隐的超越巨型寄居蟹时这才停止。

  他的的双眼通红,脸色狰狞,在看到几乎一般高的巨型寄居蟹时,猛的用头撞了过去。

  巨型寄居蟹以为世界疯了,连人类都长这么大还要不要自己活了,它晃晃晕乎乎的脑袋,甚至想躲进自己的壳里不想出来。

  但是,寄居蟹想的还是有点迟了,因为此刻,段飞的双手已经恢复如初,他全是冒着白烟,就像是地狱里爬出的恶鬼。

  “砰砰砰!”连续被段飞往脸上锤了三拳,寄居蟹在也不想当什么恐怖的深海巨兽了,它想回家,并且迅速的钻进了硬壳里不在出来。

  这时候,段飞向前一步,他把整个寄居蟹的外壳倒着举了起来,然后使劲的砸在地面,这样一次他还不满足,竟然又抱着外壳使劲的往下猛砸。

  一连重复了十几次,段飞这才感到稍微有些累。

  “谁带着ss级进化的针剂啊,段飞好像要变回来了?”王力指着段飞急忙大叫。

  “我有!”逆水寒没有丝毫犹豫,他使劲的吧进化针剂针剂扔到半空大喊:“杨勇,看你的了!”

  “好!”杨勇会意的点点头,他接过进化针剂又一次的飞向段飞。

  由于杨勇的红光太刺眼,段飞在发出野兽一般的吼声后,一拳捶向杨勇,他现在属于狂花,完全是依靠本能,根本分不清敌我。

  “我日!”杨勇急忙飞到一边闪开,然后把进化针剂狠狠的扔向段飞,他不敢靠近,害怕自己回受到伤害。

  果然,段飞看到飞过来的渺小针剂后用力的一拍,并且向大猩猩一样捶打着自己的胸口,猖狂至极。

  进化针剂破碎,那些能量液体主动的攀附在段飞身上,接着顺着他的皮肤渗透到肌肤里。

  当进化针剂的原液成功被段飞吸收,他变的极其兴奋,突然抗起身旁的巨型寄居蟹就跑。

  “他这是在干嘛?”所有人都生出疑问,不知道段飞想要干嘛。

  “跟上他!”众人没有办法,只能跟在段飞背后,可是心里却浮起一种不详的预感。

  “他怎么好像是往光明城那边跑的?”龙剑一脸不解,急忙对旁边的星条队长说。

  “我不知道!”星条队长看都不看龙剑,在段飞成功以后,他的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隐隐约约的正在生长。

  “不好了,他这是脑海里的潜意识在作怪,想把巨型寄居蟹的尸体送给神树食用。”杨勇最是了解段飞,急忙推断出了他的想法。

  “不能让他过去,光明城里人口这么多,随便一扔不知道死多少人,一定要挡住他,不能让他发疯!”

  龙剑皱着眉头,他想不到最后好好的救援会变成这样。

  “快点停下来,段飞,我是杨勇啊,你快醒醒!”杨勇不想动用武力,急忙飞到段飞耳边,希望能够叫醒他。

  但是,迎接他的是一颗硕大的拳头。

  “哎呦……”

  “杨勇……”

  下面追赶的人急忙惊呼,眼看杨勇被打飞,龙剑一个加速看到段飞面前。

  “你给我停下来!”龙剑伸出双手,念力随着他手指的方向捆住段飞的双脚,就在他以为就要成功时,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他竟然挣断了我的念力!”龙剑从来没有会想到是这个结果,突然又吐出一口鲜血晕了过去。

  “龙……龙!”星条队长看龙剑晕的莫名奇妙,他顾不得追赶段飞,急忙一把抱起龙剑继续奔跑。

  “该我们了!”王力王亮对视一眼,飞快的在段飞必经的路上站好,他们并排站在在一起,一黑一白两面巨盾挡在段飞面前。

  “我们可是能抵挡住小舞嫂子能力的男人!”兄弟二人说完得意的看着段飞的巨大身影,好像这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段飞没有了自主意识,但是直觉还在,他这次没有破坏的意思,在离二人还有几十米的时候轻轻一跃,直接跨过了盾牌。

  “啊!”兄弟二人目瞪口呆!

  “段飞,你这个王八蛋,你回来啊!”

  “段飞,你不是男人,你没种!”

  巨人段飞不理会后面两人的哭嚎,继续狂奔,很快便看到了前方光明城的巍峨身影。

  “看来还是要老子出马!”

  逆水寒扬扬眉毛,地下的冰花突然再次出现,等到完整的冰花形成后,他这才向段飞靠拢。

  紧接着,平静的地面升起一面厚实的冰墙,在段飞的脚下,无数突兀的冰柱涌出。

  “我看还控制不住……我次奥,段飞成精了吗?”逆水寒惊呼。

  只见段飞并没有硬闯,他几步跨过满是冰柱的地面,反而是绕过了那面冰墙,只留下和王力王亮一样伤神的逆水寒幽怨的看着远去的段飞。

  “快点开起屏障,快点开始屏障!”魔虎急忙打开通讯器吩咐。

  “城主大人,这屏障是您的指纹个虹膜控制的,没有您我们没法开啊!”通讯器里传来了哭腔。

  眼见着段飞越来越近,大家突然发现,光明城要完了。

  而这个时候,城墙上突然站着一个人,他脱掉上衣,满身都是强壮的肌肉。

  “断!你说过进化了要帮助我的,希望你不要食言!”星条队长一只脚在后,一只脚在前,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他不想放弃。

  “不要啊!……”

  “不!……”

  “快点!起来啊!!……”

  所有人都在呐喊,所有人都在担心,而那个失去神智的段飞竟然一拳锤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