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16章 强者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段飞巨大的拳头比星条队长整个人还要大,如果砸在身上,绝对比巨型寄居蟹钳子厉害,而且,他还已经成功晋级了。

  可是即便这样,星条队长依旧没有离开,他不甘愿平凡,哪怕现在就死!

  巨大的拳头伸出一半,段飞的红色眼睛恢复正常,他看到眼前的星条队长后,急忙就要收回拳头害怕误伤。

  “断!不要停!别忘了你答应我的,如果你这一拳你不使全力,我会选择自杀!”星条队长一脸渴望,头一次看起来这么认真。

  “不要啊段飞!你真的会打死他的!”杨勇被刚刚一拳打懵,到现在才反应过来。

  “断!相信我!我会成功的!”星条队长焦急的大喊,他很害怕段飞会收手。

  “啊!”段飞怒吼一声,他的拳速未减,这一刻他感受到了星条队长的死志,同时也感觉到了他对力量追求的态度。

  “来世在做兄弟吧!”段飞闭上眼,说完大颗的泪水顺着眼角流淌。

  “不!”杨勇在一旁撕心裂肺的大叫,这一刻他仿佛看到星条队长变成肉泥的样子。

  “不要!”

  “不要!”

  几乎所有人都在喊,可是拳头依旧挥了过去!

  一瞬间星条队拳头折了,这还是没碰撞在段飞拳头上的结果。

  接着星条队长感觉到了一股可怕的气息,他知道自己要是不躲开,就一定会死。

  “啊!”星条队长捏碎手里的ss级进化针剂,发出最后一声怒吼,然后整个人飞向远方。

  “兄弟!走好!”段飞抱着头,看到星条队长飞远痛苦的跪下地上。

  所有人的人都哭了,大家没有看到奇迹的发生,反而是最后一下看到星条队长的胳膊严重变形。

  一代强者,来自星条国的伟大战士就这样……

  回来了!

  星条队长回来了,很扯的剧情,但是的确如此,他就像一颗炮弹,从天而降。

  段飞昂着头,闭上双眼,等待星条队长的反击!

  只听“轰隆”一声巨响,段飞惊讶的望着旁边硬壳碎裂的巨型寄居蟹,脸上露出喜悦的神色。

  巨型寄居蟹张开巨大的钳子在空中挥舞,突然倒在地上,在它的头部,有一个一人大小的空洞。

  “谢了兄弟,你没有放弃我!”星条队长终于不再恶心的说话。

  “我………呜呜呜……”段飞实在受不了这样反复的剧情,又抱着头痛哭。

  “哈哈,好兄弟!要不要试试我的实力!”星条队长说着,已经高高的跃起!

  “来吧!”段飞揉揉眼,大叫一声狠狠的一拳捶了过去。

  “砰!砰!砰!”一连三拳,星条队长捶打在段飞的拳头上,而段飞则是急忙收回拳头。

  “好痛!”二人几乎同时大叫,互相看了一眼以后又朝着彼此打去。

  随着双方碰撞的频率越来越快,在他们互相击打的正中央突然出现一块暗黑色的布块!

  “快停下啊!星条叔叔,段飞叔叔,那是时空裂缝,你们可千万不能在攻击了!”周帅还没下飞行器就在里面大喊,他来自没开,知道那玩意的可怕。

  “时空裂缝是什么?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杨勇流着眼泪高兴的哭到现在,他听到周帅这么一说急忙过去询问。

  “时空裂缝,只有在力量强大到一定的时候才能出现。刚才两个叔叔的力量已经超出了地球承受的范围,所以才会出现时空裂缝来分散他们爆发的能量!”周帅羡慕的看着二人,也只有纯力量型能力者才有这么大的杀伤力。

  听到周帅说的可怕,段飞急缩小了身子,可是当他变成正常大小的时候急忙蹲在地上缩成一团。

  他现在全身**,自己的衣服早就被撑的粉碎,现在他再也不好意思嘲笑杨勇的**了。

  星条队长也跑了过来,不过细心的人会发现他和以前的不同。

  以前的星条队长不管是走路还是非常的沉稳有力,一看就知道是充满了力量。

  可是现在的他走路极为轻盈,每一次抬步,好像都能飞起来一样。

  “哈哈哈!就在我被打飞的一瞬间差点死了,五脏六腑移位,而且全身的骨头碎裂,要不是最后领悟了力量的真谛,怕是我真交代这里了!”星条队长想起刚才的险境,额头上密密麻麻的布满一层汗珠,看来他也是在后怕。

  “那你是怎么活过来的,怎么会这么快?”杨勇非常好奇,急忙问道。

  “我在一开始看段飞奔跑的时候就有所领悟,他虽然体积大,可是为什么不灵活?那是因为有空气阻力的缘故。我知道最后我进化的方向和他不一样,所以就在赌,赌我到底领悟的对不对。果然在最后一刻我赌对了,在我快要不行的时候,身体激活了基因进化针剂,所以有我活了,还成功拥有力量!”星条队长笑眯眯的摆了一个造型,非常满意这样的感觉。

  就在几人说话的时候,天空中的那块黑布渐渐的消失,等到一切恢复正常周帅才说:“时空裂缝既然出现就不会消失,它只是暂时失去能量隐藏了而已,以后它会随即出现在任何地方,千万不能被他碰到。”

  “碰到会怎么样?”段飞穿好别人递过来的衣服好奇的问。

  “时空裂缝的边缘锋利无比,它就像是是一把连接异时空的刀片,所有被它切割掉的物体都会落到另外的异时空。”周帅很认真的解释完,脸上却浮现一丝忧愁。

  “怎么了小帅,为什么闷闷不乐的?”杨勇看周帅脸色不好好奇的问。

  “父亲说过,只要出现时空裂缝就是我快要回去的时候,可是这与我父亲推算的时间完全不同,而且我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没有做完。”周帅从来不在别人面前掩饰关于自己秘密。

  “哎呀那有什么大不了的,到时候让你现在的父母和未来的翔哥说说不就行了。不过我现在不担心别的,这都几年了翔哥和小舞嫂子要孩子,万一要是迟了再不是你了该怎么办?”

  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