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22章 一场大战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森林底部。

  树老很快发现了空中的齐云山,他甚至来不及和周翔打招呼就闪身不见。

  上百根墨绿色的枝条像箭一样飞向天空,毫不留情的射像快速下坠的齐云山。

  “雕虫小技!”齐云冷哼一声,他伸出双手几百个黝黑的毒球迎向飞驰而来的枝条。

  瞬间,毒球被枝条穿破,但是也让沾染上毒液的枝条也被融化大半,当空中的的毒球全部碎裂,森林的上空下起了可怕的毒雨。

  “找死!”树老此时飞了过来,他顾不得去清理那些毒雨,整个人化作化作流光冲向齐云山。

  眼看树老上当,齐云山心中大喜,他又随手扔出几颗毒球,见树老离得越来越近掉头就跑。

  毒雨落入森林,很多树木被腐蚀的一丝不剩。它们虽然是变异植物,但是只是改变了体型和生长速度,根本抵挡不住毒雨的侵袭。

  一小片毒雨的威力树老看在眼里,同时心里更加坚定了干掉齐云山的想法。

  突然,齐云逃到一半停下,整个人再也动弹不得,原来在他的双腿上不知何时缠绕着两根透明的枝条。

  “给我去死!”树老冲过去想也不想,一拳捶在齐云山那张可恨的脸上。

  “噗!”

  没有任何阻挡,树老的拳头穿透了齐云山的脑袋。

  但是想象中脑浆迸裂的场面没有出现,只听一声闷响,齐云山整个人爆炸开来。

  树老一直处于愤怒之中,根本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当迸射而出的毒液在他身上冒着白烟,他这才发现不好。

  “剧毒分身!”树老立刻明白过来,他不顾身上沾染毒液,转头就要回到森林。

  “别白费力气了,老夫来陪你玩玩!”金童突然挡住了树老的去路,趁他不注意时挥舞出一道金光。

  “阴谋!”树老的心中一惊,这么多年的成长早就让他的心智无比强大,尤其像这样声东击西的低级骗术他看过太多。

  “噗!”

  金光划过树老的身体,他急忙后退,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金童。

  “你不是人类!”金童诧异的看着树老腹部流出的绿色液体,顿时感觉非常震惊。

  “是人又怎样,不是人又怎么样,你们做的坏事还少了?”树老边说,整个人化作一根枯木极为怪异。

  “啊!这是什么?”不远处树老的本体突然显现,他本想用秘术回去,想不到竟然被一道无形的墙壁挡在这里。

  “哈哈哈,幸亏我事先留下后手,差点让你给跑了。”金童脸色大喜,自从知道树老真实身份激动不已。

  “既然你想死,索性我就杀了你再走,反正也耗费不了多长时间!”树老的脸色阴冷的说,他本不想制造杀孽,而是这些人硬要逼他出手。

  “杀我?你是木系的能力,连我随便布置的屏障都钻不过去,还想杀我,还是看我杀你吧!”金童现在已经完全放下心来,他觉得自己可以对付眼前这个人,甚至可以击杀他。

  话不投机半句多,树老没有功夫在和金童废话,他知道自己不会无缘无故的被困在这里,这其中肯定有阴谋。

  突然间,树老整个人又变成一尊枯黄的巨人,他在空中大胯一步高高跃起,巨大枯木拳头狠狠的捶向金童。

  眼看树老如此勇猛,金童心里先是一惊,但是一想到自己的能力能够克制树老,这才稍微放下心来。

  金童全身金光一闪,就在树老快打到自己的时候,也变大了身体,一拳挡住了树老进攻。

  “轰隆!”一声巨响!

  二人看似普通的对拳在空中形成了巨大的能量波动,金童的脸上带着惊愕,一直退到了屏障边缘这才停住身体。

  “好厉害!”金童心里暗道,但是整个人却又冲向树老,他就不信了,自己明明占有能力克制的优势,为什么会落在下风。

  齐云山站在那块被腐蚀的空地往天上看去,那一圈圈恐怖的能量波动让人看的心惊,他握紧拳头心里暗自的为金童祝福:“老金,加油啊!”

  在他的周围,十几只庞大的树妖尸体躺成一圈,而且身体还在慢慢的被腐蚀。

  周翔虽然现在正处于地底,但是却能更深的感受树老身上剧烈的变化。

  当树老本体的大树上有一根枝丫断裂掉在地上时,周翔再也坐不住了。

  不久以前,树老曾经给周翔一段密语,就是害怕自己不在时周翔不能自由的进出这里。

  此刻周翔大声的喊出密语,无数的星光蝶汇聚在他的脚下,慢慢的把周翔越抬越高……

  地面上,齐云山肆无忌惮的的破坏着森林和各种各样的变异动物,他原以为很快就能找到周翔,可是下来后才发现不是那么简单。

  森林里太大,他根本不知道周翔藏在哪里,万一要是周翔铁定心不出来,他还真的没有一点办法。

  天空上的打斗还很激烈,齐云山不知道金童还能顶多久,虽然一开始金童勇猛无比,但是现在好像很不乐观。

  “周翔!你在哪里!你如果再不出来,我就毁了这里!……”齐云山的声音洪亮,瞬间传遍了森林里的每个角落,一时间所有人都知道周翔这个名字。

  “周翔?难道是那个人?”莫非心里一动,急忙从一旁的树洞里跑了出去。

  只是莫非跑着这才发现,莫小爱和莫小怜又骑着巨蜥跑出去了了!

  到处都是剧烈的爆炸声,到处都是凄惨的嚎叫声,齐云山现在化作了死神,在广阔的森林里来回收割。

  他越来越急,如果不找出周翔,齐家也就完了,不止上面会惩罚下来,聂小舞肯定会进行无休止的报复。

  在一处大树下,莫小怜和莫小爱躲在巨蜥身旁瑟瑟发抖,她们今天没有惹事,但是却遇到了如此大的动静。

  而就在这时,齐云山突然出现在二人头顶,他看了一眼两个楚楚可怜的女孩,眼神里充满冷漠。

  “周翔在哪里?”齐云山的眼神冰冷。

  “啊!我……我……”

  两女现在除了害怕还是害怕,见到齐连山询问下意识的就要说话,只是断断续续的什么都说不出来。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