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23章 救女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齐云山见二女抖动的厉害,心里反而升出一丝快感,原本抬高的手臂慢慢放下,只是眼前的巨蜥让他很不爽。

  “一个畜生竟然跟在人旁边,找死!”齐云说着伸出手就要干掉巨蜥!

  “不要!不……不许你伤害旺财!”莫小爱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突然挡在齐云山的身前。

  莫小怜一看莫小爱如此大胆,心里一动也学着她的样子和她并肩而立。

  “你们!想死吗!”齐云山刚才好不容易压下的过火气蹭蹭的又冒上来,在他眼里这两个女孩已经没有活下去的必要了。

  “住手!住手……”莫非从老远就看到小怜和小爱的身影,他管不了其他,只能边跑边喊。

  齐云山听到声音非常不削,他刚准备动手,心里突然想到主要的任务是周翔,这才停下动作等待莫非的到来。

  “大人饶命,大人饶命!”莫非在距离还有几十米的时候急忙跪下来,他一边磕头,一边跪着向前移动,在地上留下两道血印。

  “叔叔!叔叔!”两女一看莫非这样做眼泪便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她们知道莫非的性格刚烈,能做到这样完全是害怕自己受伤。

  齐云山不是一个恶人,看到莫非的做法心里也是感到佩服,但是他也不是一个好人,只要能达到目的,他愿意付出一切。

  “周翔在哪?告诉我我可以放过你们!”齐云山又问了一边,他心里暗自决定,只要眼前的那人说不知道,就会痛下杀手。

  “我知道,我知道,那人就在这里,我每天都能见到他!”莫非急忙点头,一副我很熟的样子。

  “你真的认识?”齐云山有些不信。

  “真的,我们们真的很熟,他经常来我家吃饭!”莫非说完伸出五个手指头就要发誓。

  “行了,既然知道就告诉我在哪里,如果你敢骗我,哼哼……”齐云山不相信有人敢骗自己,只是脑海里还在回忆到底发誓要伸出几个手指头。

  “是是是!大人您稍等,我就说一句话!”莫非试了次好不容易才站起来,他不管齐云山同不同意转身和二人低吼:“快点滚回家去!”

  “可是叔叔……”莫小爱刚开口,莫非一巴掌打在了她的脸上又吼一声:“快滚!”

  二女吓傻,他们长这么大莫非从来没有打过她们,有几次父亲打自己,莫非甚至为了自己和父亲翻脸打成一团。

  可是现在,最疼爱自己的叔叔竟然下手这么重。

  “大人,那人就在前面,您跟这我来就行!”莫非说完,转头瞪了一眼二女,然后一脸献媚,一瘸一拐的带着齐云山走远。

  “叔叔!”莫小怜和莫小爱同时大喊一声,她们瘫坐在地上,任由旺财卷起她们就跑。

  哪有什么周翔,哪有什么天天过来吃饭,这一切都是莫非编造的谎言,他的目的很明显,就是引开齐云山保住二女的性命。

  莫小爱和莫小怜不傻,她们哪里还想不明白其中的道理。

  一路上,齐云山显得很平静,他一直在听莫非说话,从一开始他形容周翔的样子来看,莫非应该和周翔很熟悉。

  “不知道大人为什么要找周翔?他这个人喜欢吃肉,每次来我家都吃个不停,我老婆……”莫非还在侃侃而谈,但是却被齐云山止住。

  “我记得刚才第一次的时候你跟我说你老婆死五年了,周翔来是你自己做的饭?”齐云山皱着眉头疑惑的问。

  “对对对,第一次是我做的,您也知道他天天神龙见首不见尾,所以第二次我又找个老婆。我这人虽然没有本事,但是好歹是是一个聚集地的二当家,所以很多女人都喜欢和我上床。”莫非脸不红心不跳的解释,没有露出一点倪端。

  “哦!”齐云山想想年轻时自己被族内女人看着的表情,心里这才恍然大悟,刚刚升出的一丝疑虑又消失不见。

  莫非见齐云山相信,心里暗喜,但是更多的是觉得劫后余生,他闭上嘴知道自己言多必失,所以不在说话。

  “咦?怎么不说了?你继续啊。”齐云山似乎是听上了瘾,继续要求莫非说下去。

  “啊,好的大人,我继续说!那个周翔吃饭以后喜欢和我聊天,每次提到女人他都一副色眯眯的样子,而且还问我我们这里的女人……”莫非又被齐云山打断说话。

  “停停停,你这说的又不对,一开始周翔不是跟你说他有老婆,非常喜欢自己的女人吗?”齐云山心里不解继续问。

  “额,这个是这样的,一开始他跟我不熟,所以没有显露本质,最后熟了这才暴露他好色的本质,不然他老问我我们那里的女人干什么!!”莫非只能瞎扯。

  “你说的也有道理,想不到那周翔表面善良,君子一个,背后竟然是这样的人!”齐云山心里愤恨的说,更加坚定了杀他的想法。

  “对对对,我早就讨厌他了,上次他还……”莫非话说一半又被打断。

  “你不是说你俩是好哥们吗?怎么突然又开始讨厌了?”齐云山听的仔细,继续问。

  “……我,我一开始不知道他的人品啊,在加上他救了我的两个侄女……”莫飞又被打断说话。

  “不对啊,你不是说他是救的你吗?”

  “对对对,救我,救我,您看我气的,连这都忘了。”

  “继续啊!”

  “哦,我……我……”

  莫非不想编了,刚才太激动完全不知道前面扯的是什么,后来几乎每一句话都有漏洞。

  但是他不知道,齐云山竟然是信了,他太长时间没有和人类接触,每天不是和金童说话,就是一个人躲在密室里发呆。

  所以现在能听到有人和他说着闲话,他忽然觉得很开心。

  莫非觉得,自己以后一定会死的很惨。

  现在他每说一句话齐云山就会问一句,为了弥补之前的谎言,他不得不说出更多的谎言,当上一个谎言被拆穿时,他又会用其他的谎言替代。

  “大人您看,周翔就在前面!”莫非指着前面,等到他不注意转身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