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25章 重生(送给一直支持我送我月票的好朋友,只是兄弟你的名字好难打)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躺在草地上,阳光照射在他的脸上很舒服,就是太刺眼。

  他坐起身子,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里。

  “你好!”浑厚的声音传来。

  周翔急忙跳起来,他回头一看,惊讶的合不拢嘴。

  “我……我……”周翔说了半天,但是只能说出这一个字。

  “呵呵,不错啊,知道我是谁了。”对面的人笑笑,他甩了甩长发,有着和周翔一样的长相。

  “你是我?我又进入了幻觉?”周翔说完用力的拍打着自己的脸蛋,想要自己清醒。

  “这不是幻觉,是时间的领域,只有你和我才能待的地方。”长发的周翔制止了周翔继续打脸的动作说:“别打了,我也疼。”

  周翔愣住,他现在觉得自己一定是一个神经病,一开始从树老那里已经见过一次自己,现在怎么又来了。

  “你和上次不一样了。”周翔稳定下自己的情绪说。

  “呵呵,是不是上次我带着帽子?”长发周翔笑着问。

  “是的,我发现还是上次的我帅一点。”周翔没有顾忌,既然这就是自己,他还怕什么。

  “准确的说上次是结合你的想象力和我传播过去的未来脑电波相结合,因为你是主导,由于部队一直是你的心结,当一个军官是你的梦想所以才会出现那个我。但是你现在生命垂危,是我主动找你,所以你才看到你自己未来的真实样子。”未来周翔又甩了一下长发,只是不知道说的这些周翔懂不懂。

  “长发好丑!”周翔摇摇头,他什么也没听懂,只关注了外形。

  “现在不喜欢以后就喜欢了,长发贼帅!”未来周翔缕缕长发,不认可周翔的的意见。

  “………我不和你你讨论未来怎么打扮,你来干什么?”周翔压下现在心中以后都只留光头发型的冲动,好奇的问。

  “救你啊,你不知道你快死了吗?”长发周翔终于不再甩他的秀发,认真的说。

  “对啊!那你怎么不早过来?”周翔一想到恐怖的齐云山皱着眉头问。

  “我也在打架啊,他们知道现在是我救你的时间,所以都在围攻我,要不是老子厉害差点点就完了!”长发周翔看似说的轻松,但是周翔好像能听出来那边也不太平。

  “未来也打?”周翔非常好奇。

  “打!怎么不打,比现在打的激烈多了,都他妈一个个下死手,等你这事过去我去好好教训他们!”长发周翔咬着牙,一脸愤恨。

  “那敌人都是谁?实力怎么样?我又……”周翔叽里呱啦的问了一大堆,想要知道以后的样子。

  “这你就别管了,知道太多对你不好,对我更不好,现在我还是快点救你,帮你一把吧!”长发周翔摇摇头,并不愿意多说。

  “那你要怎么救我?”

  周翔刚说完,眼前的蓝天白云,草地树木消失不见,他睁开眼,发现自己还是只剩一颗头颅。

  “敢欺负老子,给我去死!”天空中传来无比愤怒的声音。

  一只由能量组成的大手从天空伸了出来,它一把抓住齐云山,狠狠的用力一捏,

  “啪!”

  就像是生鸡蛋碎裂的声音,能量大手的缝隙中流淌出鲜红的血液。

  接着能量大手把手放到了灰蒙蒙的光圈外,用力的在地上蹭了蹭。

  周翔躺在地上看着这一切,心里立刻涌出无比舒爽的感觉,同时又羡慕不已。

  大手没有擦干净血迹,直接进圈一把抓住金童,然后使劲一捏……金童和齐云山一起做了同年同月同日死的好兄弟。

  随手把金童的血肉一扔,天空中又传来了浑厚的声音:“时间倒流!”

  声音刚落,灰蒙蒙的圈内刮起了强风,就像电影回放一样,无数被毁坏的树木重新长好,那些被打死,打伤的动物又重新活了过来,人们激动的看着奇迹在自己的面前发生,不约而同的跪了下来!

  过了一会,天空恢复正常,那块灰蒙蒙的光圈消失。

  树老的伤势痊愈,他闪身直接来到周翔身边,激动而又崇拜的看着他。

  “怎么了?我哪里没长好吗?”周翔摸摸自己的身体,低头看了半天,一个只剩脑袋的人看着自己的身体凭空长出来,这对谁来说都是奇迹。

  “这是神才有的力量!”树老脸色涨红,半天才激动的开口。

  “确实厉害!”周翔不知道该如何接话,只能在一旁附和。

  过了一会儿,森林里大批的幸存者走了出来,他们在刚才那一瞬间彻底被天空中的大手圈粉了!

  ……

  周翔和树老二人来到来到齐云山和金童的尸体旁边,未来的周翔很明显下了毒手,尤其是齐云山,连一个人样都没没有。

  金童就好多了,除了脑袋身子稀巴烂之外,至少下半身是完整的……

  “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人?”树老打量了碎肉半天,发现一点头绪都没有。

  “这不是用毒的吗,上次和你打过的。”周翔想到上次树老说的事,在一旁提醒。

  “是啊,可是我不认识他啊。”树老想了想,摇摇头,发现记忆里根本没有这个人。

  “树老,先不说他,你就告我说你认识几个人!”

  “你,未来的你,你夫人……”树老说完脸色一红,也难怪,他从来没和那些人打过交道。

  咚!咚!咚!……

  莫非和莫小爱,莫小怜坐着巨蜥赶来,他们三人一看到周翔就跪了下来。

  “这是干嘛!”周翔急忙扶起莫非,又扶起二女。

  “大人救命之恩无从回报,我莫非……!”莫非说着又要下跪,被周翔死死的抓着这才没跪下去。

  “好了,也不是大事,换做别人我也会出手的,而且今天的事还是因为我的原因。”周翔没有摆什么架子,劝莫非不要放在心上。

  而这个时候,原本平静的天空突然又起波澜,刚刚消失的大手突然伸下来抓住周翔。

  “这是?”树老一看情况不对急忙控制无数藤条过去进攻大手,他则是带着周翔迅速离开这里。

  接着天空中轰隆轰隆的传来声响,又是一个大手抓住了那个大手的手腕,“你们他妈的真快,老子前脚走你们后脚跟来,真是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