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26章 凶手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没有任何避讳,两只大手就像是酒桌上猜拳一样,毫无顾忌的比划起来。

  每一次撞击在一起都会引起剧烈的能量波动,只是森林里的人昂头看了半天,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其他变化。

  而且天空中的谩骂声震耳欲聋,几乎都是周翔一个人再骂。

  慢慢的,两只大手的形象越来越淡,而且声音也越来越小,不一会功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就打完了?”周翔失望的问,根本没看过瘾。

  “没有,这种级别的打斗已经跨越了时空,所以我们才会没有感觉!”球老也是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但是从他的语气里能听出深深的羡慕之意。

  天空渐渐恢复正常,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但是无数的动物和人还在外默默的注视着天空。

  虽说现在正是末世,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参差不穷,但是这样的奇观还是少见,所以人们哪怕是知道有危险都要冒死观看。

  又过了好一会儿,周翔和树老在确定没有危险后这才扭了扭发酸的脑袋,收回目光。

  周翔的心里一直都平静不下来,他一想到刚才危险的情况就后怕不已,如果不是未来的自己,自己现在一定是死翘翘了。

  可是周翔同时也在兴奋,他想不到自己在未来如此强大,跨越时空,掌控时间,更是能控制生死。

  这样的感觉他无法言语,只要一想起刚才大手打斗壮观的样子就开心不已。

  “所以你现在要好好的修炼,这样才能保护更多人!”树老在一旁偷偷听了周翔半天的内心想法,忍不住插嘴说道。

  如果说以前树老对周翔只是相信,那现在就是深深的崇拜,一个能掌控生死,跨越时空的男人,强大的简直让人窒息。

  “树老,你又在偷听!”周翔故意做出愤怒的样子,可是随后又忍不住咧嘴偷笑。

  “好了,树神的强大毋庸置疑,不过你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强大不是简简单单就可以达到的,不付出努力和汗水肯定不行!”树老一脸的正色,心里已经暗自决定要好好的督促周翔训练。

  ……

  不只是森林里的人们,整个半球的幸存者都看到了这样奇特的景象。

  聂小舞感觉到了大手恐怖的力量,但是也感到了一丝熟悉,不过她现在无法去空中探寻大手的来历,因为她还要寻找被绑架的人质。

  “小舞嫂子,我们已经把诺老他们的样子加工成图像视频,而且已经传送给了各个家族,只是有一个家族到现在都没有回话。”龙剑努力让自己暂时忘掉若兰,他知道只有清醒的自己才能救人。

  “是谁?”聂小舞脸色难看。

  “齐家!”龙剑回答。

  “齐家,上次就是他们过来侵扰了我们,而且一开始也是她们出面制止了我的扩张,现在他们不回,绝对是有鬼!”聂小舞点点头,心里知道了大概。

  从聂小舞一开始的扩张就被齐家制止,再加上几次的侵扰,要不是周翔失踪,她早就要去找他们麻烦了。

  现在齐家不知悔改,竟然敢劫持人质,这简直就是在找死。

  “小舞嫂子,齐家毕竟是超级势力,我们要不要再确认下,万一……”龙剑的话被聂小舞打断。

  “没有万一,从一开始齐家就千方百计找我们麻烦,后来周大哥的失踪肯定也与他们有关系。这些天我一直在忙,所以没有找他们,这次正好新账旧账一起算!”聂小舞整个人的气势大变,她要让别人知道自己不是谁都可以欺负的。

  “小舞嫂子,那我现在就去召集兄弟。”龙剑说罢就要出去,却被聂小舞拦住。

  “不用了,这些家族阴险异常,谁知道我一走他们会有什么想法,现在你们守护好这里,我去去就来。”聂小舞拒绝了龙剑的想法,决定独闯齐家。

  ……

  齐家的门口,高飞从头到尾看完了那两只大手恐怖的表演。

  原以为自己现在的实力无敌,想不到天外还有天人,他相信如果是自己面对大手,除了死没有其他的出路。

  在高飞身旁,若兰,诺老所有的人质都在,他没有杀他们的原因是因为从猴子,傻强

  他们身上大大的周字。

  虽然很讨厌周翔,但是高飞知道聂小舞就是周翔的女人,为了博取聂小舞的好感,他肯定不会动这些人。

  同时,高飞心里也很气愤,通过资料他了解了周翔的实力,s级顶阶而已,想不通聂小舞怎么会看上这样的男人。

  “等我取得了女神的好感,然后在杀了你!”高飞心里暗自制定了计划,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高飞知道这个很不简单。

  若兰揉揉发胀的脑袋慢慢坐起来,她还没完全清醒,当她看到一旁的高飞时吓的急忙后退。

  高飞听到动静,不解的摸摸自己的脸蛋,然后又拿出一面镜子看了半天,发现没有其他异常后这才松了一口气。

  “你为什么要害怕?”思索了一会,高飞决定还是要问问。

  “你是谁?为什么要掳走我们?他们都怎么了?是你杀了他们吗?”若兰虽然害怕,但是仍然问出了自己想问的问题,她没有侥幸逃脱的想法,因为那完全不可能。

  “我看起来像坏人吗?”高飞又从镜子里看看自己,然后又问。

  “像!”若兰没有客气,直接答道。

  “……哪里像了?”高飞脸色难看,明明是自己救人,不知道为什么会被误解。

  “你的衣服……”若兰的声音弱了下来,她指指高飞满是血迹的衣服。

  “我……这些都是坏人的!”高飞低头看了一眼身上的血迹,脸色一红,他支支吾吾的解释,发现若兰并没有相信。

  “为了救你们留下的,当时齐家的人多,我经历了一场血战。”高飞决定用人类的思维来回答这件事,他觉得如果是自己说吃人不小心沾染上的话,若兰会受不了。

  “真的?”若兰看着高飞还算诚实的脸,心里的戒心慢慢的减弱。

  “这肯定是真的,别坐地上了,我拉你起来!”高飞微微一笑,曾经那些高贵的礼节又被重新记起,他伸出手,一步一步的走向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