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27章 高飞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就在高飞快要靠近若兰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杀气,时间太紧,高飞做不出其他动作,只好把双臂挡在自己的胸前。

  “砰!”

  巨大的冲击力掀起一阵狂风,若兰紧紧的扣住旁边的石头不让自己飞走。

  高飞受到了重击,整个人倒飞出去,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胳膊断了。

  但是,这样的伤势还不足以让高飞完蛋,他抬起头,刚想准备反击的时候,发现就在自己刚刚的原地站着一个既熟悉,又让自己朝思暮想的女人。

  “聂小舞!”高飞忍不住惊呼,然后突然捂住自己嘴巴。

  “小舞姐!”若兰看到聂小舞惊喜的大叫一声,眼泪立刻填满眼眶。

  “若兰!”聂小舞听到喊声急忙来到若兰身边,很高兴她没事。

  “小舞姐,快救救诺老他们…”若兰急忙揉了一下眼角泪水,然后奔向门口的几个人。

  “他们没事?”聂小舞的眼睛一亮,心里也是大喜,她从远处看到地上躺着的尸体,以为全部受到杀害,这才恶狠狠的冲向高飞。

  高飞没有生气,他没有立马坐起来,而是耐心的等待骨头自动长好。

  这样的伤势看似严重,对他们来说就像是末世前被刮破一点皮肤一样,在加上他丧尸的体质,所以这些都不是大事。

  若兰把几个人摆在一起,小心的试探了众人的鼻息,这才松了一口气,她看了一眼聂小舞点点头说:“都没事!”

  聂小舞放下心来,但是对高飞仍然在警惕。

  她从高飞身上感觉出来一丝危险,还有一丝熟悉。

  等到自己没有大碍,高飞这才慢慢站了起来,他刚才不止是在等待骨头长好,而且还在思考如何跟聂小舞交流。

  “你是谁?”聂小舞等到高飞走到跟前,小心的问。

  “我是……我是高飞,你好!”高飞不想自己丧尸的身份暴露,说完就想和聂小舞握手。

  “高飞……”聂小舞的脑海里回忆所有认识的人,发现根本没有印象,她没有伸出手,而是继续问:“这些人质和你什么关系?你又和齐家什么关系?”

  看到聂小舞依旧一脸冷漠,并没有和自己握手的意思,高飞悻悻的收回手,她听完聂小舞的问题,摇摇头说:“我不认识这些人质,看到他们的衣服才知道是周家的人,至于齐家,我和他们有仇,所以来寻仇。”

  高飞说的平淡,既没有强行解释人质这件事,也没有强行撇清和齐家的关系,他这样一说反而让聂小舞信了不少。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应该好好谢谢你,刚才不好意思。重新介绍一下,我叫聂小舞。”聂小舞说完大方的伸出右手,她不在冷漠,脸上反而带着一丝笑意。

  “这……这……”高飞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一阵微风吹过,聂小舞身上独有的香味刺激着高飞的鼻子。他不敢相信聂小舞会主动和他握手,他从来没有想过可以触碰到聂小舞美丽纤细的玉手。

  聂小舞有点尴尬,不知道如何是好,高飞神色古怪,迟迟不和自己握手,她想了下这才想起刚才自己也没有和别人握手。

  就在高飞激动完,刚想好好握住这梦寐以求的玉手时,聂小舞突然又收回了手臂,她误解了高飞的意思,以为高飞在为刚才的事生气。

  “啊!……”高飞的心里仿佛在滴血,聂小舞抽回的不仅是手臂,同时也是他的梦想。

  但是现在他根本不敢有一丝抱怨,是自己没有握手,根本怪不得别人。

  很尴尬,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

  聂小舞是真心实意的想要道谢,但是想不到是这个结果,不过她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毕竟是自己找冷落了人家。

  “刚才是我不对,如果你伤的很重,我这有一**修复药剂,希望你能没事!”想来想去,聂小舞只有这一个办法。

  “没事!没事!”高飞突然眉开眼笑的接过修复药剂,他不敢多做停留,害怕聂小舞又收了回去。

  “小人……”若兰在一旁极为鄙视的瞪着高飞,她刚才看的清楚,若兰握手他不同意,一说赔偿接的还快,这样的人她最讨厌了。

  高飞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若兰心中的好感降为了零蛋,现在他正像得到宝贝一样,怜爱的抚摸着那**基因修复药剂。

  不是因为珍贵,而是这**东西是聂小舞从怀里掏出来的,他甚至还能感受到基因修复药剂上沾染聂小舞的温度。

  “恶心!”若兰心里更看不起高飞了,她不知道其中的故事,直接把高飞定性为小人,印象分直接降为零。

  聂小舞也被高飞的样子惊住,她作为女人,和若兰的想法差不多,但是一想到对方身上散发的强劲实力,总觉得不应该是这个样子。

  高飞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他急忙把小**修复药剂小心的装进怀中,一脸正色说:“聂小姐客气了,这么贵重的东西我怎么好意思要。”

  若兰彻底无语,同时心里又在高飞身上打了一个标签:伪君子!

  “呵呵,没…没事。”

  聂小舞无法再和高飞继续交流,既然人质没事她必须要把人送回去,现在外面太危险,不是万不得已她都不想出来。

  一会儿功夫,村子里的几架飞行器开了过来,龙剑一下飞行器立马抱住了若兰,就在他要亲吻若兰时被若兰躲开。

  “哎呀!好多人在呢!”若兰不好意思把头埋在龙剑的胸口里,惹得众人哈哈大笑。

  “好羡慕!”高飞被眼前的景象感动到了,他双眼无神的看着若兰和龙剑,突然进入了幻觉。

  幻境里,高飞深情款款的抱着聂小舞,而聂小舞则是乖巧的依偎在他自己的怀里,然后二人凝视着对方……

  所有人都被高飞现在的样子弄迷糊了,若兰挣脱龙剑的怀抱,急忙踮着脚把着一切说给龙剑听。

  “什么,他竟然不接受小舞嫂子的道歉,反而是收到基因修复药剂这才高兴起来。”龙剑一脸讶色,不敢相信。

  “真的啊,这样的人太恶心了。”若发现她现在不能看高飞,真的很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