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29章 一人一杯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森林外的上空,三架飞行器缓缓的落在地面上。

  经过一番内部激烈的争吵,逆水寒和龙剑争取到来接周翔回家的机会。

  聂小舞自从知道这里的位置,几乎每过几天就来一次,所以这次她准备在村子里给周翔办一个盛大的接风晚宴。

  不一会功夫,地面传来轰隆轰隆的响声,几十只身材庞大的树妖从地面钻了出来,它们整齐的排列在一起,等待着树老的降临。

  几分钟过后,原本光滑的地面裂开一个小口,树老带着周翔,就这样从这个裂缝慢慢的飞向地面。

  “翔哥!”逆水寒哽咽的喊了一声,是这几年第一次看到周翔,即使他的性格古怪,但是也抵挡不住他对周翔的思念。

  “翔哥……”龙剑也喊了一声,他的眼圈通红,除了紧紧的抱住周翔之外,他说不出任何话。

  “辛苦了…”周翔笑着拍打他们的肩膀,眼泪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他知道,这些年自己没有尽到一个做首领的责任,除了一开始自己召集了这些兄弟,之后的这几年都是在打酱油。

  从他失忆,再到被迫落入森林修炼,周翔可以说一直都在漂泊。

  “不辛苦翔哥,我们回家吧!”逆水寒揉揉眼睛,便要招呼周翔回去。

  “别急,我听小舞说你们好像试了几次都没有突破?”周翔没有马上坐上飞行器,反而是看着二人好奇的问。

  “这个……”龙剑羞愧的低下头,脸色通红。

  他是华夏国是最优秀的战士,在末世前就已经是一个老牌的能力者,而且在国际上享有盛名。

  到了末日后,龙剑继续领跑大部分的能力者,而且是村子里和星条队长第一个获得s级进化针剂的能力者。

  如果按照一开始的剧本来写,龙剑到这会应该还是过得很悠闲,实力很顶尖。

  可是自从那次的丧尸爆发,龙剑和一群兄弟从一个主角彻底沦为了一群龙套,而且还差点在中途领盒饭。

  只是,从吕刚咸鱼翻身后,整个村子的味道就变了。

  杨勇一个人出门闯荡历经磨难,在九死一生的情况下能力得到提升,一举成为这些兄弟的榜样。

  后来星条队长和段飞,这两个兄弟不顾危险,竟然敢去挑战一群人都打不过的海洋巨兽。

  虽说过程惊险,不过好在二人都成功晋级,尤其是星条队长,最后完全是抱着不要命的心思最后一搏。

  三人的成功在村子里,乃至所有的聚集地里传播开来,越来越多的的a级能力者奋发图强,成功进化成s级能力者。

  可是直到现在,剩下的龙剑,逆水寒,王力,王亮依旧没有动静。

  “哎!大不了老子以后也去到海里和那些东西干上一次,万一晋级了算老子幸运,失败了就当被丧尸吃了!”逆水寒很光棍的说道,完全不顾周翔猪肝一样的脸色。

  “说什么屁话,当初聂小舞告诉我这些消息,我都快气死了,我要的是你们这群兄弟,不是以后每年要去祭拜的死人,什么实力不实力的,有什么大不了的。”周翔拉着脸,一想到这些他就后怕。

  “可是没有力量我们怎么帮助你啊!”龙剑听到周翔的话心里感动,但又非常无奈的说。

  “力量这东西急什么,你们看我,从来不在乎这东西。小舞这么厉害我都打算吃软饭一辈子了,要不是害怕每次都被别人逮住牵连你们,我根本不可能想到提升什么力量!”

  周翔双手耸耸肩,说的好想自己是被逼迫的一样。

  就在龙剑还要说话,周翔突然想起背后的稀释绿液,他急忙拿出木杯,给二人一人倒了一杯。

  “这里的特产,都尝尝。”

  “特产?”龙剑和逆水寒互相看了一眼,只觉得一阵清香扑鼻而来,他们接过杯子,看着里面的绿液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怎么了?害怕有毒吗?”周翔邪邪的一笑,看的二人毛骨悚然。

  “这能有什么,肯定不是毒药!”逆水寒天生胆大,一口喝完木杯里的绿液。

  没有不好的事情发生,逆水寒反而觉得非常好喝,他昂着头喝完最后几滴液体又伸出手说:“咦!味道不错,再给我一杯”

  周翔翻了一个白眼没有理会逆水寒,看到龙剑也在喝绿液这才眉开眼笑,他接过二人的木杯站在一旁,搞得兄弟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再给我一杯啊,真小气,我还没……”逆水寒还在叫嚣着要绿液,可是话才说到一半,脸色突然变得难看起来。

  龙剑看逆水寒的样子一脸疑惑,他刚准备询问原因,却感觉到自己的腹中一痛。

  周翔没有去管二人,反而是来到飞行器旁边大声喊:“凡是a级能力者都过来,先到先得,回去可就没了。”

  飞行器上跳下五个人,他们看到龙剑和逆水寒的样子本来正在看戏,可是随着周翔的一喊,他们的不得不急忙过来。

  “翔哥!”五人恭敬的和周翔打招呼。

  “呵呵,不错,这些年还是a级也没动静吗?”周翔边问边在一旁分配绿液,他可不想因为大意害死了自己的兄弟。

  “哎!咱们身体素质低,天赋又差,能到a级不错了,兄弟们正准备过今天去外面闯一闯呢!”

  周翔一看这五个基本都认识,都是老队员了,只是一直没有晋级成功,他拿出五个杯子,按照树老的要求分配好,递了过去

  “什么闯不闯的,外面这么危险,我真不要求你们都有多厉害,大家都是兄弟,能在末世活着不容易了,这不是还有我们吗。”

  “翔哥……!”五人有些感动,周翔的话很真诚,听不出一点别的意思。

  “都喝了吧,这是这里的土特产!”周翔怂恿几人接过绿液,脸上又露出邪邪的笑意。

  “翔哥,剑哥和寒哥他们……”五人端着绿液,看着二人的样子脸上有些不解。

  “哎呀没什么,这可是好东西,谁不喝,不喝给我!”周翔脸色一绷,说着就要去夺回木杯。

  “喝!我们喝。”几人说完急忙一口喝完,可是个个脸色突变!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