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30章 龙剑的念力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龙剑现在的感觉很好,即使是全身里疼的快要炸开,他仍然感觉非常不错,这不是一般的痛苦,这是力量突破**颈的感觉,他一直都记着。

  逆水寒的感觉和龙剑差不多,只是他现在感觉到非常的寒冷,这个想法出来,连他自己都觉得非常可笑。

  五个a级能力者样子各有不同,有的在地上翻滚,有的在抱着头部,还有的索性直接跑远,最后被树老直接卷了回来。

  “这几个不错啊,怎么这么快就有反应了!”树老害怕几人突破互相影响,急忙用自己的枝条给每个人做了一个笼子。

  “他们都是跟着我的兄弟,这些年我不是被绑架,就是失去记忆,基本上都是他们在撑着,所以我很珍惜他们!什么叫有反应了,你的这宝贝难道还不灵吗?”周翔甩甩脑袋,好奇的问树老。

  “呵呵,看来你还是对力量一无所知。”树老笑着扫视了一圈,然后才对周翔说:“现在的力量高低,就是看激发身体里蕴藏的潜能大小。其实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潜能,只是不知道怎么激发出来,像夫人那次来说有人经历生死突破,这其实是最后的办法。”

  “最后的办法?难道还有更好的办法?”周翔眼睛一亮,急忙问道。

  “……你又在想那些歪心思,我又不是不说。”说看撇撇嘴,直到看周翔有点不好意思时才继续说:“激发的潜能有很多种,像我的这个绿液只属于中等,让你不喝多的原因也只是我的绿液每次我只能激发那么多能量出来,说白了这一杯绿液和你自身的潜能对比。但是如果喝了绿液还没有一点反应没有只能说明两个原因,一是这个人不是人类,他不是需要这个激发力量,还有一个就是此人根本没有潜能,或者是潜能全部被吸收。”

  “中等?潜能激发?你说的好乱,我怎么一点都听不懂?”周翔挠挠头,他是第一次听树老说这么深奥的东西。

  “嗯,我慢慢说,那个中等的意思是说,我这万年以来储存的绿液只是一般朝上的潜能力量激发剂。最好的方法是领悟,想要有的人不用任何方法就能从最低级,上升到最高级,这就是拥有领悟的力量。我看你未来有这么强大,一定也是拥有有领悟的能力。”树老说完看到逆水寒的控制晃动的厉害,急忙把他拖到一边,以免波及到其他人。

  周翔所有所思的看着树老,等他忙完才说:“树老,我怎么觉得你说的这些是在害怕我来问你要绿液啊!”

  树老一听周翔这样说,差点失手把几人弄死,他摇摇头说:“绿液对我没用,我不是人类,力量只能依靠慢慢积累和慢慢吸收,但是绿液就像我身体内的血液,如果损失一定程度我也会不好受。”

  听到树老这样的解释,周翔这才反应过来。

  原来树老是害怕需要绿液的人多了,到时候自己提供不出来,周翔会有其他的想法。

  “呵呵,树老,这事情你应该早说,说实话我是真打算把你的绿液榨干的。”周翔没有隐瞒,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我看出来了啊,所以才这样说,不过你不要着急,以后我只要积攒下来的都给你。”树老说的大方,用力的拍拍周翔的肩膀。

  “一千年一杯……树老,你是在玩我吗?”

  就在周翔和树老闲聊的时候,龙剑突然突破了树老的笼子,慢慢的飘在半空。

  “他是什么力量,好强大,竟然能挣脱我的力量…”树老一脸惊讶,觉得有些不可能。

  “念力吧,其他的我也不知道。”周翔昂着头也在看着龙剑,他总觉得好像看到了龙剑身上无数的触手。

  龙剑此刻虽然人在突破,可是心里却是在百般纠结,他半年前阻止段飞时弄断了自己的念力,这一直是他心里的心结。

  因为这件事,龙剑做什么都会小心,每次一遇到有难度的东西基本上不会再去尝试,因为他害怕念力会再次断裂。

  为什么说龙剑天赋最高反而到现在没有动静,就是因为他的心里有了念力这道坎,所以一直都过不去。

  “你想要我的力量吗?”

  龙剑仿佛听到有人在喊自己。

  “你想要我的力量吗?”

  龙剑睁开眼,发现眼前是一只样子极度丑陋的怪兽。

  “你是谁?”龙剑没有害怕,皱着眉头问眼前的怪兽。

  “我是你的念力,陪伴你至今的伙伴啊!”念力的样子就像是一个球身上长满了无数根会摇摆的拉面,它一边说着还一边晃动着身体。

  “你怎么长这样?”龙剑这才发现自己的能力好丑。

  “你嫌弃我?”念力非常惊愕。

  “没有。”龙剑摇摇头否认。

  “不,我感觉到了你内心的厌恶!”念力停止晃动身体,静静的等待龙剑的回答。

  “呵呵,这你都能感受到吗?那好吧我承认你很丑陋,又很可怕,最重要的还很脆弱。”龙剑双手抱着胸部,一脸的不削。

  “你……你竟然讨厌我?你知不知道我为你付出了多少?你还敢讨厌我!”念力想不到龙剑会这么直接。

  “哼!付出吗?我从得到你的时候每天每日的在不停的锻炼,而你呢?懒的和蛆一样,你听到过我的心声吗?”龙剑一想到以前的种种经历开始发生的咆哮。

  “付出?每天卷起几块破石头摇来摇去那叫付出?你知道念力的真谛吗,知道念力正确的用法吗?还有脸怪我!”念力现在就像一个怨妇,龙剑对他不满,他对龙剑更不满。

  “我不知道……呵呵……你竟然说我不知道,我可是这么多年……”龙剑说着说着主动闭上嘴巴,因为现在的念力正在做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无数的念力触角向四周飞舞,然后又冲回来融合成一团,紧接着,那个念力的触角怪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团正在晃动的液体。

  还没晃动几下,液体开始变化,一会儿变成一把刀,一会儿变成一把剑,然后又变成了人,又变成了狗,甚至还变成一滩液体,却一直没有变成之前的触手怪。

  “你……你怎么会变化这么多?”龙剑彻底傻眼,完全没想到念力会这样。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