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33章 袭击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在周翔静静等待龙剑和逆水寒晋级成功时,村子这边到处都是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的欢乐景象。

  聂小舞已经通知过了所有人周翔今天会回来,并且明确下令她要给周翔办一个盛大而又奢华的接风宴。

  所有人都在村子里忙碌,不管是高层还是小兵全部忙的焦头烂额,但是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意,根本没有一丝不满。

  厨子今天是最忙,他虽然官不大,但是今天却是仅次于周翔和聂小舞的人物。

  聂小舞有过吩咐,要让厨子拿出看家绝学做出最好吃的食物,不管他需要什么材料,任何人都必须无条件的去寻找。

  魔虎一大早就得到了周翔即将回去的消息,他知道翔哥喜欢吃海鲜,所以带着一群人在海里摸爬滚打了半天。

  当一条条鲜活的大鱼,一支支浴缸大小的虾蟹被打捞上来时,所有人仿佛都看到周翔眉开眼笑的模样。

  聂小舞忍住现在立刻飞去森林看周翔的冲动,她的心跳的厉害,虽然前几天才过去和周翔激情了一夜……

  若兰看着聂小舞来来回回不停的走动脑袋发晕,终于忍不住的说道:“小舞姐,你能安静的等等吗?每次我看你见翔哥都这么紧张,搞得我心里也开始不自在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每次见到周大哥我就好开心,你都不知道这几年我是怎么熬过去的。”聂小舞说着走到一边坐好,可是目光还是不停的看向窗外。

  “不是前几天刚看过吗?你还住了一夜才回来,这就熬不住了?”若兰把头凑到聂小舞的身边邪邪的一笑。

  “若兰!你……”聂小舞顿时脸色通红,娇羞的要去找若兰麻烦。

  二女在屋子里打打闹闹半天,一时间所有的紧张立刻烟消云散。

  ……

  在遥远的天边,一艘巨大的超级飞船正在缓缓的朝着村子的方向。

  驶来在飞船的尾部,一条巨大的铁链上拴着一只巨鸟,它眼睛上有一道疤痕,双眼无神的看着远方,像是已经死去。

  一艘小型的飞行器从超级飞船中飞出来,它绕着巨鸟上下飞舞,巨鸟根本没有一点反应。

  可是当它刚飞到巨鸟的嘴边,巨鸟突然煽动着翅膀,长长的鸟嘴飞快的向飞行器啄去。

  “哼!”超级飞船里传出一声冷哼。

  巨鸟立刻停止了攻击,同时也停下煽动翅膀,它锐利的眼神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痛苦。

  “畜生!竟然偷袭我们的舰队,真是找死!”

  “呵呵,虽然是找死,可是能在这里抓到这样的巨鸟也是非常幸运了,我记得你曾经为了得到他,甚至牺牲了一只比它还厉害的家伙。”

  “当时我发现的就是这只巨鸟,因为忙所以派出了一只实力稍高的巨鸟前来捕获,可是谁知道竟然被杀了!”

  “那时候多忙啊,你当时等等根本不会出事,要是等到现在恐怕那一只也不会死。”

  “你说的对,主要那只我是放养,没有教它技能,不然这里那还有它的对手……”

  说话的二人穿着一身军服,但是和军装一比又有些很大的不同。

  他们虽然也挂着军衔,但是帽子上徽章,和肩膀上的臂章竟是一颗黑黝黝的骷髅头!

  巨鸟只是一个小插曲,看似缓慢的超级飞船其实很快,当看到一颗高耸入云的大树直冲云霄时,飞船这才慢慢停了下来。

  “那是就是周翔的势力吗?这颗巨大的藤蔓是怎么弄出来的的?”

  “听说是从小养大的,不过现在全世界的变异植物,好像能长这么大的不多。”

  “哎!是啊,连我都有些心疼呢!”

  “那怎么办?是现在攻击,还是让他们把这个植物送给我们以后才攻击?”

  “………我觉得他们不会理我们这样的要求!”

  “我也是这样觉得,不如现在就攻击把!”

  “只有这样了,所有人听我命令,目标前面的基地,所有的主武器齐射攻击!”

  随着命令下达完毕,超级飞船里的所有工作人员开始忙碌,紧接着有条不紊的汇报声传了过来。

  “超级飞船舰前主炮能量补充完毕!”

  “超级飞船侧翼主炮能量补充完毕!”

  “超级飞船,………”

  “开火!”

  ……

  聂小舞的心突然跳个不停,她立刻停止和若兰嘻哈的打闹,总觉得有大事发生。

  村子里的控制室所有的屏幕突然一片漆黑,无论操作人员下达什么命令根本没有任何反应。

  杨勇一直在村子四周巡逻,今天是周翔回来的大日子,他可不想看到一些不长眼的人和变异动物前来闹事。

  猴王正没事的坐在藤蔓最高处,它现在日子过的滋润,孩子又成功的晋级s级,相信不久之后就能和自己又一样的成就。

  而这时,那只小猴崽子发现了远处的光点,它拉拉猴王的胳膊,指着不远处。

  整个村子的人们突然感觉安一丝不安,他们的心跳的厉害,看到远处的光亮以为是周翔回归了……

  “轰!”………

  白光过后,巨大的声响传来,整个村子里化成一片火海。

  所有人惊恐的跑到空地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紧接着,不等人们做出反应,又是数道白光袭来,只见无数的建筑在这一刻瞬间倒塌,大批身穿制度的工作者从那些建筑里飞快的爬出来!

  “这是怎么回事?我操!”天空中出现一个巨大的漩涡,随着嘹亮的咒骂声传来,一只巨手从漩涡里伸了出来。

  “我日!操……”

  巨手刚刚伸出一半,又是几声延绵不绝的咒骂,接着漩涡消失,巨手消失不见!

  聂小舞一个人飞在半空,可笑的是她还没找到是谁在攻击这里,当西方又一次出现光亮时,她这才急忙的朝那边看去。

  王力王亮在爆炸的一瞬间便跳到了城墙上,前两次他们没有找到位置,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守护住村子的安全。

  两面一黑一白巨大的光盾挡在光柱必经的位置,王力王亮咬着牙,发誓不会再让村子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