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34章 强敌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挡住了!”王力王亮大喜,刚想大声欢呼,只见后面更粗,更长的光柱冲向自己的光盾。

  “咔嚓!”

  光盾裂开,道最粗的光柱射在光盾上,只用了短短几秒钟,王力和王亮吐出一口鲜血,然后就不省人事。

  聂小舞皱着眉头在空中飞舞,当她看到王力王亮晕倒,急忙过去救下二人。

  “全部都躲进地下室!全部都躲进地下室!”

  闰土绕开众人,急忙钻进了已经在冒着浓烟的控制室,他打开扩音器的开关,疯狂的对着话筒大喊。

  杨雪儿寻着声音急忙来到控制室,此时这里的四处都在冒烟,说不定一会就要爆炸。

  她小心的在控制室里爬了半天,看到闰土后万分激动,接着杨雪儿一把抓住闰土的手大喊:“要爆炸了,快跑!”

  “好!”闰土看到杨雪儿应了一声,刚想随她出去,却从屏幕上看见村子里还有无数人向没头苍蝇一样乱窜。

  “雪儿!你先走吧!我一会过去!”闰土扒开杨雪儿的手,继续对着扩音器大喊:“所有人都去地下室……”

  “啪!”

  杨雪儿狠狠的给了闰土一巴掌,眼角噙着泪水。

  “要爆炸了,你还逞什么英雄!”

  “我……对不起……”闰土没有理会杨雪儿,继续对着扩音器大喊:“所有人……”

  “你他妈混蛋,不是说要照顾老娘一辈子吗?”杨雪儿终于哭出了声音。

  “所有人都去地下室避难!”闰土又喊完一句,看屏幕上越来越少,这才要动身离开。

  而就在这时,刚刚来到杨雪儿身边的闰土脸色一变,他顾不得其他,猛的把杨雪儿压在身下。

  “轰!……”

  控制室被超级飞船侧翼的主炮击中,随后爆炸。

  “闰土,闰土!”杨雪儿的脸上漆黑,正哭喊着摇晃着闰土的身子。

  而闰土的后背血肉模糊,整个人一动不动。

  “你他妈这个骗子,动了老娘的身子不想负责,你做梦!老娘做鬼都要跟你一辈子。”杨雪擦去眼角的泪水,不去管即将爆炸的控制室,一把背起了生死不知的闰土。

  而就在这个时候,超级飞船的又一轮齐射开始,还是那道光芒,还是那侧翼主炮,还是那个位置……

  只有一小部分人逃进了地下室,其他大多数人都没有逃掉,超级飞船一共进行了十轮齐射,现在只有藤蔓还是完整的。

  在这样恐怖的武器下,没有人可以挡得住攻击,不管你是普通人还是能力者。

  杨勇从头到尾都没有发现敌人,他也没有时间去寻找敌人,地面上都是难民,他必须把他们都救出去。

  藤蔓现在也没有闲者,敌人的距离太远她根本无法攻击,她现在只有不停的把幸存者往地下室里运送。

  “轰!”又一声爆炸。

  超级飞船竟然开启了第十一轮的齐射。

  “我觉得够了!”

  超级飞船里,一直意见统一的将领第一次有了分歧。

  “葛军!你来看看屏幕上的图像,那边已经毁了,不要在攻击了!”

  “呵呵!怎么了宁远,你那廉价的同情心又泛滥了?”

  “我们的任务不是伤害无辜的人,是毁灭周翔的势力,消灭聂小舞!”

  “是啊!我一直在毁灭周翔的势力,不过你不要对我发火,留着力气去对付聂小舞吧!”

  二人正在说着,旁边的工作人员急忙汇报:“长官发现有人靠近!”

  “好了,老宁,你的任务来了……”

  “完整的超级飞船!”聂小舞并没有贸然冲过去,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心里已经震撼不已。

  他们也有超级飞船的图纸,但是只制造了两艘,即使现在大多数家族的力量被聂小舞整合,可是还是造不出来那些威力强大的舰炮。

  “你就是聂小舞?”宁远的话打乱了聂小舞的思绪,他身穿异类的军服,正好奇的打量聂小舞。

  “去死!”聂小舞哪还有和他谈话的心思,化作流光冲了过去。

  当当当当……

  聂小舞很快,根本看不到人影,但是宁远也不慢,二人在空中交手了上百招,除了那些叮叮当当的响声,互相都没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正在这时,宁远身后的超级飞船光芒大盛,竟然又进行了一次齐射。

  强大的能量波动让聂小舞心惊,甚至让她绝望,这也是她自从获得力量以来第一次感到无可奈何。

  突然,宁远心里一惊,他刚才一直在想主炮齐射的事,根本没注意到周围的能量球。

  “轰隆!”一声巨响。

  强大的冲击力迫使宁远倒飞着出去,聂小舞没有去追宁远,而是朝着眼前的超级飞船飞去。

  “不会让你得逞的哦!”一个男人挡住了聂小舞的去路,正是指挥齐射的葛军。

  “让开!”聂小舞脸色阴寒的看着葛军,直接化作一道流光冲了过去。

  就在聂小舞来到葛军跟前,准备动手之时,葛军的整个身体突然散开,化作一团青烟。

  “什么?”聂小舞脸色大变,她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能力者。

  而在聂小舞身后,原本消失的葛军重新出现,趁着聂小舞不注意,一拳打在她的后背。

  “噗!”

  没有丝毫防备,聂小舞吐出一口鲜血,她回过身子一把掐住葛军的脖子,可是竟然又是一团青烟。

  就这样,聂小舞被葛军打到十几次,而她则是一次也没有碰到葛军。

  “你们到底是谁?”聂小舞终于停止攻击,她按住胸口,小心的问。

  ……

  “没想到你的能力这么厉害,竟然能把聂小舞困住。”宁远惊讶的看着自己飞来飞去的聂小舞,满脸惊讶。

  “没有办法,聂小舞太难对付,我只好借来老大的精神增幅器,不然我们和她打到最后,受伤的反而是我们。”葛军说的轻松,但是额头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珠

  原来宁远和葛军并没有和聂小舞交过手,这从头到尾都是聂小舞一人的幻象,她不知道就在自己闯入超级飞船百米的范围时就已经不受控制。

  “敢欺负我的女神!找死!”一个愤怒的声音传来,竟然是许久未出现的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