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36章 对决葛军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跑的飞快,甚至连飞行器都忘了乘坐。

  逆水寒看到周翔动身,毫不犹豫的跟了上去。

  杨勇一看周翔都走了也要追过去,被龙剑一把拉住。

  “村子里现在没人管理不行,你帮我找找若兰还在不在了!”

  龙剑说完也跑了,原本他想去找若兰,但是现在他更觉得应该去帮周翔。

  只是,转头的一刹那,几滴泪水从他脸颊低落。

  “你们小心!”杨勇挥挥手,他相信他们会没事……

  聂小舞一点力气都没了,她现在甚至连飞行的力量都没有,任由一对巨大的翅膀耷拉在地上。

  “终于没力气了么?”葛军脸上露出久违的微笑,这才收回自己的能力。

  “这是假的?”直到聂小舞看到眼前的葛军消失,而那边又出现新的葛军,聂小舞这才反应过来。

  她面露苦笑,一想到自己白白忙活半天,心里涌出一丝苦涩。

  “聂小舞没有力气了,速度捕获!”葛军也落到地面,急忙给超级飞船里下达了消息。

  不一会两艘小型的飞行器飞了过来,一张带着电弧的大网从天而降,牢牢的把聂小舞罩住。

  聂小舞看到电网很想挣脱,可是根本没有一丝力气,她碰了一下电网,整个人剧烈的抽动起来。

  “放了我的女神!”高飞在一旁急的大喊,在聂小舞落地时他就要冲过去,可是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宁远一声不吭,在听到葛军成功捕获聂小舞的时候他心里一松,现在只要等到聂小舞上船,他摆脱高飞,这次的任务就成功了。

  “轰!”

  一道白光飞过,两艘飞行器突然爆炸,紧接着,在聂小舞身边突然升起无数跟冰柱把她牢牢的护在最中央。

  “小舞!我来了!”周翔大喊一声高高跃起。

  在他身后,龙剑和逆水寒一左一右紧随其后。

  宁远一看有人救援,急忙想要过去帮忙,可是冲了几次都被高飞挡住。

  “刚才一直在挡着老子,这次说什么老子都不会让你过去。”高飞不知道来人是自己的情敌,但是为了聂小舞他也没功夫想其他的东西。

  “周翔!”葛军看着眼前的三人,一眼认出了周翔的样子,不过他并没有慌张,因为周翔的实力太低,根本不值得一提。

  “你……”葛军刚想说话就见一道白光迎面袭来,那强烈的能量波动让葛军心惊,他相信即使自己sss级的实力,被击中的话也会不好受。

  但是,葛军心里并不慌张,作为一个sss级的能力者,他很有自信躲过去,就算是自己精疲力竭的情况下,也能!

  而就在葛军想要移动,突然感觉下半身异常的寒冷,只见一大块透明的寒冰包裹住了自己。

  “雕虫小技!”葛军冷笑一声,虽说不知道寒冰是怎么来的,但只是微微抖了一下身子,寒冰碎裂。

  “噗!”

  刀芒狠狠的砍在葛军身前,在葛军的胸前留下一道血淋淋的伤口。

  “什么!”

  “什么!”

  周翔这边三人惊呼。

  葛军脸上充满了不可思议。

  周翔是认为这都没杀死对方。

  而葛军则是疑惑为什么自己没有躲开。

  原来,在逆水寒冻住葛军之时,龙剑同时也动用了能力缠住葛军的双腿,葛军只是一开始用力破除寒冰的控制,但是却没注意自己还被另一种能力控制。

  眼见葛军一击不死,周翔没有犹豫,他又是接连挥出三道刀芒直直的冲向葛军。

  逆水寒见周翔动手,哪里闲着,他又是故技重施在葛军身上布满了厚厚的一层寒冰。

  龙剑咬着牙紧紧的握住双手,上次葛军没有发现,他知道这次葛军一定会重点关注脚上的控制。

  “欺人太甚!”葛军脸色狰狞,他想不通眼前的三人哪来的勇气,竟然是敢对一个高阶能力者故技重施。

  这是**裸的侮辱,让葛军感到深深的愤怒。

  而就在葛军震碎寒冰,准备使劲弄断身脸上的念力控制时,他突然看见周翔张嘴准备说话,只是听不到接下来的声音。

  “时间静止!”周翔既然故技重施,哪里还会不懂得变通,他到现在已经能把能力提升到了六秒,同时也能自由的控制秒数。

  静止的时间结束。

  葛军还在发力,挣脱了脚下龙剑的念力控制,但是是却没有躲掉周翔的三连刀芒。

  “老葛!”宁远一直在注意葛军的战况,当他看到葛军被伤,忍不住大声疾呼。

  他想冲过去帮忙,可是高飞哪里能让他得逞,并且趁机一拳狠狠的捶在宁远的脸上。

  葛军的情况很不好,身为精神系的能力者他的体质薄弱,要不然根本不会受到这么重的伤。

  眼见自己的胸口破开露出内脏,葛军不在犹豫,他飞快的拿出一**基因修复药剂喝进肚子。

  短短的一瞬间,葛军身上的伤口全无,他摸摸自己光滑的胸口,心里升起一丝悲伤。

  这是第四**基因修复药剂,也就说明以后葛军受伤除了依靠传统的医疗手段,或者是自己本身的愈合力,再也享受不基因修复药剂带来的快速修复效果。

  这种基因修复的耐药性一般需要五年才能恢复正常,也是说这五年葛军会非常非常危险。

  “你们都要死!”葛军怒吼一声,自己却是往超级飞船那里飞去。

  “想跑,给老子下来!”逆水寒哪里会管葛军是什么人,他见葛军逃跑,突然双手按住地面,一条巨大的冰柱从地面升了过去。

  冰柱速度很快,刚刚碰到葛军的身体时就穿透了他的身体。

  可是不等逆水寒高兴,那个被穿透身体的葛军化作青烟,突然出现在他的身后一拳挥舞过来。

  逆水寒一拳被打的吐血,他现在还想不明白为什么葛军会突然变的那么厉害。

  龙剑见逆水寒受伤后急忙闪身来到葛军的身后,他的念力控制已经不拘束于防守和控制,而是化作一把大刀狠狠的砍在葛军的身上。

  同样,葛军的身体再次化作青烟消失,然后也出现在龙剑身后给他一拳。

  周翔看的心惊,伤愈的葛军强大的让人害怕,不过他没有选择,在葛军刚刚伸出拳头就挥出一道刀芒。

  刀芒穿过葛军的身体,葛军又变成了青烟,周翔急忙想要回头抵挡,但只觉得腹中一痛,那个葛军竟然没有选择后面,而是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