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39章 时光倒流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胜利了,但是结果是让人心痛的。

  当周翔回到村子,所有人跪坐在路边哀嚎。

  “妈妈,妈妈……”

  一个五六岁大小的孩子一边抽噎一边在人群里穿梭,他认真仔细的辨认每一个女人的样子,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熟悉的妈妈。

  “妈妈,你在哪啊……”

  终于小男孩放弃了寻找,他抱着腿在蜷缩在一个角落里,只能小声的哭泣。

  因为妈妈说过,小孩子不可以大声哭,会影响周围叔叔阿姨休息。

  周翔一直在关注这个男孩,他撇撇嘴,走到男孩身边,小声的问:“怎么了小朋友,你干嘛哭啊?”

  小男孩抬起脸,看到周翔的样子大喜,他急忙跪在地上说:“叔叔,我认得你!”

  周翔不以为意,他一把抱起孩子说:“我都离开几年了,你怎么能认得我?”

  小男孩任由周翔抱着,他一手扶住周翔的肩膀指着不远处的一片废墟,“我家在那边,妈妈把叔叔您的样子贴在墙上,每天都让我看几眼,让我必须记住您的样子。而且妈妈还教会我写您的名字,说这比我的自己的名字都重要。”

  孩子说完挣扎着从周翔怀里下来,用石头在地上歪歪扭扭的这下“周翔”二字,然后充满希望的看着周翔,希望得到他的夸奖。

  “哇!……”周翔看到孩子写字的样子,忍不住蹲在地上痛哭,他使劲的捶打着地面,直到手上流出血迹。

  在周翔身后,聂小舞看到周翔这样,急忙强行抱住他,也在不停的抹着眼泪。

  “对不起!对不起!”小男孩被周翔吓的不清,他急忙跪在地上磕头,因为有好几次他看到有人生气来找妈妈,妈妈也是这样给别人磕头的。

  “不要……”

  周翔见吓着小男孩,急忙用手挡在在地面上,因为就这两下,小男孩的头上已经隐隐约约的浮现出血迹。

  小男孩被一旁的逆水寒抱起来,他也是已经哭的稀里哗啦,一边心疼的摸着小男孩头上的血迹,逆水寒急忙拿出一**基因修复药剂。

  没有人去阻止逆水寒把珍贵的基因修复药剂给孩子喝,因为大家都觉得这还不够,如果可以让孩子的妈妈复活,他们愿意付出更大的代价。

  周翔哭了好久这才稍微稳定住情绪,他擦擦脸上的泪水笑的比哭还难看,“叔叔刚才没怪你,叔叔看你字写的好看,所以有些激动。”

  男孩一听周翔这样说,脸上立刻露出开心的笑容,他又挣脱着下到地面抱着周翔的大腿说:“妈妈说您的本领是最大的,叔叔!您能帮我找回妈妈吗?我找到现在也没有找到妈妈!”

  “呜呜呜!”男孩想起母亲又哭了,可是声音却一点都不大,在他母亲的教育下,孩子即使哭泣都会顾虑其他人。

  “好……好……叔叔答应你,不哭了,不哭了!”周翔搂住小男孩,刚刚止住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流出来,他的心口很疼,小男孩的哭声像是一把小刀,正在狠狠划着他的心脏。

  就在这个时候,人们慢慢的聚集在周翔身边,他们强忍着痛苦,但是看到周翔的眼泪再也忍不住哭泣。

  “翔哥……别哭了……您别哭坏了身子……”

  “翔哥……孩子让我带着吧……我的孩子刚刚被炸死了……我一定会好好对待他的……呜呜……”

  “翔哥您回来就好,他们都是看您不在才敢欺负我们,现在您回来了,我看谁还敢过来……”

  “翔哥别哭了……”

  一群人都在哭,可是都在劝周翔不哭,他们有的没了孩子,有的没了爱人,但是没有一个在和周翔诉苦。

  周翔没有说话,放下孩子揉了揉眼睛。

  然后,想也不想的举起手突然大喊:“时光倒流!”

  话刚落音,整个村子被一层白茫茫的雾气所笼罩,天空顿时变的暗淡起来。

  只是,技能刚刚释放几秒,周翔的全身传来阵剧痛。

  他咬着牙,脸上越来越痛苦,两行血泪从他的眼睛里流出来。

  但是还没完,随着时间越来越长,周翔的鼻子,嘴巴,耳朵同时流出鲜血。

  “周大哥!”聂小舞感觉到周翔的不对劲,拍拍他的肩膀,可是她刚触摸到周翔的身体时,一股巨大的吸力从周翔身体里传来。

  聂小舞脸色大惊,想要收回手,可是发现怎么都无法拽不回来。

  “翔哥怎么了!”逆水寒见周翔和聂小舞二人不对劲,也拍在了他的肩膀上,同时自己也被紧紧的吸住。

  “不要过来!”聂小舞急忙提醒,她觉得这件事没有这么简单。

  “胡闹!”天空传来一声愤怒的声音,接着漩涡出现,一个大手从天而降点在周翔的头上。

  这时候,聂小舞和逆水寒手上一松,主动脱离了周翔的身体。

  村子里白茫茫的雾气慢慢变得灰暗,原本只有十几米的范围扩大到整个村子。

  除了周翔,所有人定住不动,哪怕是人们刚刚低落的泪水还留在半空。

  “周翔这些都是无关的人,他们注定会泯灭在时间的长河里,你总这样的代价就他们值吗?”

  “翔哥,我们还需要你,这些人在以后都是注定消失,不要白费力气了!”

  “翔哥,这些人……”

  天空中仿佛是在开会,无数声音响起,每一个都在劝说未来周翔停止这一切。

  “这些年虽然我取得了不少成就,但是我一直不快乐,现在的生活和我想象的未来不一样。我有更多遗憾,错过了很多人,错过了很多事,所以,我不想让我的过去变的和我一样。”

  天空中周翔的话说完,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许久过后这才有人开口。

  “哎!我来帮你一把!”

  “翔哥我也帮你!”

  “还有我……”

  “哈哈哈!我的好兄弟们,谢谢!”

  终于,天空上的声音停止,而整个村子除了藤蔓的主干,所有人的人,建筑,哪怕是灰尘都漂浮在半空。

  一座座残破的建筑开始慢慢恢复原样,一个个原本死去的人们开始慢慢重新出现在村子里。

  厨子们端着精心准备好的美食来到藤蔓的主干下面。

  孩子们在村子里肆意玩耍,差点撞翻厨子们的食物。

  母亲们看到孩子们调皮,急忙上前拉住孩子,并且不停的和厨子道歉。

  守卫们看到凶恶的厨子得理不饶人,赶忙挡在孩子们的面前……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