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43章 熊烈出征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熊烈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正直的人,即使现在他加入了新世界这个组织,还是这么认为自己。

  他的心里没有所谓的同情,善良,只有一腔热血,对于葛军和宁远的死他很难过,更多的却是愤怒。

  因为熊烈知道自己这边的实力,当初哪怕是多派一个人过去都不会是这样的结果。

  经过所有在位的高级将领投票,大家一致同意熊烈作为第二批对付周翔的主官,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愿意和他一起。

  在经过了整整五分钟后,熊烈身边的那个中年男人站了起来,指着这一群人说:“你们会为今天的选择而后悔!”

  说话的人叫牛强,曾经是熊烈官场上的对手,在末世到来后,他突然顿悟,发现一切的权利和财富都化作了乌有。

  在加入新世界的势力之后,牛强看见了熊烈,而且两人极为奇怪的成为了至交好友。

  没有人再去搭理牛强哥熊烈二人,他们不想和二人吵架,俗话说道不同不相为谋,熊烈和牛强就是这些人心中不想为谋的对象。

  ……

  宁远的死让周翔一下子失去了敌人的所有线索,他有些懊恼的在地牢里走来走去,希望这些科技人员能从死人身上发现一些蛛丝马迹。

  “翔哥!这些人的大脑损坏严重,我们找不到一点线索。”厉无才作为这方面的专家亲自检查了几具尸体,他脱下口罩,无奈的和周翔解释。

  “嗯,我知道了,辛苦了!”周翔拍拍厉无才的肩膀,这和他想的结果差不多。

  走出地牢,周翔深深的呼出一口气,他刚走没有几步,就听见空中传来凄厉的叫声。

  抬起头,只看一只巨鸟在天空中飞舞盘旋,它一会儿突然俯冲向下,一会儿突然向上冲刺,而且总是把头向身子后面拧。

  “树灵!”周翔喊了一声。

  “主人您叫我?”树灵甜美的样子出现在周翔身前。

  “这只鸟怎么了?是不是被之前他们折磨傻了,怎么叫这么惨?”周翔指着天上的巨鸟好奇的问。

  “呵呵,主人您在看看巨鸟后背是什么。”树灵掩嘴轻笑,让周翔仔细看清楚。

  周翔一听树灵这样说急忙抬起头,他看了好一会,这才看到猴王一只手拿着棍子一只手揪住巨鸟身上的羽毛。

  只要巨鸟一回头,他反手就是一棍,说不出来的老练和潇洒。

  巨鸟作为纵横空中至今的霸主,哪里会向猴王妥协,即使被猴王打到现在,它都没有流露出一点屈服的样子。

  “它们这是干嘛?为什么要打架?”周翔看着猴王的样子觉得好笑,一想到以前被巨鸟捉弄的几次,反而觉得猴王做的很对。

  “抢地盘呗,还能干嘛!自从猴王发现这里不错,把自己的猴子猴孙都带来了。前几天巨鸟被救,它好像也喜欢上了这个地方,于是两个倔脾气一见面就打,都打了几天了。”树灵说的好像无所谓,但是能看出她脸上的傲然之色,毕竟藤蔓的本体是她的,说明她抢手啊。

  天空中,虽然周翔看着猴王是占优势,但是猴王自己的心里却是非常烦闷,它发现它根本打不服巨鸟。

  巨鸟脾气很倔,而且实力超强,更何况它基本上和猴王的实力不相上下,哪有屈服的道理!

  它们一个制霸天空,一个统领地下,原本就是井水不犯河水的的两个霸主。

  但是,自从这被抓,巨鸟终于开始醒悟过来,它不能一个人无拘无束的翱翔了,必须找一个强劲有力的靠山。

  这次巨鸟过来其实就是为了在藤蔓树上做窝,好让自己的以后衣食无忧。

  谁想到巨鸟飞到一半,突然被葛军和宁远的超级飞船所吸引。

  秉承着宁杀错不放过的原则,巨鸟袭击了超级飞船,想要顺便大吃一顿。

  而就在它以为自己可以轻易对付这艘庞然大物时,葛军让巨鸟陷入了无尽的幻境之中。

  现在,巨鸟被周翔他们所救,正好顺势归降,做一个无忧无虑,牛逼哄哄的护村神兽。

  只是,刚一落到藤蔓就发现猴王已经把藤蔓占领。

  这让巨鸟这样高傲的霸主怎么能够愿意,所以两个霸主一见面就打到现在,只不过发现猴王比它更灵活,更有力量。

  “够了!”

  突然天空中出现一个人影,聂小舞生气的站在巨鸟的后背。

  “它咬我!”猴王一见聂小舞,急忙扔掉手里的木棍,恶人先告状。

  “叽叽喳喳……”巨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也在叫个不停,从它没毛的脖子上可以看出巨鸟似乎真的很委屈。

  “藤蔓这么大怎么不够你们分,从中间划出一半,小鸟去顶端,猴王住下面,你们愿意不愿意?不愿意都混蛋自己找地方!”聂小舞脸色难看,说完一动不动的看着猴王和巨鸟。

  “好。”猴王字正腔圆的吐出一个字,根本没有丝毫不满。

  巨鸟不会说话,但是也只能同意聂小舞的这样的提议,它长啸一声,带着聂小舞和猴王回到藤蔓。

  周翔一直在下面观看,虽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到聂小舞后就知道这事情已经解决了。

  当巨鸟飞回藤蔓,猴王迅速的跳了下去,它往藤蔓上一站,无数猴子都跑过来把猴王围住。

  “老大说了,以后这里一半向下都是我们的地盘,大家不要害怕,要是那只臭鸟敢下来,我一定拔光它全身鸟毛……”

  巨鸟一直在带着聂小舞不停的围着藤蔓旋转,当它听到猴王的言论时,差点又要过去找猴王单挑。

  “好了,猴王就是顽皮了些,你不要放在心上,以后好好在这里生活,遇到事情帮帮忙就行了!”聂小舞制止了巨鸟的暴脾气,她连人都忙不过来,根本在没功夫去管动物的事。

  看到周翔,聂小舞不去管巨鸟直接飞到地面,她摇摇头,做出一副心累的样子。

  “怎么样?猴王和巨鸟谁厉害,我从下面看猴王应该厉害一点吧!”周翔好奇的询问聂小舞空中战况。

  “没有可比性,谁先动手谁厉害,巨鸟在天上,猴王在地面,要不是今天这事一辈子都打不起来。”

  周翔听到聂小舞说完,还想继续询问,却听到手腕上的通讯器响了起来。

  “翔哥!翔哥!超级飞船有情况,快来啊!”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