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45章 强敌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又是三天后,负责警戒的兄弟们在百公里以外发现了超级飞船的踪迹。

  周翔害怕又是一轮恐怖的齐射,瞬间命令开启了防御性的护盾,并且让所有人无关人员都藏进了地下室里。

  “呵呵,又是一艘超级飞船!他们真他妈有钱!”龙剑心里知道这种杀器的厉害,忍不住也爆了粗口。

  村子里的城墙上,周翔静静的在一旁等待,只是在他前面,逆水寒,龙剑,杨勇等人有意无意的挡在他的前面。

  他知道这些人的心意,周翔心里感动,只是忍不住说道:“兄弟们千万不要这样,如果你们为了我牺牲我这一辈子都过不安稳。”

  “可是…”杨勇还想说什么,却看到远处超级飞船的身影。

  “我们不杀平民,把聂小舞交出来,还有那艘超级飞船,其他的人我们一个不杀。”超级飞船上的扩音设备洪亮,只是刚刚说完又传出一个咬牙切齿的声音:“周翔也要交出来!”

  “交给你妈!”逆水寒不等其他人说话,站在城墙上大声咒骂。

  而这个时候,在熊烈的超级飞船下,几条无比粗壮的藤条突然无声无息的缠绕住超级飞船的船身。

  接着半空中出现一个黑点,巨鸟像幽灵一样来到超级飞船的一侧,猴王纵身一跃落在船身,拿起手上的黑色巨棒就往侧翼主炮上面砸去。

  原来,三天前周翔和一群高层就已经制定好计划,他们不怕对方的高手,就怕超级飞船上的舰炮。

  大家一看猴王得手,急忙跳进围墙下早就等待多时的飞行器,这次周翔不准备被动防御,他要反击。

  超级飞船里传来剧烈的震动,熊烈摇摇晃晃的没有站稳,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牛强脸色大惊,他感觉到了不对劲,不顾危险跑到超级飞船的控制大厅。

  “两边侧翼主炮被毁,无法修复!”

  “主舰炮被毁程度百分之七十,已经无法使用。”

  “动力系统故障,正在启动备用……”

  “这是怎么回事?这是怎么回事?”牛强一把抓住其中的一名驾驶主官,满脸狰狞的问。

  “报……报告……我们被偷袭了!”

  熊烈此时也从舒适的办公室里爬出来,他抓住旁边的设备忍住身型,看着摇晃不停的控制大厅,心里涌出一丝绝望!

  “他们……他们竟然敢偷袭!”熊烈喃喃自语几句,然后突然来到超级飞船的舱门跳了下去。

  “老熊!”牛强一见熊烈如此冲动,心里顿时大惊失色,既然人家敢过来埋伏,肯定早有准备,现在贸然下去岂不是中了别人的全套。

  果然,熊烈刚跳下飞船就受到了伏击。

  随着周翔一声“时间静止”,熊烈惊恐的定在半空,等到控制的时间结束,无数技能像不要钱一样打在他的身上。

  聂小舞没有参与这些人的群殴,她感觉到超级飞船里还有一个高阶能力者,所以她一直在等,不能让他破坏整个计划。

  “老熊!”

  牛强从舱门看到熊烈的惨状,急的他管不了其他,就在他刚跳出舱门想要帮助熊烈脱困时,一道流光朝他飞驰而来。

  “好快!”牛强无奈之下用手臂护在胸口,但是被流光撞到后整个人飞出老远。

  聂小舞见牛强被击飞,看着手上断裂的指甲惊讶不已,她记得明明刚才碰到了了牛强的脖子,这需要多大的防御力才能做到这一点。

  牛强从天而降,在地面上又滑行翻滚近百米这才停下,他摸摸喉咙上淡淡的血迹,不敢相信聂小舞会伤了自己。

  而这时,聂又飞了过来,无论如何她都必须先解决牛强才能回去帮助周翔,因为她知道作为一个sss高阶能力者的恐怖。

  周翔他们也知道,上次干掉葛军纯属侥幸。

  事后聂小舞给他们解释了sss级能力者的不同,因为精神系的能力者普遍**偏弱,所以周翔才会一击得逞。

  如果是换做纯力量,或者是辅助力量的能力者,周翔那一击能造成轻伤就已经谢天谢地了,因为两个s和三个s之间毕竟有着很大的鸿沟。

  牛强不是纯力量型的能力者,但是他是纯辅助型的能力者,虽然没有厉害的进攻方式,但是论防御,整个华夏分部的高层几乎没人是他的对手。

  他的能力其实和王力他们很像,但是又有些很大的不同。

  王力王亮只是单一的举起一面护盾,而牛强这是可以任意加强身上某一点的防御力。

  打个比方,如果说牛强把能力扩散到全身能承受一万斤的伤害话,那么他把防御力护在拳头强就可以承受十万金,如果在缩小一点聚集在手指,那他的防御力就可能是一百万斤。

  而且牛强的力量并不是一个点,他全身一共可以运用五个最强的防御点,如果全部放在一起几乎没有人可以让他受到一点点伤害。

  可是就在刚才,牛强动用三个防御点的时候被聂小舞刮伤脖子,他甚至不敢回想,自己如果只动用一个点的力量会怎么样。

  熊烈与其说是在苦战,不如说是在苦熬,他是纯力量型的能力者,而且是非常传统的力量型能力者。

  他不像段飞需要变大才能获得力量,也不像星条队长力量里带着一丝轻盈。

  他就是纯纯的固定数值,比如说一拳打一万斤那就是一万斤,而且下一拳还是一万斤。

  当他第一下被控制住的时候,星条队长和段飞曾经攻击过他,当段飞和星条队长都耷拉着手臂回来的时候,周翔知道只能按照原计划实施了。

  大家为了给聂小舞更充足的时间,周翔和龙剑,逆水寒,杨勇磨合了好久。

  他们互相必须记住自己和对方能力时间的长短,因为稍有不慎可能就会放出熊烈,造成大的伤害。

  “时间静止!”周翔眼见熊烈就要出来急忙又施展出了技能。

  他知道对付力量型能力者自己无能为力,所以只好不停的使用自己的能力。

  “翔哥,下次我和小寒试着控制一下,您注意时间,看到不对的地方……啊!”

  龙剑还在说话,整个人却被突然打飞,只见半空中突然站着一个穿同样军服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