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52章 灭了你们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曾经的高高在上,到现在的跪地求饶,强烈的反差让一般人根本接受不了。

  但是,新世界华夏分部的四个人认命了。

  如果当初,他们五个人都完好如初,现在有可能还会和周翔拼一把。

  但是现在,当周翔命令把超级飞船上的尸体抬下来时,所有人鸦雀无声。

  不反抗,只能屈辱的活着

  而反抗,只有死。

  死去的人叫顾东来,论能力排名第三,性格阴险,心胸狭隘,他一直挂在嘴边的话: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

  现在这句话没有灵验,他作为一个十足的恶人,像一滩烂泥一样被随意的扔在地上的。

  “介绍一下你们自己”

  周翔没有让这些人站起来,准确的说他一开始没打算让他们活下去。

  “翔哥好我叫韩锋,自然系超能力者,能力是控制水流”

  “翔哥好我叫赵凯德是一名力量型能力者。”

  “翔哥好,我叫白寒,也是一名力量型能力者。”

  “翔哥好我叫李二毛,能力是机械控制。”

  四个人老实的介绍完自己,说完小心的看着周翔,当他们看到周翔正不停的摆弄手里的金属按钮时,急忙又低下头安静的跪在那里。

  “你们来的目的”周翔心里默默的记住几人的名字,并且把几个人对应的金属按钮紧紧的握在手里,他可不保证这些人一直都这么老实。

  “我们我们是来支援的”

  “意思就是准备来干掉我了”

  “这翔哥误会,我们只是不知道翔哥有有那东西,不然打死我们这不敢来啊”

  “哦我知道了,你们是说我要不是有这几个按钮,你们肯定会打开杀戒,我说的是不是啊”

  “不是不是我们我们”

  四个男人被周翔问的说不出来话,他们的心里难受,觉得为什么老天是在故意耍他们。

  “怎么了难道是看不起我不想理我吗我数到三在没人抬头我可就随即按按钮了”周翔把金属按钮举在空中,一副很生气的模样。

  “呜呜呜不要啊翔哥我们错了呜呜呜”一个男人受不了这样的折磨,趴在地上抱头痛哭,说不出来有多凄惨

  周翔的的问题太难回答了,明明知道答案,却还在这里故意说出来,四人不是傻子,谁敢答应谁死。

  聂小舞一直在旁边警惕四人的动作,生怕他们偷袭,但是她直到现在都没有发现四人的杀气,甚至是觉得几人的骨气都没了。

  周翔看到这样的结果心里很高兴,这些人都是杀才,如果一开始不治住他们以后真不好办。

  所以,只有在他们心里埋藏下一颗恐惧的种子,这才能好好的利用这些人。

  “带着你们的人,老老实实的给我进到村子里去,如果我的人被你们打伤或者被你们辱骂,哪怕是一个眼神我都会杀了你们。”

  周翔说完,让自己的身后让出一条道路,好让这些人好自己走进去。

  聂小舞还不知道这其中的缘由,周翔见她发愣,趴在她耳边小声的说了大概的情况。

  杨勇的心里好奇,凑在周翔跟前想要偷听,被周翔一把拉开。

  “我们两口子说话你捣什么乱,回去问龙剑去,他什么都知道”

  “切”杨勇见周翔不愿意和自己说,心里并没有在意,他略带鄙视的看了周翔一眼,急忙跑到一旁的龙剑身边好奇的询问。

  周翔不用一兵一卒打败新世界势力的消息传遍了整个村子,人们一个个从地下室里爬出来,互相拥抱在一起又蹦又跳。

  现在,周翔就是一个神话,就是一个神,他创造了无数奇迹,已经在所有人心中深根发芽,没有人再会去诽意他的决定,所有人对他除了崇拜,就是敬仰。

  地牢里有点小了,这是周翔比较头疼的事,他本来很想杀掉那些除了sss能力者的杂鱼,但是有点于心不忍。

  “找几个人过来问问这些人都干过什么坏事,骗他们谁说实话就放了他们,如果杀人多的,和脑子不好使的直接干掉,不要给村子造成麻烦”

  周翔在门口命令旁边的守卫,然后带着自己的几个核心力量来到地牢的审讯室中。

  他故意没有让人清理金鹏的尸体,反而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以供参观。

  “知道这人是谁吗”周翔直接坐到一旁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问。

  “知道知道”众人其实对金鹏没有好感,但是看到曾经的同僚惨死在这里,心里都不免有些难过。

  “今天我问了熊烈你们的事情,但是还没说完就被你们打断了,但是呢那些都不重要,现在我给你们两个选择。”周翔坐直了身子看了一眼众人。

  “翔哥翔哥你有什么事尽管问,有什么要求尽管提,我们哪里还敢去反驳”

  “是啊翔哥,从现在您不要管我们心里想怎么样,只要您心里舒服我们干什么都行。”

  “翔哥您就是我们的天,我愿意”

  熊烈一看这几人又是死性不改的胡乱吹嘘,心里顿时感到不削,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处境,发现他们的方法是最管用的方法。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人都是喜欢听这些好话的,哪怕是死敌听到这样的阿谀奉承都会喜笑颜开,开心不已。

  熊烈眼珠子一转,就在准备加入几人一起吹嘘周翔时,突然被周翔打断。

  “有时候我很奇怪,老天是不是瞎了眼睛”

  周翔从椅子上坐起来,打断了他们说话。

  四人愣住,完全没想到周翔是什么意思,熊烈觉得情况不对,继续在旁边一言不发。

  “你们末日前都是当官的,而且都是大官,我承认你们很有运气,哪怕是末日后还能有这样一身别人羡慕的势力。但是你们太贱了,一点骨气都没有,我觉得你们在末日前应该都不是好东西。原本我是准备想给你们加入我们,毕竟你们的实力都很强,但是现在我放弃那个决定了”

  周翔说完,在四人发愣的功夫走到地牢门口,手里拿着金属按钮说道:“我好讨厌你们,我要灭了你们”

  本章完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