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54章控制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为了更好的控制几人,周翔特地的找到了厉无才,他知道几人能够这么温顺完全是在乎他手里的金属按钮。

  如果有一天,当这枚金属按钮被他们抢走,或者遗失,对周翔和整个势力来说都是特别大的灾难。

  “你有没有办法把这枚金属按钮移植到人体的身体里,并且连接上里面的神经单元,只要我想,它就能引爆?”周翔的把玩着其中一枚金属按钮,一脸严肃的问。

  “神经控制吗!但是翔哥那样的话以后就不能把这东西取出来了,说句不好听的,您要是出意外过者……”厉无才不敢再说下去,觉得这话很不吉利。

  “没事你继续说,如果我出意外或者死了以后会怎么样??”周翔没有那么多忌讳,示意厉无才不要害怕。

  “翔哥您不知道,人体的神经组织是非常薄弱的一部分,如果按照您说的那样,这个金属按钮将会一辈子在你脑袋里。一旦你收到伤害,或者是遇到危险,整个金属按钮也会和您一样被启动,到时候……到时候他们也会死。”厉无才小心的说道最后,额头上全是汗珠。

  “好,我要的就是这样的结果,这样更能控制他们!”周翔激动的绕着桌子走了几圈,然后又问:“这样的手术你的成功率有多少,多长时间能够完成?”

  厉无才见周翔起身急忙也从椅子上坐起来,他在心里默默估算了这件事情的难度,过了好久这才伸出五个手指头。

  “五天!很好,我果然没看错你!”周翔一脸兴奋拍着厉无才大声的赞叹。

  “啊!不不不……翔哥不是五天,而是五个月!”厉无才被周翔吓了一跳,全身瞬间被汗水浸湿,他说完时间急忙低下头,生怕周翔不高兴。

  “五个月!”周翔突然愣住,他现在的确是很不高兴,时间太长,他根本不知道其中会有什么变故。

  “我是说把那些家族所有的,科研人员都加在一起帮助你完成这个项目,而不是你一个人!”周翔重新坐回椅子上,语重心长的说。

  “翔哥,这件事不是您想的那么简单,手术谁都能做,可是根本不能保证金属按钮和神经的同步性有多少。这五个月时间其实就是在做神经测试的临床实验,等到效果完全达到预期才能给您使用啊!”

  厉无才盯着周翔给他的压力说出其中的难度,他真害怕会被生气的周翔一招干掉。

  “这么麻烦?不是随便装上就可以了么!”周翔一脸茫然,完全想不到这其中还有这样的一个过程。

  “是啊翔哥!因为人类的神经反应灵敏度有快有慢,我们必须先测试您反应的正常数值。万一您的反应是超快的那种,甚至不注意想到引爆时,这个金属按钮就会被立刻激活。所以我们必须要把您的命令和想法区分开来,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厉无才听到周翔的语气变化,急忙和他解释其中的原因。

  “哦!你这么一说确实有点道理,万一哪天我夜里做梦,说梦话,他们这就死的有点冤了。”

  周翔说道这里,脑海里突然浮现出自己在睡觉时梦到到几人的场景,接着第二天一早,守卫打开门惊奇的发现这几个人的头像西瓜一样爆了……

  厉无才小心的抬起头,他看到周翔陷入沉思并没有打扰,等到周翔回过神来才问:“翔哥!这一共六枚金属按钮,全要装在您身体里吗?”

  “不不不,我要这么多干嘛,到时候开会研究一下,看看谁更需要这些!”

  ……

  傍晚吃过饭,周翔的房间里聚集了村子里的核心力量。

  “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你们看看这些东西怎么分,小舞她不用,我想想也不要了,剩下的你们看看。”周翔的核心有七人,但是只有六个金属按钮,不知道该给谁。

  “我不能玩,我的目标是追求更高更强大的力量,走了他们的帮助我一定会松懈的!”星条队长的头摇的就像拨浪鼓一样,能看的出来不是客气。

  “我也不要了吧,我这脾气我自己知道,太臭了,要是在我手里不出三天就要出人命!”逆水寒考虑了许久,也感觉到自己不行。

  “给我一个!”龙剑站起身主动的要求,他手里一直都有熊烈的金属按钮,“我的能力不善于进攻,但是有了一个高手在我身边,我觉得可以更好的帮助我做事,最主要的是逆水寒每次都要找我单挑,这次我看他还怎么挑!”

  “操!”逆水寒对着龙剑最后那句话根本不予理会,只是竖起一根中指算是会回敬过去!

  等到逆水寒说完,大家大笑,只是笑过之后场面又突然安静下来。

  “哎!我们都知道兄弟们的好意,大家都不想我们为难,总之这些人你们分了吧,我和王亮不要了!”王力站起来向大家拱拱手,脸上即是感激又是无奈。

  周翔没说话,他很早就注意到兄弟人的情绪不是很好,树老的绿液也给二人喝了,一人喝了三杯除了冒点冷汗,其他的没有一点反应。

  作为周翔身边的元老,第一个向周翔表决心的手下,他们现在的位置很尴尬,因为很多a级能力者在服用绿液后都进化到了s级。

  在这样下去的话,随着越来越多的能力者提高,很快王力王亮二兄弟就会成为路人。

  “不行!”周翔见王力坐下后,突然开口。

  听到声音大家都转头看着周翔,不知道他想说什么。

  “我一直都不相信你们兄弟二人的能力到此止步,以前那样的绿液,我一个人喝了九杯,但是用了几年的时间。而且龙剑和逆水寒才是喝了两杯,可是你们喝了三杯都没有事,这一点都不合理,所以你们千万不要放弃自己!”

  周翔说完拿起桌子上的两块金属按钮又说:“你们的能力很强大,守卫村子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

  “翔哥!可是我们……”王力王亮急忙站起来,二人面红耳赤的还想解释,却被一旁的逆水寒搂住脖子说:“哎呀!都是兄弟矫情什么,要不是老子性格有缺陷,根本没有你们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