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57章 不明物体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不是说快醒了吗?为什么还是这样?”周翔正站在黑凤旁边,他看着赤身裸体的黑凤,心里突然一痛。

  “是醒了,只是她不不想醒……”树灵的声音越来越远,渐渐的消失不见。

  “黑凤……”周翔喃喃自语。

  他现在没有一丝邪念,一瞬间,思绪又回到了几年前初来这里的样子。

  周翔依稀记得,第一眼看到黑凤她就是在努力的招揽生意,可是随后刚到手的馒头被抢。

  后来周翔于心不忍,又问刘洋要了一枚金币递给黑凤。

  可也许是命运故意安排周翔和黑凤在一起,当黑凤的金币刚到手,又被那个欺负她的无赖所抢。

  迫不得已,周翔送黑凤回家,当得知她是为了四个孩子时,周翔这才慢慢会她有些好感。

  再后来,黑凤行动不变差点受伤,周翔及时出现,那一刻黑凤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深深的吻住周翔。

  之后,黑凤被木阳抓住,意图强暴。

  周翔一人独创光明城,并且把木阳打成一滩烂泥……

  “黑凤……黑凤……”周翔小声的喊着黑凤的名字。

  他不敢大声,虽然心里希望黑凤快点苏醒,可是又害怕吵醒黑凤的美梦。

  黑凤听到了周翔的声音,感觉是在做梦,虽然她现在就是在自己的梦里。

  周翔看到黑凤的身体在微微颤抖,他知道黑凤一定是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黑凤……黑凤……”周翔不停的呼唤黑凤的名字。

  随着周翔不停的呼唤,黑凤的反应也越来越激烈,到最后竟然连带着整颗藤蔓一起晃动。

  “天啊,这是怎么回事?”

  “世界末日又要再来一遍吗?”

  光明城的所有人陷入了疯狂,他们看到了漫天下起果实雨,随着藤蔓的晃动,整个大地好像即将裂开。

  “黑凤!你快醒醒啊……树灵……树灵……下面是怎么回事!”

  周翔感觉到了这股力量,他一边大声呼喊黑凤,一边四处寻找树灵的影子。

  “主人!我来了!”树灵听到周翔的召唤急忙赶了过来。

  “这是怎么回事,你快让你的本体停下来不要晃动了!”周翔扶住藤蔓的枝条,急忙命令树灵。

  “好!”树灵答应一声消失不见。

  “黑凤!你听我说,我是周翔啊。你不要这样,快点醒过来!快点啊!”

  周翔还在大喊,但是黑凤依旧没有反应……

  “翔哥!我在这里,我在这啊!”黑凤此时急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她发现自己走不出自己的梦,被困在了这里。

  “主人不好了!我突然控制不了我的本体了!”刚消失没多久的树灵突然出现,她眼圈微红,委屈的看着周翔说。

  “控制不了?这不是你的幼苗吗?除了你还有谁能控制?”周翔心里又着急又疑惑,要不是现在情况紧急,他还以为这是树灵的恶作剧。

  “是真的啊主人!人家没事拿这个开什么玩笑啊!呜呜呜……”树灵急得在空中乱蹦乱跳,最后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

  “哎呀,不哭不哭!我就是问问!”周翔努力不让自己从藤蔓上掉下去,又开始安慰树灵。

  光明城的抖动越来越厉害,人们不敢在城里待下去,纷纷逃出城外。

  而就在这时,光明城里原本光洁平滑的路突然传来几声脆响,一道十几米宽,上千米长的裂缝突然出现。

  紧接着,一条黝黑粗壮的不明物体从裂缝里钻了出来,它看不出是个什么东西,但是身上却散发着一股浓烈的土腥味。

  “这是?”周翔皱着眉头,不知道爬出来的是个什么东西。

  “黑凤!黑凤!你快醒醒,下面出事了!”周翔没有办法,只好把手按在黑凤的香肩上不停的摇晃。

  “翔哥你不要急啊!我听到了!我正在努力呢!”黑凤感觉到周翔急切的心情,她也在试图逃出自己的幻境。

  光明城里,那条长长的不明物体终于从裂缝里钻了出来,随后想也不想的顺着藤蔓主干往上爬。

  “哎呀!这是什么啊?好恶心,赶快下去啊!”树灵看到自己的主干上盘踞的东西,全身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周翔瞪着下面不停蠕动身体的怪物,心里总觉得它是为了黑凤而来,虽然觉得自己这样的想法很奇怪,但是他还是主动开始攻击。

  “哼!距离这么远,又爬的这么慢,简直就是找死!”周翔冷哼一声,身上已经有点点的金光浮现。

  “嗖!”

  一道金色的刀芒带着破空声飞了出去,正好把怪物的身躯拦腰斩断,只见一摊绿莹莹的恶心液体流淌了出来。

  “主人打的好,打死它!”树灵围着周翔在空中飞舞,高兴的为周翔加油。

  可是,那个被砍断身子的怪物并没有立刻死亡,只是微微停顿了一会,最上面的半截身体竟然还能继续蠕动。

  这还没完,就在怪物的前半截身子刚走,那剩下的半截身子的伤口突然愈合,紧接着又重新长出一个头颅,继续往前攀爬。

  “啊!杀不死那?”树灵看着着急,她想控制本体攻击,可是依旧纹丝不动。

  “我就不信了!”周翔第一次看到这样神奇怪物,不过他没有认输,反而是激发了他心中的怒火。

  “嗖!”

  又是一道金色刀芒,而且很刁钻的砍掉最上面的半截身体后,又直直的飞向最后半截身体。

  “噗呲!”

  根本没有任何抵抗,周翔把两个怪物砍成四节,他收回合金刀,累的一屁股坐在地上。

  “主人好棒,一刀砍两个……哎呀怎么是这样!”树灵刚夸周翔夸到一半,突然话风一转,语气里说不出来的惊讶。

  “怎么回事?”周翔顾不得劳累,急忙趴在藤蔓的边缘往下看,发现原本从两天不明物体,变成了三条。

  懵了,周翔彻底懵了,这样的怪兽他从来没有见过,不说防御力如何,就凭这手打不死的本领足以叱咤江湖,搅乱末世。

  “黑凤!你快醒醒吧,不然我们可就真的跑不掉了。”

  周翔说着灵机一动,也顾不得黑凤全身赤裸的身体,抱着她就要离开……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