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59章 无限循环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啊!不……不……”

  黑凤无力的大喊,她仿佛陷入了无限的循环当中。

  眼看着孩子一个个离去,在看到周翔一次次从自己的身体里爬出来,一切的场景变了又变,但是最终结果始终都是那样。

  在经历过成千上百次的无限循环后,黑凤流干了眼泪,已经忘记了什么是悲伤,什么是难过。

  她认命般的接过空中的襁褓,然后张着嘴故作惊讶的看着周翔从自己身体里爬出来,直到大宝和小宝嫌弃自己,再进入下一个场景。

  “这些场景你都记住了吗?”

  听到声音,黑凤麻木的脸上突然抽动了一下,她抬起头四处张望,发现自己正处于一处幽暗的城堡。

  “你是谁?”半晌过后,黑凤小心警惕的问,同时发现孩子和周翔都已经消失不见。

  “这些场景你都记住了吗?”

  没有人回答黑凤的话,他只是依旧在重复第一句话。

  “记住了!”黑凤无奈的回答,毕竟几千次的无限穿梭,想不记住都难。

  “那我就赋予你黑暗的力量吧!”

  声音继续响起,所有的黑暗像漩涡一样缠绕在一起,当黑暗消失,刺眼的光芒让黑凤不得不闭上眼睛。

  “啊!呼……呼……”

  黑凤醒了,正坐在水池里大口大口的喘气,她惊喜的向四周寻找,当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后,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周翔还在奋力的和无名怪物战斗,他发现除了自己的金色刀芒,其他的攻击手断根本无效。

  但是他已经使出两次金色刀芒,别说没有空隙,就算有空隙都不一定能凝聚出第三刀。

  “翔哥!”黑凤在周翔背后喊了一声。

  “黑凤?”周翔立刻回过头,他看到坐在水池里的黑凤顿时愣住。

  “啊!小心!”黑凤激动的脸上变的惊恐。

  只见周翔回头的一瞬间,那个无名的怪物张开嘴,一股巨大的吸力突然把周翔吸进嘴里。

  “不!翔哥!”黑凤一脸痛苦。

  “主人!”树灵也看到这一幕,急忙大喊。

  整个世界仿佛安静了下来,无名怪物的目标好像就是周翔,它在一击得手之后立刻转身就逃。

  树灵现在已经能重新掌控本体,她见无名怪物要跑,急忙射出无数的藤条想要把它们困住。

  但是,这些无名怪物的身上太滑了,无论树灵怎样用力根本连一个都困不住。

  而且更离奇的是,那被周翔砍断的四截身体,跑着跑着聚拢在了一起,以后又成为了完整的一体。

  “不好,它想逃回地下!”树灵心里大惊,急忙用所有的藤蔓堵住地面那条裂缝。

  无名怪物此时已经来到地面,它在看到裂缝被堵住之后明显非常着急,身子只能盘踞在一起缩成一团。

  树灵一看自己的计划成功开心不已,她一边继续把所有的裂缝堵住,一边用藤条在无名怪物四周搭建起一座牢笼,准备慢慢对付。

  可是,就在树灵的的藤蔓牢笼刚刚搭建好,那可本来盘踞在一起的无名怪物正在慢慢变小,最后消失不见。

  地面上,树灵惊讶的发现,消失的地面上竟然出现一个十几米宽的大洞,而且还在慢慢变小。

  “翔哥!”

  天空中黑凤俯身冲向地面,她不顾自己的赤身,只想和周翔在一起。

  “停下!不可以……”树灵急忙伸出藤条想要制止黑凤,但是就在她要抓住黑凤的时候,黑凤诡异的消失了。

  地面的洞口慢慢的消失,又露出本来还样子。

  几个胆大的人上去又蹦又跳,发现地面和以前的土地根本没有区别。

  “翔哥呢?”猴子从飞行摩托上跳下来,好奇的问。

  “下面……”刘洋指了指地下,还没从刚才奇怪的打斗中回过神来。

  ……

  很快,所有的高层全部来到光明城,包括哪些新世界的残余势力都在。

  他们一会儿打量打量已经完好的地面,一会儿又过去查看那条裂缝,根本没有一丝线索。

  “里面没有其他通道,一点都不深,不知道是怎么形成这条裂缝的?”杨勇飞到裂缝深处仔细的探查一番,这才来到众人面前说道。

  “那不对啊!听他们说怪物的样子和恐怖的再生能力,应该是一条变异的大蚯蚓,但是为何没有留下痕迹呢?”龙剑抱着胸口,怎么都想不明白。

  “想不明白就不要想,回去把所有的工程车都调过来,老子就不信把地面挖通都找不到他们。”段飞说着已经开始在通讯器里分配任务。

  聂小舞听完树灵的讲述脸色一紧,但是当她听到黑凤是最后一刻跳进洞口时,脸上又不自然的一松。

  她虽然讨厌黑凤,但是更讨厌周翔总是孤单的一个人,而且现在在她心里,总觉得周翔又要离开自己好久。

  “哼!黑凤,这次算你运气好,如果你照顾不好我的周大哥,回来要你好看。”

  十几辆工程车,在光明城连天加夜的干了十天,在刚刚掏到五百多米的时候突然倒灌进大量的海水。

  无奈之下所有人只好放弃这个计划,并且在心里祈求周翔会平安无事。

  黝黑的地下通道里,黑凤紧紧的跟在变异蚯蚓的尾巴后面,她在落入洞口的一刹那才发现自己会飞。

  在地下,变异蚯蚓的速度非常快,而且还非常灵活。

  黑凤一直在找机会飞到变异蚯蚓的前面,但是整个洞口被它身体挤的满满的,根本找不到一点机会。

  周翔此时很痛苦,他被变异蚯蚓吞进肚子后根本无法动弹。

  那些恶心而又腥臭的液体顺着嘴巴流进他的嘴里,很快麻痹了他的舌头,让他根本发动不了任何技能。

  而且,周翔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方向在移动,而且身边传来的包裹力越来越紧。

  “轰隆”一声。

  变异蚯蚓也不知道撞到了什么东西,突然从通道里直直的往下落。

  黑凤紧随其后钻了出去,但是眼前的一切让她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里的东西会发光?”黑凤心里惊呼一声,急忙朝着变异蚯蚓下落的地方追去。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末日聚集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