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05章 残忍的祭祀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那个……各位我们能不能暂时都停一停,我来这里好像还有事。”周翔终于忍不住的打断争吵的二人。

  “预言之子大人,您应该跟我过来,我们那里有你想要找的东西!”路法拉停止争吵拉起周翔就要走。

  “预言之子大人,您别听他的,东西在我们那里,您跟着我吧!”勒米也拉起周翔,不让路法得逞。

  眼看着二人又僵持到了一起,互相看着对方各不退让,周翔站在二人中间,好像感觉到了双方的浓浓的敌意。

  “预言之子大人应该跟着我们!”

  “预言之子大人应该跟着我们!”

  “你们这群虚伪的骗子!”

  “你们才全都是虚伪的骗子!”

  黑白双方的翼人开始争吵,要不是中间有周翔,甚至是可能立刻打起来。

  周翔一开始还抱着大家和气生财,不要吵架的幻想,可是当所有人只顾着吵架,没人搭理他时,他再也忍不住的发火。

  “好了!都给我松开!”

  “预言之子大人!您……?”路法看周翔甩开自己的手一脸惊讶。

  “对!预言之子大人您就跟着我就行,我们……”勒米以为周翔选择了自己,刚想嘲讽对面,却被周翔也挣脱了手臂。

  “你们都不要吵了,虽然不知道你们之间有什么恩怨,但是请不要打扰我。我觉得我应该不是你们的预言之子,因为我对你们一点好感都没有!”周翔说的斩钉截铁,丝毫不给双方留下任何情面。

  路法先是一愣,这才反应过来是自己刚才的态度引起了周翔不高兴。

  他急忙整理整理自己的衣衫,脸上陪着笑说:“预言之子大人不要生气,刚才是我不对,不过您就是我们的预言之子,这是不争的事实。所以,为了我们翼族人能够有美好的明天,希望您能跟着我回去。”

  勒米一听路法这样说,知道是自己把周翔惹恼了,她深吸一口气,半躬着身子说:“刚才是我不对,请预言之子大人不要生气,我们真的是带着诚意来寻找您,希望您能跟我们一起。”

  “预言之子是我们找到的,应该跟着我!”路法一听勒米的话就忍不住大声反驳。

  “我们……”勒米一听路法的话刚要反对,可是一看周翔的脸色难看,急忙闭嘴不在说话。

  “不好意思,我没忍住!”路法知道自己惹了祸,急忙解释。

  “算了,虽然不知道你们为何争吵,但是我也不能让你们难做,这样吧,我先跟着勒米过去吧!”周翔拿定主意,头也不回的走向黑色翼人那一边。

  “预言之子大人,您和我们才是最先见面的啊!”路法有些不知所措,伸着手大喊。

  “呵呵,算了朋友,做人不能这么咄咄逼人,不留余地。刚才你如果不说话,我想会先去你那的,可是你的话太多了,听的我很讨厌!”烛龙摊开双手,耸耸肩膀,急忙跟了过去。

  勒米现在非常开心,周翔的选择让她的脸面大增,这也是她也是第一次正大光明的击败路法。

  “预言之子大人,谢谢您的选择跟我回黑翼人的……”

  “请不要误会,我并不是认为你比他好在哪里,毫不客气的说你们双方我都不是很喜欢。”周翔制止了勒米说话。

  见周翔生气,勒米不敢在多说话,她知道自己刚才是个什么样子,有时候自己都不喜欢自己。

  可是,勒米也没有办法,这样的自己虽然讨厌,但是能每次与白翼族人的争锋当中获得最大的利益乃至胜利。

  为了自己的族人,勒米选择坦然面对,不管别人怎么说,至少自己的族人同胞能够好好生存下去。

  半天时间过去,一路无言。

  勒米有好几次都想主动说话改善周翔对自己看法,可是一看到周翔冰冷的眼神只好悻悻的闭嘴。

  到最后,勒米索性啥也不想了,爱咋滴咋滴吧。

  周翔能感觉到勒米想和自己说话,他其实也有许许多多的问题,可是刚才自己话说那么重,他也不知道怎么面对。

  自从自己冰冷的样子拒绝勒米以后,勒米到现在都没有回过头,周翔有些犹豫,心里想着要不要自己主动一点,毕竟这是人家地盘。

  “预言之子大人请等一下。”勒米拦住周翔,但是没有闲聊的意思。

  只见前面出现一座极其狭窄的独木桥,按照宽度,好像只能一个人一个人通过。

  在独木桥的下面是一条广阔的河流,而且还能能听到波涛汹涌的流水声。

  两个年轻的黑翼族人站在了桥头的两侧,他们看了一眼勒米,在得到她的同意后纵身一跃跳下深幽的河水。

  搞不明白他们是在干嘛,周翔也没有多问,他静静的等待,只希望能够赶快的到达目的地。

  “哗啦!”像是有什么东西从水里冲了出来。

  接着两天粗壮的条状物体一口咬着一个黑翼族人冲出桥面,那冰冷的眼神让所有的黑翼族人后退了一步。

  “这……这是什么?”周翔顾不得刚才的尴尬急忙问。

  “回预言之子的话,这条河叫黑水河,前面的桥叫黑水桥,那两只是黑水玄蛇,是守护黑水桥的神兽。”勒米的声音哽咽,但是还是认真回答了周翔的问题。

  “神兽?那跳下去的人是干嘛的?”周翔又问。

  “回预言之子大人,跳下去的是祭品,每次我们过桥都必须要提供祭品。”勒米强忍着悲伤老实的回答。

  “什么神兽是吃人的,吃人的还他妈是神兽吗?你在忽悠我吗?”周翔的脸色越来越来越难看,开始不顾形象爆出粗口。

  “预言之子大人,是规律啊,我们在这里躲避了万年,每一次都是这样的。”勒米不知道周翔为何怎么生气,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而就在二人讨论神兽和祭品的时候,又有两颗黑翼族人来到黑水河边,他们深吸了一口气,突然纵身一跃。

  周翔还想继续问勒米关于神兽的事,可是余光看到桥头又站着两个黑翼族人,而且已经跳了下去。

  “滚开!”

  周翔一把推开眼前的勒米,急忙闪身来到桥头,眼见两个黑翼族人只剩下脚裸,纵身扑了过去。

  “你们他妈的干嘛?都他妈想死吗!”